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女坚决不嫁农村男的五大理由,各位食色男女怎么看

2021-05-25 09:24:13 字数 6279 阅读 7133

1楼:匿名用户

虽然说得很伤人,但也是事实,我身边有几个嫁给农村男孩的朋友,过得都不太好

2楼:百度网友

有钱的多出点,钱少的就少出点;不要把房子的事全部都扔给男方,就算是男人把所有东西都准备好了,那也是婚前财产,离婚后,女方没份;建议男女双方一起努力,共同创造;

3楼:花样泡沫

真别嫁,过来人劝你。人穷是有原因的。三观差距也大。

你绝对想象不到我那些小姑子们。天天在家念叨自己的婆婆怎么不好,以后不给他们点婆婆养老。反过来居然让我给她妈(也就是我的婆婆)买房子。

理由是他们没钱买不起。一时穷是遇上困难了。一直穷绝对是人的问题。

一个大家子,活了几十年一直穷为什么好好想想。他们奇葩的三观太多了,彻底颠覆了我的世界观。

4楼:山德的风水

提出者问题的,我猜你可能就遇到了这样的状况。

我只送你一句话,两个人在一起准备谈婚论嫁,并不是意味着没有问题了,而是意味着你们在一起可以同心解决大多数问题。

家庭关系烦恼感情

5楼:北师张老师

和他结婚以前我一直认为他是个好人,事实上他确实是个正正经经过日子的人,即使我们分手了我也要承认。可我们在一起后真的不幸福,他对金钱太过计较,我觉得很累。没有原则问题,却总因为鸡毛蒜皮的事生气。

老公说他前妻身染重病,他为了给她**花光所有积蓄,又四处举债,可是后来都没人愿意借钱给他,他说如果有钱他妻子还可以多活几年,所以他觉得应该多攒钱。其实我的要求不高,他要为他儿子考虑我也能理解,可是成立了家庭适当的付出总要有的,他对钱的方面太计较了

6楼:匿名用户

自己想办法去过自己的生活才可以

恋爱,家庭,烦恼

7楼:宁の宝儿

礼物是次要的,重要的是诚意.

既然你男朋友节日的时候都去看望你父母,你也应该去看望他的父母.礼物不分贵贱,这是种心意.他家里其实也不是毛病多,你可以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总送礼物给他家人,他家人很少给你什么,你会怎么想.

如果有想和他结婚的打算,那最好不要因为这种事和他父母起争端.就算你们2家分出对错与高下又能怎样,这不利于你们的感情发展.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思考和做事模式,但想要成为一家人必须就要相互理解,就算对方做的欠妥,也要去体谅,真的把对方的父母当成自己的父母,这些问题根本就不会存在了.

8楼:匿名用户

这个分不出对错.因为每个人的要求不一样的.他既然爱做些事情第一个就让他作,他如果也有同样的要求.你就按照他的做法回敬他就可以了.

确实分不出对错.

9楼:思想々嘉

来而不往非礼也

礼尚往来,有错的可能是你吧

毕竟对方家长可能也很好面子吧

只见礼送去 而不见有礼来

让对方也觉得难看了吧

家庭关系烦恼

10楼:约束の空

你恨什么呢 你爱的是你的男友 又不是他家里的谁 只要你男友不嫌弃你 你又有什么好恨的 而你的出身家庭不是你能选择的 穷不代表什么 你有你的志气 你男友的家里人 没有权利嫌弃你们家 大方一点 放开一点 你就是最好的

然后 你这样的情况 不适合马上就结婚哦 一个原因是你自己心里的问题 一个是你男友的家庭问题 如果结婚 肯定造成生活不愉快 再相处吧 问题总是要解决的 就算你爱你男友 也不能带着对他家里的恨意爱 带着恨意结婚吧

所以 首先让自己不恨 放开心胸 当然 前提是你男友是个值得你爱的人 他对你好 疼你 你愿意为他放下所谓的恨 按照我前面说的去想 就不会那么生气了哦 其次 让他的家人改**度 这一点 需要你和你男友的共同努力 如果这一点 明显存在 行动也好 思想也好 个人魅力也好 都可以

总之 我希望你能好好想想 放轻松 试试我的方法 实在想不通 找我也可以

最后 祝愿开心幸福哦

11楼:匿名用户

干嘛想恨呢,恨会影响你以后的生活的,既然不想结婚就不要结了嘛,何必恨呢,对吧,人的思维和思想是不容改变的,但随时都会被影响着,只要你的做事方式和思想影响着她们,她们以后会很佩服你的,加油!

