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说分手,因为工作很忙,当时没顾得上她,所以没挽留,两周后

2021-05-25 09:35:13 字数 5540 阅读 8296

1楼:王艳丽站长

她是一个不错的 姑娘她爱着你。而你并没有爱她。你因为没有听过她倾诉,也不知道她需要什么,

而你也不主动告诉维护你们的恋爱,不告诉她你的想法。

你想打动她:

去她家里,拉着她对她母亲说你要和她结婚,你会和她一起面对以后的困难好好爱她一辈子。

然后用语言和行动来的诚意让她母亲同意。

你要说到做到才行!

2楼:匿名用户

你没什么错,是你女友要求太多,你需要全心全意为她服务,渐渐的失去自我,这女孩儿太拿自己当人了,太不把别人当人了,你和她分开吧,否则你永远达不到她的要求,自己也会累死,她这种性格比较适合宫里,一群太监随时候着呼她调遣,咱普通人哪有那闲功夫,自己的衣食住行就够忙的,所以分开是最好的选择,你完全可以找一个善解人意,通情达理的好姑娘。

3楼:忧末雪

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吧,如果想挽回就努力去挽回,如果想分开就彻底忘记, 凭着自己的感觉走,感情是你自己走出来的,没有人会比你更了解你自己的感受和内心真实的选择!

4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我能理解你女朋友,我也觉得你自私或者你们两本来就不合适,一天抽几分钟的时间打个**也可以啊,你说你有付出,我就不知道你付除了些什么?说来听听

女朋友说我们不合适该怎么办。

5楼:就是这么真实

我觉得你应该再等那么五六天看,这几天绝不联系她。 假设一种情况,如果她真的觉得自己没有空间,你太粘了,可是如果她真爱你的话,你那么久都没有和她联系了她至少也会忍受不了会过问一下你吧。如果那么久她也不联系你,从不找你,我想她可能想放手了或者她似乎没那么在乎你。

所以我想你可以把这当作一个试验做做。如果她原谅你了,那么你就要注意了别跟得太紧。 不过我还想说你粘她说明你是真的爱她,真的在乎她,个人观点是,不能因为对方太黏受不了就当成分手的理由,也应该静下心来双方沟通沟通。

这样轻易就说分手,这样的感情太经不起考验了,除非原因是她喜欢你的程度远远比不上你。你也说你们只交往了一个月吧,感情根基还不深吧。 再说一句不好听的话,如果她真的因为你太粘不要你,你也别难过,这是她的损失,她错过了一个如此在乎她的人,那么你也值得拥有更好的一个人。

这么说你别生气。

6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我也遇到了

我的做法是先和她的关系退一步,观察原因

我女朋友是因为我长时间不陪她工作忙这样说的,我找了个机会好好跟她道歉了,她也原谅我了,感情真的急不得,如果真的不舍得就要好好的去爱,甚至改变自己

7楼:晴天便好

如果女朋友说你们俩不合适,你又不想分手,你就对她说:我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让你不满意你可以提出来,我可以改,改到你满意为此,只要你不离开我,我什么都愿意为你去做。

8楼:鑼滆寽庐

初恋往往是苦涩的 对你的女朋友要多点在乎 少点限制 你总是怕她会怎么怎么的 那你知道不知道 人家想要什么 也许她想要你烦她呢 你要知道 诚信很重要但 时间地点也很重要 我只能说出我的经历告诉你 但最后实施行动的是你 你更要靠自己的一些东西打动她 加油 哈哈 希望你们能快快乐乐的走到最后

9楼:岩姐说

遇到这样的问题先思考一下,自己有**做得不够好,然后好好跟她沟通,多哄哄她,给她买礼物

10楼:匿名用户

还能怎么办,人家说不合适只有两种可能

一,真的不合适,三观或者性

格之类的,生活作息等等不合适,让她觉得未来没有希望二,分手的借口,可能不爱了或者对你失望

无论怎样最后还是分手。

但如果你真的很爱她,她分手的决心也没那么强,你可以尝试挽留,互相磨合。

我觉得既然她有了这种心态想好好生活在一起也不太可能了。希望你们能好好在一起吧,也不要强人所难。祝你好运!

