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吉他有多月了,为什么还是感觉和弦转换难

2021-05-25 09:29:41 字数 728 阅读 6456

1楼:

一个月转得慢是相当正常的,吉他相对来说已经算是上手比较简单的乐器了。一个月还不能把横按练好的也大有人在。耐心点,慢慢练,等练到三个月左右常用的几个和弦的转换应该没问题了。

如果觉得没信心,可以先找一点简单的曲子练练。另外,希望楼主把吉他当作一种乐趣,不要抱着功利的心强迫自己练习。祝练习愉快!

2楼:高拉特唔啊欧珀

太心急了,才练一个月,给个参考给你,一般新手练吉他,每天练两个小时以上,悟性好或者有人教的话起码要三个月才能弹唱一首简单的歌曲,差点的会弹但还不会跟者唱,说白了,就算悟性再高,都只是头脑而已,但吉他跟钢琴一样都是手指的技术活,学吉他起码要三个月才能练好基础和一些简单的技巧。

3楼:匿名用户

正常的话 左手一个星期就起茧子了 刚开始不要咯自己定很高的位置 歌曲指法太难会影响你的情绪 甚至影响到你的学习兴趣 先弹弹简单的吧!

4楼:匿名用户

其实还是靠多练习,一个月的时间也顶多只能算是入门而已,很多学了一年的人,现在每天也都还在练习和弦转换.你也别太心急了.

给你提供些教学文章

吉他练习中左手换和弦的窍门

http://www.jitafan.com/article/article_576.html

按吉他和弦困难怎么办?

http://www.jitafan.com/article/article_388.html

电吉他,和弦转换技巧,有什么方法,请教高人

1楼 匿名用户 方法总结起来只有一个 就是无数次的练习 建议你拿木吉他练手,这样效果会比你直接练习电吉他好很多。和弦转换的技巧个人感觉就是从练习一首简单的歌曲,跟着节奏练习,尽量不要断音,当然刚开始的时候是肯定要断音的,因为你不熟,等你可以把整首歌曲按照节奏弹完了也就掌握了和弦转换的相应技巧。练琴最...

和男朋友分了月了,可还会梦见他,他也会梦到我,这是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每个人都会做梦,会梦见自己周围很多人和事。你俩互相都能梦到是很正常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2楼 匿名用户 才一个月而已时间又不长会梦到有什么奇怪的吗?感情好的分手一两年都依旧念念不忘。话说你们感情那么好干嘛分手 跟男朋友分手一个月了,他今天发信息说梦到我了,我应该怎么回答? 3楼 准...

为什么总感觉没有以前生活有意思了呢还是年轻好

1楼 辽西客户 因为以前你的想法相对简单,心思单纯,看到什么都是正面的,都会给你带来力量,而随着年龄的增加,我们的初心变啦,不再会像以前一样简单的笑啦。这就是为什么孩子的童真是最珍贵的。 2楼 乐观的 想请问一下,贵庚啊? 感觉生活没有意思了,什么都很悲观,心情沉重,一点都不快乐,怎么办? 3楼 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