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很女人为小事吵架了,男人一直不说话,女人该怎么做

2021-05-25 09:34:07 字数 4530 阅读 2266

1楼:匿名用户

女孩子往往在一件事上,斤斤计较或者会对男人赌气,这个是很正常的。其实要不是听你说出你的心里话我也不会知道你在和你男朋友吵架是为什么你不说话,冷战吗?你很爱他,处处都是谦让他,吵架的时候什么都不说,这样他怎么知道你心里面是怎么想的?

或许他也是想听听你心里的想法。但是你什么都不说,这就是你的错了,是不是你怕他和你争论的时候,他会更凶?你不说话他心里会认为你对他不满而把怨气放在心里,这样他肯定会生气了,但是他做的不对的地方就是打你,不管是谁的错都不能打人!!!。

我怀疑你男朋友心胸有点狭窄,也就是小气。而且有点大男人主义。如果你们不能处理好这个问题,我估计你们的甜蜜生活只能维持2年。

建议你在他心情好的时候多和他沟通。谈谈你的看法和了解他的想法。你平时也应该找点两性心理学的书看一下,这样对你有好处。

2楼:德云社

其实道歉的应该是男人,个人认为只要不是原则性问题,最后男人道歉比较好,这是男人必备的基本素质,当然如果女孩子偶尔认一下错,会显得特别懂事可爱!

3楼:

男人小家八气的就不要理他!你也保持沉默不要让他养成习惯就难了,让他自己觉得错了就会来认错!

男人跟女人吵架了,男人几天都不说话,女人该怎么做

4楼:匿名用户

用行动感动他,不要硬来,再不,用小玩笑打破僵局

5楼:东厂锦衣卫丶

都要主动让步,要不然你先

6楼:匿名用户

气消了吗?没消就继续不理睬,气消了就主动开口,把话谈开

7楼:殇城我为誰

证明那男的小气,度量小。两个人在一起本来就是相互包容和迁就的嘛

8楼:珍惜

如果你想打破这个僵局,晚上就主动点

9楼:仪表小哥

看性格了,这冷战总要有人打破的,谁脸皮薄谁先去认怂就好了,没什么大不了了,最好让男人赔礼道歉。

10楼:旮旯鱼

我老公说如果夫妻吵架一天不说话就有问题了,情侣一周不说话就是分手的征兆

11楼:御暖尚悦可

也懒得理睬他,如果你想主动和他和好如初,那就晚上主动脱光你自己的衣服裤子后主动玩弄他的弟弟,挑逗他的欲望,然后他就会主动和你**了,一阵疯狂的**过后就和好如初了

如果女人做了伤男人心的事,女人道歉了!可是感觉男人不怎么接受,女人很尴尬一直不敢怎么跟男人发信息!

12楼:爱新觉罗文力

男人允许自己的女人思想出轨,可是如果身体出轨是最不能容忍的,正常的男人不会去爱你了

13楼:少謝

觉得女人的单纯道歉不够

14楼:玩世穷小子

想原谅心里又无法接受

15楼:匿名用户

说明期待,想她主动发信息过来

16楼:共勉

那个男人也在想着那个女的 只是都不好意思主动吧

17楼:

他没原谅呗,即使原谅了,心里还是有那么点放不下

18楼:匿名用户

因为,不够爱你,,,所以,,,

男人和女人为什么经常吵架?

19楼:遗忘记忆

“如果你准备结婚的话,告诉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学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对方的缺点,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人们面对问题,要解决它,就要找寻问题的根源所在。这就像是你在院子里面拔野草,若是你不连根拔起,最后还是会“春风吹又生”。男人为这四件事和女人吵架,就要找找自身的原因了,若是的话,你就要采取行动,挽回你们的爱情,它是你辛苦经营的结晶。

1. 因为男人和女人们在生活习惯上不同,相互干扰

男人和女人要是因为这种事情吵架,坦白讲,是很愚蠢的。这是两个人生活在一起的“必修课”,只有当你能够真正意地识到生活就是要相互习惯,不行就只能分开,你就会去试着适应对方了。而且有很多矛盾只是因为人们没能好好协调。

你们可能只要有一次能坐下来平心静气的聊一聊,就能解决你们面对的问题了。

2. 因为男人不懂忍让女人,每次吵架都要“翻旧账”

吵架最好的做法就是吵过就丢在脑后忘掉,而女人最怕的,也是男人们小肚鸡肠,在每次吵架之后还要把这些事情再提起。这会让女人觉得男人是一个喜欢计较,心胸不够宽广的男人。若是男人不想让女人们这么想,那你就要就事论事,而不是每次都去翻那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事。

3. 因为男人们自己没努力工作,却反过来埋怨女人没给他动力

男人要是不能找自己身上的问题,反过来去埋怨女人,反过来对女人们多加指责,那只会让你的女人对你失望,她会觉得你没担当。她会想要离开你,因为你和她理想中一起生活的对象相去甚远。

4. 因为男人们和女人的朋友们没法好好相处,一见面就剑跋扈张

男人若总是和女人们的朋友不能好好相处,那就要知道,那个社交圈子不适合你,你为此和女人吵是得不偿失的。

20楼:年少轻狂

男人和女人本来就是两个个体,因为爱情,亲情,友情才会拼凑在一起,但无论是哪一种情都避免不了吵架,因为男人和女人的观念本来就不是一样的。

包括从小接受的教育也是不一样的,家长们总是希望儿子遇到事情要咬牙坚持下来,要靠自己的力量去解决问题,而相比较,对女儿,家长们更多的事疼爱,遇到事情会给予她帮助。当男人和女人在一起的时候,女人想的是我有一个男人可以依靠了,我一定要全心全意的去对待他。

