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顿的u盘 出现什么问题啊读不出来了

2021-05-25 09:23:04 字数 975 阅读 7601

1楼:小叮当

指示灯会亮吗?插入电脑时,电脑有反应吗,没反应的话,就如设备管理器,串行总线,看看是否有“usb strong device”有的话,看是否有红色的交叉,有的话右键启用,,,如果看不到“usb strong device”,右键,扫描硬件改动……有过扫描也没有,那就要怀疑硬件是否有问题了,在别的电脑上正常吗?别的电脑也不行,那就u盘硬件出现故障,拆了外壳看看有没什么地方松动了……

2楼:和缘居

看看是否有“发现新硬件”要是没有的话估计是u盘坏了,我同学买了金士顿的u盘换了3次都是用了一段时间坏了,假货很多。

3楼:匿名用户

下个软件修复的软件试试

饭客网络有下

金士顿的u盘,读不出来,显示fat32?

4楼:小丁创业

出现此问题的原因为:格式不支持。

解决的方法和详细的操作步骤如下:

1、第一步,将u盘插入计算机上的usb接口,右键单击“此电脑”图标,然后选择“属性”选项,见下图,转到下面的步骤。

2、第二步,执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后,找到“设备管理器”选项,然后使用鼠标单击,见下图,转到下面的步骤。

3、第三步,完成上述步骤后,找到“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选项,然后单击打开,见下图,转到下面的步骤。

4、第四步,执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后,查找“

usb大容量存储设备”,选择后单击鼠标右键进行卸载,见下图,转到下面的步骤。

5、第五步,执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后,卸载完成,拔出u盘,等待2-3分钟,然后将其插入,见下图。这样,就解决了这个问题了。

5楼:匿名用户

怎么读不出来了 你给个截图 什么叫显示fat32 你把原话发出来 肯定不只这几个字

6楼:匿名用户

思 请问你最后怎么解决的呢 我也是遇到这个问题 很苦恼数据都不见了

有人说读硕士和读博士出来的待遇差不多,为什么还有人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二者的待遇因专业 学科 地域 个人能力等等不尽相同 其次,有一个比喻 犹如爬山,处在不同的位置会看到不同的风景 还有,个人追求或者职业规划等等亦有所不同。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既然博士和硕士待遇差不多,那么为什么还有很多人要读博士 2楼 du知道君 原因 博士就业面很窄,仅限于...

出家人不打妄语,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是妄语

1楼 匿名用户 出家人,是认识生命与寻求生命意思的人,也是弘扬此真谛的过来人。 个人略解妄语,就是说与解脱道无关的话,都可归纳成违背行驰废话。 什么是不打妄语 2楼 你猜啊 为私利之妄语是禁止的,受妄语戒之后,做这样的妄语则是破戒。 为利益他人而做的妄语,是开许的,即使受妄语戒之后,仍然可以做这样的...

请问我养的小金鱼出了什么问题,我养的小金鱼怎么会下崽了呢?

1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缺氧啊?一般缺氧就会这样的 你的金鱼感觉肚子都是特别大的, 是不是怀孕了,还是吃多了 2楼 感觉要挂了,我的已经走了好久了 3楼 匿名用户 鱼鳃问题 打氧 一星期勤换水看看 我养的小金鱼怎么会下崽了呢? 4楼 匿名用户 一 金鱼产卵 的季节和时间 金鱼一般在春季,当水温在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