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离婚的,娶带孩子的寡妇,会幸福吗

2021-05-25 09:33:01 字数 2388 阅读 3581

1楼:心安是福

你会娶一个离婚带着孩子的女人吗?

看看网友是怎么说的:

网友:我七年前离异,七年了,前夫没给过一分钱,我一个人带着孩子,靠自己每个月的微薄的工资养孩子养自己,自食其力……但是不如人意的是至今还没有再婚,因为好多男人只能接受我,不能接受我的女儿,那么,我宁可不嫁,也要和女儿生活在一起,生了她我就有抚养她的义务。

网友:我离婚带一个儿子!!!找个男朋友也带个儿子!!马上准备结婚了。

网友:我可以接受离婚女人带孩子的,但要是女孩,我不养男孩,个人意见不喜勿喷。

网友:都说离过婚的女人有防备心,咋我听到的都是男人对带孩子的有防备,工资不会给女方,自己会留着,就是为了搭伙过日子。

网友:30岁后介绍的都是离异带娃的女人,偶尔未婚的要求高的根本接受不了也不喜欢,带着小孩子还是带着男孩子感觉以后压力更加的付出的再多以后也是白眼狼自己亲生的都靠不住,现在的小孩子娇生惯养根本靠不住,别人的还不能说一句,长大了还要买房子车子自己辛辛苦苦一辈子为了别人的小孩子怎么受得了。

网友:哈哈 我也是离婚带着女儿 ,等女儿大二的时候,正好我老公在追我!宝贝女儿说,妈妈辛苦这么多年,也应该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这个男人看着挺老实的,那就嫁给他吧!

于是在女儿大三的时候,把自己嫁掉了,同学们都说我是人生赢家,没耽误陪女儿,帮女儿选择了不错的临床医学的专业,自己也找到了后半生的幸福!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

网友:我是单亲妈妈,自己带孩子三年了,当初哪怕什么都不要,也要孩子,这不是傻,这是责任,不管我以后会不会结婚,再生几个孩子,这个孩子都是我的孩子,我做不到那么狠心 很多人能接受离异女人,却不能接受他的孩子,可是你们想过没有,一个女人,如果狠心到连自己的亲生骨肉都不要,她还能真心对谁好啊。

网友:虽然没结过婚,不会接受别人的孩子,宁可单身。

网友:女人带着孩子,就不可能全身心投入爱情!娶她只会成为另一个男人生的孩子的抚养者,冤大头的事傻瓜都不会干!

网友:我离婚带女孩,我老公头婚。他是独子,但他不要孩子,因为现在养个孩子太不容易了。

2楼:匿名用户

女人离婚是寡妇,那你们男人是什么东西哪?

3楼:匿名用户

要看你们怎么过了,问别人,别人也不能替你过日子

4楼:百度网友

都是二手货,何必太挑剔,机会不是每天都有,找个经历过风雨的爱人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5楼:匿名用户

肯定不可能幸福,双方都有各自的小孩

6楼:百度网友

你心态不端正,得改,幸福发自你的心里,谁也不能回答!寡妇怎么了,生活阅历更丰富,更懂珍惜。

7楼:狂妄的白起

谣言止于智者,别想太多。你既然喜欢那个女的,为什么不轰轰烈烈?说句难听的,一个大老爷们你叽叽哇哇个什么?

是娶还是不娶。何必在意他人眼光。当然你要是也有孩子。

那你就要考虑下以后的财产分配问题了

希望帮到你

8楼:战鹤轩

就你寡妇二字能看出你并不爱她

9楼:茗茗奶茶

一般男人都不会选择带孩子的吧

10楼:雨清心

这种问题看感情你连感情都没有能有什么幸福

11楼:百度网友

应该会的吧。不想给你多说。祝你幸福

12楼:taorui蜜蜂

会~可能,看你自己喽

13楼:↗谁负

这得看你是否比她了!

14楼:百度网友

你说人家寡妇,你自己呢?

15楼:爆气闪电

这要看你怎样对待她了。

16楼:哦哦哦莫得

寡妇,,,为什么不是离婚

17楼:吴麟童

只要两个好,会幸福的.

18楼:mllx安

只要彼此喜欢,会幸福的

娶媳妇要离婚女还是寡妇好呢?大家给个介意。 10

19楼:今生只爱一个家

寡妇比较好一些,因为离婚原因不好说,有的女的不行,我的男的不行。寡妇就不一样了,老公不在了,如果那种不好的女人,早就走了改嫁了。老实的一般都没心眼,守家。

20楼:皆有可能

都差不多,不相上下!

但是安全起见。

寡妇好一些,没有复婚的风险。

能一心一意的和你过日子。

21楼:

倒是看过一部 女主是买来的媳妇,自己一直以为是给大哥当媳妇,但其实是哥弟四个的媳妇。你这个貌似没看过

离婚夫妻复婚之后会幸福吗,离婚后再复婚的夫妻,真的会更幸福吗?

1楼 匿名用户 离婚复婚,并不是补办一个手续那么简单,一段婚姻之所以会走到离婚,那是因为中间有不可解决的问题,因为相互生活下去的动力已经耗尽和消失。而很多人离婚后,想要复合,是因为离开后,内心无法脱离过去生活的习惯,及一些不舍得又反复过来,造成又想回到过去 但是这个过程却是重新去对接和建立新感情的过...

找离了婚带小孩的女人做老婆会不会幸福呀

1楼 助你愿望成真 为什么不会幸福呢?只要她是一个好女人就好,总比那些虚情假意,惟利是图的 强。这个年头,找个可以终身相伴的女生实在太难。 爱她就给她你能给的! 我想你会娶她的! 不过要学会保护她! 另外你还要应付好家人! 我未婚,找个离过婚还带着一个小孩的女人结婚,会有幸福吗? 2楼 匿名用户 幸...

离婚后前夫想为了孩子复婚,但是前夫对我没有爱,会幸福吗

1楼 曾善宇 我们离婚后为了孩子住在一起,但是没复婚。我告诉他可以有女朋友,如果想结婚就告诉我,但是尽量别让孩子知道。孩子现在以为我们复婚了。一家人也挺开心的。 2楼 匿名用户 肯定不会呗,只是为了孩子强行复婚, 为了孩子复婚后才发现,跟我前夫两个过得点都不幸福!因为我不爱他,没感情了,他对我再好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