追女生太着急,被拒了怎么办呢,该怎样对他说

2021-05-25 09:35:13 字数 4902 阅读 9976

1楼:百度网友

不要着急,人常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就是这道理,追女孩子也一样,你要慢慢来,让她觉得你对她的好,让她慢慢感觉到你在她的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这样不就追到心爱的女生。不要着急,人常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就是这道理,追女孩子也一样,你要慢慢来,让她觉得你对她的好,让她慢慢感觉到你在她的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这样不就追到心爱的女生。不要着急,人常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就是这道理,追女孩子也一样,你要慢慢来,让她觉得你对她的好,让她慢慢感觉到你在她的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这样不就追到心爱的女生。

不要着急,人常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就是这道理,追女孩子也一样,你要慢慢来,让她觉得你对她的好,让她慢慢感觉到你在她的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这样不就追到心爱的女生。不要着急,人常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就是这道理,追女孩子也一样,你要慢慢来,让她觉得你对她的好,让她慢慢感觉到你在她的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这样不就追到心爱的女生。不要着急,人常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就是这道理,追女孩子也一样,你要慢慢来,让她觉得你对她的好,让她慢慢感觉到你在她的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这样不就追到心爱的女生。

2楼:猛0哥活宝

她都表明了态度了,只想跟你做朋友,那就是说没有那个意思了,就先做朋友,慢慢的让她发现你的好。要坚定喔。

3楼:w源氏

应该冷静面对,感情是培养出来的,所以说你平常就要和她相处融洽些,这样才会对你们俩的距离更拉近一些

4楼:百度网友

心诚则灵,真心相待,如果你真的喜欢他,对她多关心,爱护,用你的真心打动她,婚姻生活,最重要的是俩人在一起能开心快乐每一天,彼此真心相待,生活中互相包容关心,能让彼此之间感到幸福。其他因素都不是太大的问题,金钱,年龄,距离,家人的意见都不是问题,都有办法解决,重要的是俩人在一起能幸福生活。

5楼:一丝不挂

两个人是否能相知相恋也是靠缘分的。可能她现在对你还没什么感觉,但不要着急,或许你对她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帮助总有一天会换来她

对你的回应。

6楼:科柯科

不能给予心切,做些能感化她的事,让她慢慢发现你在为她付出和爱心,顺其自然吧,有缘和份,终究能走到一起,

7楼:白墨

挽回什么,这种情况她开始就是犹豫不决的态度1.不需要挽回,因为到最后你还会发现你得不到她2.开始让你牵手是因为她对你不反感,但也没什么好感3.也有别的男人在追她,你比不上另外的人

4.这不是着急的问题,你不着急或许连她的手都没机会牵

8楼:匿名用户

用你的真心去感动对方。交往的过程中,顺其自然就可以了,别太刻意的去表达什么,而且要细心,这样就没问题了。

9楼:戈妍利

应该慢慢接触不要太着急,女孩子接受不了。

10楼:孟子故里看贴君

不好挽回!

你对她好,

她也明白!

只是她只想做你的朋友,

不愿做你的女友!

你俩:没——〖戏〗!

……

追女生被拒绝了怎么办

11楼:快速恋爱学堂

首先我们不推荐表白,没有撩到对方心的表白是乞讨,懒汉行为,如果你已经表白并失败了,后面你的所有行为都显得有目的,女生会排斥你,所以首先你要消除对方对你的反感。

12楼:樱桃饭漱口

兄弟, 有戏!

从你的话里来分析, 她对你挺关心, 她的事基本上都跟你说, 证明她在心里是对你不设防, 也在关注着你.如果说她对你完全没感觉, 不会把她的事跟你说的, 女孩子的心里都很细腻, 在感情上往往不像我们boy一样大刀阔斧,. 他们会反复掂量思考很久的,.

拒绝你实属正常情况, 女孩子一般都不会轻易答应, 往往会考验你,或者就是想享受一种被追的过程, 这时候你就要该黏糊黏糊, 他冷你热, 他热你冷, 她也表示感动, 这就是在暗中鼓励你要更努力的追哦! 只要她没有对你表现出一种不耐烦, 就表示她在默认你.!

下面看她拒绝你的原因, 这个很重要.

她说你们来不是一个地方的, 这不是拒绝, 其实是她心里在担心, 担心和你恋爱后这个问题, 既然你也说离得不远, 就完全没问题, 偶尔去找一下她, 陪她逛街, 看电影之类的事, 你要在她面前调节气氛, 最好一直逗她笑或者让她觉得很有意义, 千万不要去了啥事没做就回来, 去一趟要给她留下一个印象, 一个美好的回忆, 比如说 一起去唱歌, 一起去打**, 一起运动 投篮球什么的, 看到时机成熟或者她表现的和你在一起很开心的时候, 这时候要突然袭击.!

突然袭击这一个很重要, 我就不打引号了, 在她很开心或者感觉她很兴奋的时候(比如说玩什么游戏玩的很高兴), 忽然吻她, 这一点一定要把握好哦, 吻脸不吻嘴, 吻了立马岔开话题, 然后看她表现,.

如果她没表示生气, 那就顺理成章了, 回家, 不联系她, 等她联系你, 她绝对会联系你.

如果她表示生气或者沉默, 这时候就要逗她了啊, 一定要当场把她逗笑, 然后等分开的时候用手机或者qq向他道歉, 看她表示, 如果表示原谅, 就89不离10了, 如果不联系你, 那你还得再努努力了,不过依然绝对没问题.

只要她没对你表示不耐烦, 那就好说的很, 因为她的心里也一直在犹豫, 女孩子的心里一般都很矛盾的, 你要给她时间让她自己解开矛盾, 同时你也要在她面前表现的很有魅力, 把你帅气潇洒的一面展现给她, 同时也要给她安全感, 这一点就靠楼主你自己了.