12楼:匿名用户

你男友爱你吗?

你爱你男友吗?

如果彼此互爱着对方,管他家人怎么想呢,

你是要跟你老公生活一辈子,只要有一个疼爱自已的老公,就一定会有一个幸福的未来,其他皆不重要.

13楼:龙马

其实你应该问问自己,你是嫁给谁,你嫁的肯定不是你男友的家庭,所以只有觉得自己内心中爱着男友,男方也爱着你,就用婚姻来完成相互的承诺。如果不爱,放手对双方未必是坏事,毕竟你们曾经爱过,婚姻是你们两个的事,不要去纠结环境。你最后说要恨他们一辈子,这个又何必呢,这样的做法只是对你自己过不去,无论这段感情如何,以后还是要好好,开心和幸福的生活下去。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希望你能幸福!!

14楼:匿名用户

最好别结婚 因为结婚后他家人也会嫌弃你 那样就算你老公再爱你 你们也不会幸福

大家快来分析一下。感情恋爱烦恼,结婚,家庭关系,职业等,见下图。是该放弃了,对吗

15楼:健天使

这个也没说呢,现今社会好多女人都是拜金主义,那还有纯真的爱情啊大部分都是建立在金钱之上的感情,所以说现在离婚的越来越多,还有就是如果没有一份好的工作也找不到爱情,所以啊,现在剩男剩女都比较多,什么事业有成,现在政策变了,虽然有利,但是业务不好做啊

16楼:抽烟屁的哥哥

没有什么好分析的。事情都是明摆着的,

女的在心目中就瞧不起男的,不管这个女人有没有钱,是不是富二代。是个女人都会这样,也就接触两三次的时间。可以说感情很浅薄,基本上也没有什么感情。

男人就提出,当上门女婿。是个人都会感觉到男人的目的性不良。虽然说不能用大男子主义的思想来认为,女人一定要依附男人。

但是男人一定要给女人撑一片天。给女人一定的安全感和责任感。当上门女婿是有原因的。

大多数的男人是不会当上门女婿的。

17楼:匿名用户

既然是如此,那还是趁早放弃吧。

18楼:大和商人思远

现在中国也没几个好女人了

19楼:匿名用户

简介 着紫配音 滕腾

20楼:如风达

法国1981年,法文版《红楼梦》正式出版,《快报》周刊评价:现在出版这部巨著的完整译本,填补了长达两个世纪令人痛心的空白。这样一来,人们好像突然发现了塞万提斯和莎士比亚。

我们似乎发现,法国古典作家普鲁斯特、马里沃和司汤达,由于厌倦于各自苦心运笔,决定合力创作,完成了这样一部天才的鸿篇巨著。《红楼梦》是“宇宙性的杰作”,曹雪芹具有布鲁斯特的敏锐的目光,托尔斯泰的同情心,缪西尔的才智和幽默,有巴尔扎克的洞察和再现包括整个社会自下而上的各阶层的能力。 [17]

烦恼,恋爱,家庭关系~把第一次给了交往了四年的前男友,我属于特别传统的那种女生,觉得第一次就代表了

21楼:匿名用户

告诉你爸妈呗。就那么拍拍屁股走人。有那么容易么?

话说你也是哦,明明自己就是很传统的人,你都坚持了3年了,再坚持个一年半载等到结婚的时候再给不是更好吗。

还有你那个想法真是不行,就算修复了cn膜,你以为男人就看不出来你是不是**了吗?以后就算要重新找,最好还是在适当的时候就告诉别人。否则以后别人知道了,更是会造成更大的矛盾。

22楼:宝儿朴雪

算了吧。天作孽尤可为,自作孽不可活。你去讨说法。

你想过没有,你凭什么去给他讨说法,这非**,而是你情我愿。你也不是幼女。况且事情已经发生了这么久。

而且。如果讨不到说法,闹大了,传出去。你还做不做人?