11楼:起个名真费无悔

1,你个辣鸡真的太辣鸡了,女朋友对你很失望。

2,你女朋友外面有人了,你被发了坏人卡

3,你也许挺好的,但是有的时候就算你很好,但不是她的菜,她会觉得不好,比如你非要把猕猴桃和青菜一起炖了吃,虽然都挺绿,但是属性不配,难成正果。

我觉得你该和她好好聊聊不合适的原因,如果是你的错,那你可以改,并且挽留她,如果是她的原因,我觉得你可以和平分手了,因为没得必要对吧,打光棍并没有什么不好,毕竟你还有五姑娘陪你

12楼:匿名用户

不合适总是有原因的吧,既然不合适,那当初为什么会在一起,那曾经的那些又算什么。有时候可能是吵架了,被愤怒冲昏了头脑,就说了这么一句话。但是如果是真的一本正经的说这句话的时候的话,那就是真的不合适,真的心累了,真心想分手了。

如果你强行要求跟她在一起的话,想必双方都是不愉快的吧。我觉得你们可以相互给对方一些时间冷静冷静,等考虑清楚了再看看具体怎么办。

13楼:如此人生

你有被甩的可能!而且不需要太久你就会从她嘴里等到这个答案

14楼:呵呵嘿嘿哈哈

这个得看你自己感觉尽力了没,如果你感觉还有余地你就再努努力,如果感觉不行了就画个句号,给自己也留个答案

15楼:甜亦乐

需要根据你们相处的具体的情况来判断:

如果你让她不开心了,那就想想她说的是气话、还是真心话?有时候女孩子需要哄的、需要被呵护的;

那另一点,如果她是下定决心给你这么说的,那就真心的考虑一下了,可以平心静气的讨论一下,你们不合适的根本原因是什么?

多站在对方的立场想问题,多反省一下自己,祝福有一个圆满的解决方案!

16楼:寻他千千

你应该冷静分析。如果她对你真的没有感情,失去信心,决定分手,那你就面对吧!

17楼:爱在阳光下乘凉

当女朋友说出这种话,具体的原因可能有很多:遇见比你好的;旁人对你的

议论;父母的反对;你的自身原因。但目的就是很明显不想再继续这段感情了。你可以挽留但不能强求,毕竟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如果她真的放弃了你,你也只能选择放弃她,并期望她找到自己的归宿,好聚好散嘛!

你也会找到你的归宿。

个人意见,望采纳!

18楼:开心就好

就没有一对情侣是合适的,总是要互相迁就

19楼:所谓喜欢

你可以跟她慢慢商量可以让她慢慢接受你然后你慢慢为她改变,家里有条件的可以换个女朋友

20楼:卢一伟

感情若要长久,你要懂得如何去经营一段感情,懂得如何发展长期关系才能防止情感破裂,懂得怎么经营,怎么对待、处理问题,以至于怎么去爱,感情的积淀与细节才是爱情持久的良药,对待爱情的正确方式,从新鲜感一起走到归属感和安全感。而要想保持长期关系,最重要的是抓住对方的需求,彼此相处之间多一些真诚,多一些理解,多一些信任,多一些尊重,学会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一个成熟的男人懂得哄女人,懂得引导女人,从而减少两个人的矛盾和摩擦。

当然,如果争论,和女人讲道理,讲赢了道理输掉了女人

21楼:匿名用户

问问她是觉得哪些方面不适合,有可能改变的,那么就努力去争取改变这些。如果只是对你没有感觉的话,那就天涯何处无芳草了。

22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透过现象看本质,认清自我,到底是**不适合,只有搞清楚这个,才有希望有进一步发展,不要盲目死缠赖打,这样反而适得其反,要做到张弛有度,收放自如,搞明白她的需求,才能有的放矢。

23楼:匿名用户

也许是说,她和你的脾气性格不和。老百姓讲话,“不投缘“。没有共同语音,道不合,不相谋,也许还有其它原故,但介于这种情况,建议还是早分手为好,常言说的好,长痛不如短痛的好。

天涯何处无芳草,总有适合自已的另一半,祝你幸福!