-希望你能成功, 我把我的经验告诉你, 但是我可不是泡妞专家哦, 别误解.

-看了你的补充, 我觉得胜券在握, 没关系, 勇敢大胆去追吧! 有什么情况可以再补充,

13楼:匿名用户

那你们两个见过面吗?没错,感情当然是要争取的了!她觉得你们“异地恋”有很大的问题,我觉得她也是很认真的考虑过你们的未来,也是对感情很负责任,才把顾虑和担心告诉你的。

你自己有没有想过你们的未来吗?假如你们相恋后,将来结婚,在**生活?异地恋确实会有很大的问题,但是如果你能让她知道,你们的未来将会是怎样的,再加上你再三的坚持,我相信你有很大的机会啊!

如果你该做的都做了,她跟你说,真的是对你没感觉,那么你也不会给自己留下遗憾,对吗?

————————————————————————————————————————————

朋友,我觉得她对你还是有感觉的,否则不会说“你是不是真不打算和我说话了 你不能这么躲着我”。如果一个女孩子真的心里没有你,根本就懒得搭理你。她其实并没有拒绝你,只是说出了自己的担心和顾虑。

你可以周末或者一有时间就去她那里,和她约会。毕竟,无论多么相爱的两个人,经常不在一起,那感情也会变淡,何况你们还没有开始。爱不但要说,更要做!

14楼:钕人矜持点

只要女孩还是单身,一切都还有希望。我觉得你要坚持下去,一如既往的关心她,陪在她身边,让这种陪伴渐渐变成她的一个习惯,总有一天,她会感动哒。

深呼吸一口....继续追...只要你认定她值得追,那就继续,一次失败算不了什么,要有百折不挠的精神头,当然还要有信心,一次不行就两次,两次还不行就一百次...

需要提醒你的是,要有方法的去追,死缠烂打只会让她离你越来越远...加油哦,朋友,别泄气

你可以骗她。假装爱上另一个人,看她反应如何,如果有反应那说明他心中还有你......如果没反应,那就让自己想办法恋上另一个人...................

我觉得这样比较好 随便你自己

15楼:匿名用户

人家有不知道你和他发展怎么样 聊天聊点什么 说话的语气就可以看得出来他对你怎么样了

你在这问只能得到安慰和真正的敷衍 自己想吧 当然只有两个选择 继续追和选别的女的

16楼:匿名用户

天涯何处无芳草,做男人要大气一点,越是对你在乎的人像朋友一样大方得体,做不成情侣以后还有大把机会,从你问的问题来看你年纪不大,还年轻的时候要把感情放到最后,把其他事情做好,风流到把每一个女孩子都当成朋友对待,很快你就会发现很多女人向你扑过来了

17楼:楚河依旧

只要她还是单身就还有机会了,追姑娘要死皮赖脸,胆大心细了,

加油啊兄弟,看你的补充有戏哦,看你自己把握了

18楼:甜甜de味道

你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嘛 让她发现你的优点 不就ok了么

19楼:匿名用户

何必呢? 累不? 为了那不现实的爱情?

20楼:虞姬笑三千

╮(╯▽╰)╭ 这个嘛 一直坚持

21楼:浦公英de约定

勇敢去追!加油哟!祝你俩幸福美满!

追女生被拒绝,怎么办?

22楼:***on2n晾

妻子处了一个

男朋友,意思就是她有

外遇了,提出跟你离婚,说明她已经被所谓的爱情冲昏了头,已经毫无家庭责任感而言,你还求她回来根本就是对猪弹琴,我建议你尽早做离婚打算,因为她是过错方,还是咨询律师,起诉离婚,财产分割尽可能多分点,别便宜了他们。

23楼:心理咨询

要么继续追 ,要么放弃选择其他。优秀的女生还是很多的

24楼:青清玉米

小意思,换目标 啊,天涯何处无芳草

25楼:银清雅金苍

不是被拒绝就是被接受,

只有两种后果总要有人承受的.

没事的.没什么大不了.

如果你实在喜欢她就继续追求,被拒绝不丢脸.如果努力了还是不行,也别放弃,

还有好多好女生的.

追女孩被拒绝了该怎么办,追女孩被拒绝怎么办? 20

1楼 快速恋爱学堂 首先我们不推荐表白,没有撩到对方心的表白是乞讨,懒汉行为,如果你已经表白并失败了,后面你的所有行为都显得有目的,女生会排斥你,所以首先你要消除对方对你的反感。 2楼 侯敏昔惜文 这要看那个女孩是什么原因拒绝你的。 如果她是说觉得刚认识没多久,或是一直是朋友关系,觉得你这样太突然,...

追女孩被拒绝了怎么办,追女孩被拒绝怎么办? 20

1楼 快速恋爱学堂 首先我们不推荐表白,没有撩到对方心的表白是乞讨,懒汉行为,如果你已经表白并失败了,后面你的所有行为都显得有目的,女生会排斥你,所以首先你要消除对方对你的反感。 2楼 匿名用户 继续努力呗 拒绝有什么 ?没准在第几次拒绝的时候就被你感动了呢 努力不一定成功 放弃一定失败 我们又不是...

表白被拒绝了,但是还想追到她,该怎么办

1楼 横行天下 如果你不懂如何追女生,失恋了不知道怎么办,欢迎关注我的百家号 快速爱解救单身,遇见完美的爱情,将从这里开始。 网友提问 向一个女同学表白后被拒绝了,我依然希望能让她成为我的女朋友,该怎么跟她相处呢?人生第三次对一个人如此入迷,所以我没打算放弃。 第一次是小学5年级,第二次在两年前,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