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考虑感情只想嫁给富豪是正常的心理吗

2021-05-25 09:23:04 字数 3464 阅读 1970

1楼:喵姐爱电影

不考虑感情只想嫁给富豪肯定不是正常心理。所谓“宁在宝马车里哭,不在自行车上笑”,最终会自食苦果。男人的金钱,女人的美貌,婚姻关系中不可忽略的因素。

一开始的选择看起来都是合理的,只是我们往往忽略了糟糕的结果,高估了自己的承受能力。正常不正常,在于你能否对自己自圆其说。不要一开始的趾高气扬,到最后用眼泪推翻天真才好。

我就不想嫁给富豪了,一方面是长大以后有了自知之明,你看你长得这么一般,又不是什么业界名流,如果脸上不动几百刀可能根本够不着嫁入豪门的及格线。另一方面,也是觉得只要我爱他,他也爱我就够了。

凭什么生活水平高不高,日子过得好不好要靠男人来决定?两个人各自有各自的事业,在一起可以相互支持,相互依靠,彼此既是贴心的爱侣,又能放心地后背留给对方,这岂不是比单方面地接受付出更惬意。

大部分人对物质没有过多的要求,婚姻中首先考虑的是“我跟他有没有足够深厚的感情来确定婚姻关系”,女人都是感性的生物,她们更在乎感情,金钱可以以后慢慢两个人赚。婚姻还是应该建立在情感的基础上,如果只考虑物质,最终这样的婚姻一定会灭亡,甚至带来不可估量的伤害。

2楼:木兮潼

正常。因为有了钱哪怕没有爱情依旧会很快乐。富豪有钱可以满足你所有的对物质的需求,可以让你觉得非常有面子,而感情的有无只有你们自己知道。

3楼:普通人聊生活

不正常,即使是因为现实生活所迫,希望通过婚姻来改善自己的物质生活,但是需要冷静的想清楚,没有感情基础的婚姻是没办法长久了,最后怕是人财两空。

4楼:说好的七个字

不正常,大部分人对物质没有过多的要求,婚姻中首先考虑的是“我跟他有没有足够深厚的感情来确定婚姻关系”,女人都是感性的生物,她们更在乎感情,金钱可以以后慢慢两个人赚。

5楼:百度网友

是正常的心理。现在的社会越来越注重金钱,在很多人眼里感情远远不如金钱来的重要,社会风气如此,有嫁给富豪的心理也正常。

6楼:随风起听峰唱

不是,这样子的人太过物质了,因为只考虑金钱,这样子的感情生活不会幸福,而且很容易走向离婚。

7楼:宋怂怂怂怂怂怂

并不正常,这种心理是很典型的拜金主义。这段婚姻里面只有金钱,已经失去了婚姻的真正意义——陪伴。

8楼:lm萌

正常啊!我自己也是位没有考虑感情就嫁给富豪的人,何况他对我也挺好的,相处中也慢慢喜欢上他。

9楼:宗介的金鱼波妞

是的,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这是很正常的道理啊,但是尽量不要选择这么做,因为这样的婚姻不会让你幸福。

10楼:布吉岛的丑小鸭

会想到这件事是很正常的,但这种心理本身不正常。现在的社会“笑贫不笑娼”的风气很明显,你受到这种观念影响产生这种心理很正常。但婚姻不能只考虑金钱。

11楼:司乔啊

不是正常的心态啊,多少也是因为金钱迷失了自我。嫁给有钱人你要么有背景要么有美貌,看你怎么选择。

不考虑感情,只想嫁给富豪是正常的心理吗?

12楼:皎皎招财猫

1.我觉得这种心理还是需要调理一下的。荷西问三毛:

“你要一个赚多少钱的丈夫?”三毛说:“看得不顺眼的话,千万富翁也不嫁;看得中意,亿万富翁也嫁。

”荷西说:“说来说去,你总想嫁有钱的。”“也有例外的时候。

”三毛叹了口气。“如果跟我呢?”荷西自然地问。

三毛道:“那只要吃得饱的钱也算了。”荷西思索了一下,又问:

“你吃得多吗?”三毛十分小心地回答:“不多,不多,以后还可以少吃点。

2.其实一段没有感情基础的婚姻也是不理智的。有句话说幸福的婚姻就一种,不幸的有千万种,就一般人而言,基本是双方条件差不多,谈不上为色,为钱,但是离婚的也真不少。

此外我们单位嫁给富豪的两位,都因为对方出轨闺蜜同学,结婚两年就离了,女方带着孩子过,但是他们结婚之前感觉也是彼此真的喜欢啊,女方家条件也是略微差一点而已。

3.生活中很多的男生都有着同一个想法,他们都不喜欢女生是因为他的钱才跟他在一起。但如果是因为他有钱显现出来的帅气、品味、阅历、涵养而看上他们,他们心里立刻虚荣心爆棚:

这是我见过最单纯的妹子!一点都不物质,一点都不虚荣,她们单纯是爱我这个人!想想男人也很可怜,怕没钱女人看不上他,更怕女人只盯着他的钱。

4.很多的时候只是因为女生没有遇到对的人才会有这种不谈感情只谈钱的想法。根本不知道,他是真富豪还是假富豪;男生也不知道,女生是单纯爱他还是爱他的钱,结局揭穿,人性暴露无遗。

在这场游戏里,谈钱是理直气壮的,但是婚姻还是有感情基础更牢靠的。

13楼:青海果洛人

当然心里不正常呀。富豪有的是钱,可是他的钱会真正属于你吗?也许因为你是嫁给有钱的,他还会防备着你呢。

坐在宝马车里哭泣的那样不会幸福。所以女孩还是自立一点比较好,最好找个门当户对的的那样的最幸福。所以如果有这种心态,最好赶紧反省一下。

14楼:12色的女儿红

不正常,婚姻是要以感情为基础的,如果只看重物质的话,婚后的生活是不会幸福的。

15楼:小豆芽di妈妈

正常,可能你现在的压力太大了。特别是金钱上的压力,你急于想去掉这种压力。

16楼:匿名用户

这是很正常的心理行为。好多人认为钱是一切生活的基础。有了钱以后才能更好的生活。当然这是一部富人的想法。没有什么过错,很正常的。

17楼:李慕熙

是想不劳而获的心理。既想得到,又不想努力。反映出这个人又懒,又没能力,还想坑别人负担她的种种低劣品德。

18楼:匿名用户

如果只是想想。那任何人都想嫁给富豪,因为不用去考虑物质。但是等你真正接触到富豪的时候,你肯定会掺杂感情在里面。

相处下去发现跟他没有感情,那可能也会果断的放弃,毕竟只要面包不要爱情也是不实用的。

19楼:ww_泾水流韵

应该不正常,如非感情上受到严重伤害,想用钱来安慰!

20楼:匿名用户

你就是因为钱才会愿意把身体交给别人

21楼:恼春意

正常,有的人就是想嫁给有钱人,只不过大部分人还是想嫁给喜欢的人的。

22楼:匿名用户

贪财,蛮眼里就是钱钱钱,这样的人富豪未必还看得上,即使看上了,嫁了个抠门的富豪,什么你也得不到

23楼:匿名用户

可能被伤得太深了,只有钱能够给你安全感吧,

24楼:匿名用户

鲁迅说过:既然无法嫁给爱情,那就只好假装嫁给金钱。

25楼:木子果

这不是正常的心理,但这是现在社会很多人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