分手后,男生的心理变化的有哪几个阶段?

24楼:水瓶女王

我觉得分手后,男生的心理变化的有以下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 —— 感到自由

当男生成功离开之前让自己不满意的感情之后,他重新获得了更多的可能机会,一片大好明天等着自己,面前的一大片森林等着自己去开采,这个时候的他多半是像一只终于冲破牢笼重获自由的小鸟一样,感到开心和轻松。所以,如果你这个时间尝试去挽回他,你就会成为阻碍他通往新生活幸福大门的绊脚石和拦路虎,他不会因为你的痴情和感动,相反,他会讨厌你和憎恶你。

第二阶段 —— 寻找新欢

绝大多数男生在分手之后,当他们真正开始寻找新的合适的长期伴侣时,会发现两个事实:1. 好像能让自己喜欢的女生也很少,之前自己觉得不错的,现在重新认真审视好像也问题不少。

2. 追求自己之前暗恋或者暧昧的女神时发现,并不顺利,自己没有自己之前想的那么有魅力。

第三阶段 —— 空虚寂寞

在解释阶段一的时候,我提到了需求金字塔,这里具体解释下。著名人本主义心理学派的代表 马斯洛的 需求金字塔模型观点,人的需求分为几个层次,包括生理需求、包括安全需求、包括爱和归属的需求、包括更高级的尊重和自我实现的需求,对这些的需求都是人的天性,我们天生作为人类就需要满足自己与生俱来的需要。

第四阶段 —— 怀念前任

这个时候,在经历了第三阶段的空虚寂寞焦虑之后,对于他来说,其实想解除掉自己的不安和寂寞,最有利和简单的方式就是和前任复合。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哦。

25楼:wang野许也许

分手后,男生一般都是这几个心理阶段

一开始最初几天都会感觉一丝轻松,因为分手之前都有很大的压力很多的争吵然后慢慢的感觉失去了什么,对生活提不起热情,浑浑噩噩的生活接着可能会忍不住去挽回,一般都是被拒绝后对那个她对世界都会产生一些误解

最后就是已经接受这个事实,后悔,无奈,那不得不接受,不敢再相信爱情

26楼:擎天大菊

分手初期男人会有种恢复自由的感觉,没有了束缚,自己想怎么样就能怎么样没有人在自己耳边唠叨了,玩游戏也能通宵了,看到漂亮的美女还能去搭讪一下,整个人都畅快起来了,这个时候你选择回头,他才不肯,他正在享受单身的快乐,不想再和你有纠缠,所以分手初期,即使你想挽回,也最好不要急着去挽回,而是和对方保持断联,并且充分利用这段时间来提升自我。

这个时期一般是在男人疯玩之后,开始怀念起恋爱时期的甜蜜,没有人在家等他了,也没有人打**催他回家了,会感到自己很孤单寂寞,心理产生很强的落差感,情感需求也会达到爆棚时期,如果选择在这个时期挽回,那么成功率就会很高,而且这个时期最需提到曾经你们美好的过往,勾起你们共同美好的回忆,产生感情的共鸣,他一定会撑不住主动挽回你。

如果第二个阶段没有把握住的话,男人就已经慢慢适应了自己单身的生活,心态已经调整好了,开始了新生活,他会开始寻找新的伴侣,让自己不再去思念你,从此和你相忘于江湖。如果他的异性缘不错,再加上他确实挺优秀有魅力的话,那么很有可能已经找到了新的对象,他正处于热恋期,你在这个时候挽回,跟他提你们曾经的美好,他都会比较排斥,所以这一阶段挽回无疑也是最困难的。

27楼:蓦然回首共此时

分手后,男生的心理会有很大的落差。但是男人毕竟是理智的动物,她会很快的从阴霾中走出来,投入到工作或者是新的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