邻居该说你不要脸了。虽说现在情侣之间都会提前偷尝禁果,但这个事,在传统的中国人眼中,永远只能不见光。见了光,鄙视。

和讽刺,就铺天盖地而来。以后别再犯贱了。动动脑子,傻瓜

23楼:匿名用户

交往了四年,就这样分了,那人好不负责人

家庭关系,生活,烦恼。 都说每个家庭都有难念的经, 是不是说,,,只要爱情和谐,,其实,可以包容很

24楼:路凌子

一句话,小两口首先要学会和解,其次,两家人要学会互相理解,这方面缺一不可,才能真和谐,就如谈判,最后都各退一步,或者按照谈判结果履行义务,这就大家都没话讲。问题就是怕不说清楚,互相猜忌,互相记恨。怎么说,真的是不易

25楼:匿名用户

爱情是爱的一种,你局限了,你要学会更高层次了,恭喜你……

26楼:匿名用户

不对。爱情不是长久的,多巴胺的有效期只有两年,之后就是亲情了。

对身边人的包容和理解才是第一。

27楼:匿名用户

其实你都已经明白了,生活多点包容,懂得退一步,生活就会和谐幸福

28楼:匿名用户

对的,爱情和谐,温暖一家人

29楼:匿名用户

是的,还有付出不要求回报,相敬如宾,和睦共处,相依相偎,白头到老,多子多孙,一定会的。

30楼:藏品求出手

这要双方都能做到才能实现!

烦恼,恋爱,家庭关系问题~把第一次给了交往了四年的前男友,我属于特别传统的那种女生,觉得第一次就代

31楼:刘巨帅

一,今天十八号了,你可以在等两天嘛。二,你不要等了,也不要他陪

,你找个闺蜜陪你去就好了,让他给钱就好。这两选择你评估一下吧,至于告诉自己家长,我不建议哦,爸妈肯定会替你出头,但是你肯定也会被骂,至于去找他爸妈,现在我也不建议哦,因为传统所以我担心出现对你不利的情况(比如说反过来咬一口说你勾引他儿子之类的),事情闹大就不好了,女生的名誉还是很重要的,特别是你这种传统观念较强的,便宜肯定是不能便宜他的,说话不算话,最恨这种男生了。

32楼:匿名用户

个人建议,没必要纠结这件事。其实想想,给了他的第一次,又何止哪一件。也许你会说那件事最为私密,最为重要,但恋爱中的哪件事不私密,不重要呢。

我们的嘴唇,脸颊,双手,也不是谁说碰就可以碰的,不是吗。

所以,现在重要的是,收拾起心情,重新出发,找一个真正和自己相爱的人。

去找他父母,去闹,去让他家出钱带你做手术,又能得到什么呢。到最后,满城风雨,人尽皆知,岂不是弄巧成拙。过去的就过去了,这也是人生的一种经历,重点在于,你用怎样的心情去面对这种经历。

33楼:正负极

一个巴掌拍不响,这种事是你情我愿,事情都发生了,后悔没有用,世上没有后悔药,收起不快,重新出发

34楼:匿名用户

你这样也叫传统?还是重新生活吧

35楼:烂彳

一个**膜没什么的,主要是没有怀孕就ok了,现在的时代没有几个交往当中的女性是处的,不必太在意

36楼:匿名用户

好男人还是有的,希望姑娘你再找到个好男人。

选择家庭,还是爱情?烦恼!!

37楼:明神樱

那让你妹妹留在家中如何?

其实,我家里也有姐妹,只是我家里的问题比你复杂的要多的多既然,他真心的对你那就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吧你可以和父母商量一下,让妹妹留在家中

38楼:陈卓舟

婚姻是互相依靠走一辈子的,不是谁靠谁,一个男的要懂得担当,才值得依靠,说爱你,可以不用负责,但是在一起,就要能够担当的起。所以,你自己想想吧。

如果你还不能做决定的话。

你想清楚,结婚了,婚姻会怎样发展?

不在一起,你的生活会怎样发展?

你能接受哪个?就去做哪个吧。

39楼:匿名用户

不要感情用是.

当然不断必受其乱.

40楼:匿名用户

不管对错,顺从自己的直觉,不然无论选了哪一个,将来都会后悔。

41楼:涵丫头

你要明白的是,他对你是什么样的感情,也许是对姐姐的依赖!女人一辈子图的就是一个有责任的老公,再轰轰烈烈的爱情也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转换为亲情,当今社会爱与不爱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平平淡淡才是真!如果是我,可能会放弃,虽说年龄不是问题,但男孩子要比女孩子成熟晚,或许再过几年他会有所改变,前提是你还能付出几年,等待几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