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内向,腼腆的男孩的苦恼,一个性格内向,腼腆的男孩的苦恼

2021-05-25 09:28:35 字数 3020 阅读 1451

1楼:匿名用户

是男人就别那么内向哈 主动点 骗点初吻 就会习惯了

再说内向没什么不好 挺酷的 我也内向啊

2楼:匿名用户

装吧你就,你一但接受了那个女孩子,你的丑恶脸旁就会毫不保留的全部显现出来,什么害羞~什么不好意思~那只是因为你太在乎你在那女孩子心中的地位,和她对你的看法,因为你太在乎了,所以你太想得到了~但是往往对得到了的呢~又不会太去珍惜~~试问一下,如果一个长相极其丑陋,而且你又十分厌烦的人,你会去在她面前不好意思吗?还会脸红吗?有句话很适合你拉!

你不是个随便的人,但你随便起来不是个人~你说追你的人怎么了怎么了,那是因为她没让你心动,你不喜欢那种类型,或者干脆就是说你不喜欢送上嘴的肉~~

3楼:厉英秀

就是匿名

耽误了你的性格

为什么有名字就说不出来了呢

4楼:深深源

不要太在意对方是谁,就把他(她)当做是你很亲近的人,大可把自己的心扉敞开来让他(她)看.

自己性格比较内向,那就要去尽量让自己变的外向一点,想对待自己一样去关心他人,不要认为他人很陌生,从自己心理上去改变,不要害怕,勇敢的去和朋友交流.只要你大胆的迈出第一步,那么以后的路将是光明美好的!

希望你成功的克服你遇到的小小的困难!

5楼:池伶

我从来没有见过有哪个双子座的男生这么内向啊!!!

你的星座是最最花心的星座哦!!你是不是例外啊? 哈哈你的性格是被你自己惯出来的!!

你尝试一下强迫自己变得开朗一点啊

我身边就有这样的例子啊,现在人家很开朗啊,多好啊

6楼:匿名用户

你一定要克服自己这点内向的问题,你是对自己缺乏自信,先找些自己拿手的事情来锻炼自己的自信心,这样你才能克服你腼腆的性格。要不然你到社会上一样会过得不好的。

7楼:娟

有试过去主动喜欢一个女生吗?别总想等着女孩来追你,那样会很被动也会更让你在女孩面前放不开,你应该试着主动和女孩聊天,开点玩笑,慢慢的你就会觉得没什么的了.....女孩不是老虎不会吃了你的~~~~``

8楼:楠楠乖

可能和你从小受的教育有关吧,心理问题和心中深处的想法不是那么容易可以改,但是不代表就改不了了。

去做做心理咨询,看看相关资料,自己想通才是关键。

你想啊,和女生说话有什么大不了的?世界有一半都是女生,又不是没见过或是见少了。把她们自然地放入眼底,接受她们的存在,也不要太在乎她们,大家都是人嘛~

好好加油吧~没什么的~

9楼:葑鲭

对着镜子炼习说话 ,久了就好了.把陌生人当成自己的朋友.是很好的那种哦

10楼:匿名用户

干什么那么认真呢?

有些事情不必那样的

11楼:百度网友

成功人生十商

成功是每一个人都梦想,可成功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而是通过不断的修炼、积累而获得,只要努力提高“十商”智慧和能力,追求全面、均衡发展,您也一定能够构建成功而幸福的大厦。

1. 德商(mq)

德商(moral intelligence quotient,缩写成mq),是指一个人的德性水平或道德人格品质。德商的内容包括体贴、尊重、容忍、宽恕、诚实、负责、平和、忠心、礼貌、幽默等各种美德。我们常说的“德智体”中是把德放在首位的;科尔斯说,品格胜于知识。

可见,德是最重要的。一个有高德商的人,一定会受到信任和尊敬,自然会有更多成功的机会。

古人云:“得道多助,失道寡助”、“道之以德,德者得也”,就是告诉我们要以道德来规范自己的行为,不断修炼自己,才能获得人生的成功。古今中外,一切真正的成功者,在道德上大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平。

现实中的大量事实说明,很多人的失败,不是能力的失败,而是做人的失败、道德的失败。

2. 智商(iq)

智商(intelligence quotient,缩写成iq)是一种表示人的智力高低的数量指标,但也可以表现为一个人对知识的掌握程度,反映人的观察力、记忆力、思维力、想像力、创造力以及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确实,智商不是固定不变的,通过学习和训练是可以开发增长的。我们要走向成功,就必须不断学习,积累智商。

我们不仅要从书本、从社会学习,还要从我们的上司那里学习。因为你的上司今天能有资格当你的上司,肯定有比你厉害的地方,有很多地方值得你去学习。很多人都想超越他的上司,这是非常可贵的精神,但要超越你的老板,你不学习他成功的地方,何谈超越?

不断地学习,提高智商,这是成功的基本条件。更多

性格内向腼腆的男生是不是要给他暗示他才会主动一点?

12楼:对你太用心

哈哈,是的,性格内向嘛!你就主动一点好了

13楼:匿名用户

是啊。我女朋友就这样追到我的。倒追也不是不可以,前提是你有准备,祝你成功

性格稍内向,腼腆的男生该怎样锻炼胆量?

14楼:匿名用户

本人以前超级内向。不敢在人多的地方说话。不敢接别人目光。

不敢和女生说话。现在很开朗幽默大方。几点建议:

1、参加一个体育运动:篮球或者足球。玩的时候多无私一点,很容易交到朋友。

2、多看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东西或者自己的特长。别人有需要你的时候就会找你,这样慢慢就建立了自信。3、多参加集体活动,贡献自己的一部分力量。

本人就是通过高中到工作10年打篮球,和大学参加社团锻炼了胆量和开朗的性格。望你可以借鉴。求采纳。

15楼:夸张只是我好怕

多在人多正式场合讲话

长相帅气,但性格内向,腼腆害羞的男孩,大家喜欢么?

16楼:从舞

一个人一个看法,最主要的是自信,自信阳光的男孩到哪都会受欢迎的,

17楼:匿名用户

我就喜欢这样的男孩!

18楼:期待遇到她

男的就应该开朗点,搞什么含蓄

怎样与性格腼腆内向的男生交往,性格内向腼腆的男生暗恋有什么特征

1楼 伤心可乐雪 要和内向的男生相处,就要知道他的嗜好,对于他所擅长的,你也要试着熟悉,让他知道你就像另外个他,是他的知己,你把握好这些后,你们的话匣子就打开了,就更容易的了解对方,接触对方,祝你能交往成功 对了,切忌,不要打击那男生的自信,他就像乌龟,如果受了惊吓,他会好久才复原的 2楼 寒少冰极...

内向腼腆性格的人会不会很令人讨厌

1楼 北师张老师 有的腼腆的很可爱哦。你可以试着去交一些开朗的朋友。多试着去和大家混在一起。 没有那么难的 没有人会笑你的。就算做了人们出糗的事 也只会让别人笑一下下而已。没有人会记很长时间 多半人在事情过后就忘了。 要是真的有人记住了。那她应该是在乎你的。在在乎你的人面前出糗又有什么关系了。 希望...

性格内向孤僻腼腆的我想改变一下自己,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看看欢乐颂的关关,看看人家是怎么改变的 2楼 匿名用户 你多少岁了?性格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定型。愈发难以改变。 我性格内向孤僻,该怎样改变自己 3楼 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首先是一种生活态度,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总比那些负面消极的态度好很多。可以通过锻炼身体潜移默化的提升自己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