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机放联通的卡无服务放移动卡有信号卡没问题手机没问题我试了

2021-05-25 09:33:01 字数 1717 阅读 4792

1楼:中国联通

1、如果您手机无服务,请您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排障:

sim卡与手机的金属触点接触不充分,建议可重新插入sim卡尝试;

换机测试,看是否是sim卡出现故障;

所在位置是信号盲区或突然没信号;

号码处于欠费、停机等异常状态,可能也会影响使用。

2、如还是无法解决问题,建议您携带您的sim卡及手机,前往当地联通营业厅核查,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

2楼:唯一_无可替代

嗨!建议您按一下方法进行排查一下:

①是否正确的插入了sim卡。

②是否插入了错误的sim卡,如标准版插入电信sim卡等。

③进入硬件检测查看sim卡是否工作正常(拨号界面输入*#*#64663#*#*)。若sim状态正常,则转至步骤5,若状态未知则转至步骤4。

④尝试更换一张其他的sim卡,若硬件检测中状态依旧为未知,则建议至维修点进行检测;若检测状态为正常,则建议至运营商更换一张sim卡(sim卡可能老化)。

⑤网络类型是否正确,运营商选择是否为自动。(联通选3g优先、移动选仅2g、电信选自动)

⑥若非电信版手机的网络类型为cdma自动,则需在手机信息(*#*#4636#*#*)中将网络类型改为“wcdma preferred”即可解决问题。

⑦所在地区是否无信号。需要查看同网其他手机是否有信号。

⑧备份数据,线刷到最新的系统版本再做尝试。

⑨如果以上方法还是无法帮您解决问题,请您前往您附近的维修点维修检测。

地址和**查询:http://www.xiaomi.com/service/poststation

更详细的描述问题有助于网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烦,帮助你更准确的解决问题。谢谢你支持小米手机!

3楼:王道

首先确定你的手机是移动的定制机吗?如果是移动定制机,就只能用移动的卡

我手机放联通的卡无服务,卡没问题 手机没问题我试了什么情况

4楼:中国联通

1、如果您手机无服来务,自请您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排障:【1】sim卡与手机的金属触点接

触不充分,建议可重新插入sim卡尝试;【2】换机测试,看是否是sim卡出现故障;【3】所在位置是信号盲区或突然没信号;【4】号码处于欠费、停机等异常状态,可能也会影响使用。2、如还是无法解决问题,建议您携带您的sim卡及手机,前往当地联通营业厅核查,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

5楼:同阁佳帅通信

你应该用的移动锁网机,或者找高手解开,或者只能用移动卡。

手机里两个卡,移动有信号,联通前几天还好好的突然无服务了,放到另一个手机上也没有信号,这是为什么 5

6楼:中国联通

具体需要看您号码状态是否有欠费停机状态、异常停机等,建议您机主本人带上本人身份证前往号码归属地营业厅详细咨询。

7楼:匿名用户

手机的问题。信号的算法,每个厂家都不一样。

8楼:

不用换手机,两个卡交换卡槽试试。

9楼:匿名用户

马上去营业厅去看看 小心

“被补卡”诈骗……

http://mt.sohu.com/20150402/n410715471.shtml

10楼:荷宝宝

信号跟有没有欠费没关系的

大王卡无服务,不是手机的原因,联通大王卡一直显示无服务 手机和卡没问题的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如果手机出现无服务的现象,三星手机遇到此种情况,一般建议进行以下步骤排查及处理 1 重新插拔手机卡尝试。 2 更换地理位置尝试。 3 更换其他手机卡尝试。 4 备份数据 联系人 信息 等 ,恢复出厂设定尝试。 若问题依然存在,建议您携带手机 购机发票 包修卡至当地的售后服务中心进...

我的手机没问题,联通大王卡4G网速慢怎么办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若手机使用移动数据上网速度慢,请按以下方法解决 1 手机关机重启。 2 清除手机上网历史记录和缓存 应用程序 互联网 点击屏幕上的五角星图标 历史记录 菜单键 清除历史记录。 3 此情况可能是互联网应用程序问题造成上网速度慢,建议重置浏览器设置。操作 应用程序 互联网 菜单键 设...

我的5S手机联通卡为什么没有4G开关却有4G网

1楼 中国联通 手机是否可使用4g网络跟手机是否有4g开关并没有直接的联系,但如你的手机没有4g开关,不排除是手机系统问题,具体建议你可联系苹果售后服务进行咨询。 我的5s联通卡为什么没有4g开关但却有4g网 怎样可以调出开关 10 2楼 中国联通 你可尝试升级手机版本再次尝试,目前联通用户满足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