而男人想的可能就不一样了,男人可能会想,我自己都不能很好的照顾自己,我还怎么去照顾一个女人,这个时候男人就觉得很累,觉得自己肩膀上的担子很重,而女人就会觉得很幸福。就是这样小小的一件事,就可以看出,男人和女人的观点是很不一样的,你说两个人带着不一样的观念生活,怎么可能没有矛盾产生,矛盾一产生就会有吵架的发生,这都是有因就有果的事。

吵架也有一大部分原因就是男人感觉女人不能够很好的了解自己,而女人觉得男人不够关心自己,明明两个人都付出了很多,但是由于观念不同,沟通也不及时,就导致了吵架的发生,这样的会让人感到身心俱疲,有多少情侣都是吵着吵着就散了,所以不论是哪一种情都要试着去理解对方,换位思考才能避免吵架的发生。

21楼:风少爷的故

我们说在爱的过程中,爱一定是流通的,彼此之间是有付出也有回报的。很多女生都觉得,只要是吵架,大多数都是男人问题,女人可以任意的撒娇,任性,甚至打你,而男人就一定要体谅包容。

其实我们说爱永远都是相互的,你们那小吵小闹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女生和男生无论是在生理上还是心理上都有很大区别,女生天生就比较缺安全感,所以很多时候经常因为感觉不到安全感和爱而折腾。

但是一个女生如果总是因为这3件小事而和你吵架,只能说明他不够爱你,因为真正爱你的女生,很少因为这3件小事,而不通情达理!

1、因为一次没有做饭给她,而天天吵架

生活中那些特别甜蜜的夫妻,彼此之间一定是特别懂得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体谅的,虽然我们的爱情在恋爱的时候,更多是精神层面的,而到了婚姻以后,彼此之间不但要顾及到精神层面了,还要顾及现实生活中的柴米油盐酱醋。

如果一个女生总是任何事情都需要你去完成,而她自己却从来就没有任何行动,也不去为你做一些付出。就像我曾经见到过一个女生,因为自己的老公有一次,因为工作太忙,而没有做晚饭,结果等到她老公回到家以后,女生就把这个男人臭骂了一顿,而且每次吵架经常就说这个事,她把男人当成保姆一样,而自己每天都是在外面玩享受,这样的女生其实并不是真的爱你。

2、只想着给她天天买东西,而自己却没有付出

在生活中,有些女生和自己的另一半在一起从来没有精神上的交流,更多的是给自己买买买,像一个自动提款机一样,她总是希望自己的男人能够给自己买自己想要的东西,也从来不去管你有没有能力。

如果一个女生和你在一起,只想从你身上得到,但是她自己却没有一丝一毫的付出,时间一长,男人就会感觉到身心疲惫,因为爱从来都是流动的,而不是单方面的付出就够了。就像我曾经见到过一个女生,自己男朋友一个月只有几千工资,但是她和男朋友在一起,任何东西都是男朋友买单,还经常让我男朋友买手机,衣服鞋子等等,基本上男朋友一个月工资都被她花得一干二净,其实这样的女生根本就没有多爱你。

因为你要知道,一个真正爱你的女生,从来不会只想着从你身上索取,她一定会懂得去为你着想,也会为你付出。

3、因为工作太忙,而没有及时去接她

生活中,每个人都有忙碌的时候,特别是现在的男人,现在都要求男人结婚,要有房子,有车等等,可想而知压力究竟有多大,所以很多时候加班加点是非常正常的。

如果当自己的男人,因为一次工作加班,不开车去接她,也不管什么原因,就直接吵架,说明她并没有多爱你。如果是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她会能够体谅你辛苦,甚至会表现的特别心疼你,会去问你现在工作忙不忙,有没有及时吃晚饭。而一个不爱你的女人,往往她心里想的只有自己,如果你没有及时去接她,她马上就和你大吵大闹,根本就不管是什么原因,表现得非常自私。

吵架在生活中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任何的情侣都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关键在于彼此是否能够相互理解包容。如果你已经做得很好了,但是你们之间总是因为一次太忙没有去接她,因为一次没有给她买东西而大打出手,那么只能说明这女生她不够爱你!

一对情侣吵架,女人骂男人是牲口.男人问,我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情侣吵架,这种情况会出现情绪波动,都可以理解。 所以,在吵架的时候尽量要冷静下来,才是解决问题的好办法。 一对情侣吵架了,男人对女人说,别解释了,你我都不是傻瓜,这话是什 2楼 施尔美口腔医疗 说明男的对女方的成见已经很深! 双方感情的裂痕已经也比较深! 感觉形势不妙!宜小心处理。 ...

做梦梦到和男朋友的家人吵架了怎么回事

1楼 march落梅风 多一份了解吧 我认为保持好心态 听听歌会很好的。可以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 多发善心 多做好事。 2楼 北阳释善和 晕!!! !做梦你也相信啊 小时候我做个梦 我居然当超人了 到现在我还不会飞! 梦见和老公家人吵架 3楼 匿名用户 梦见与老公吵架,加深感情,老公会随你意。 4楼 ...

女人说男人不成熟"怎么办,为什么那么多女人说男人不成熟!

1楼 匿名用户 女人都是个很感性的动物,常常会因那么一点点事而感动,因而她会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你身上, 2楼 匿名用户 那么 女人肯定比你跟成熟那 一般来说 女子的心智发育得比男子早 所以如果说你不成熟也是应该的 因为不管多大的男子 在心里的某个位置 永远都还是孩子罢了 3楼 匿名用户 那恭喜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