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出轨有孩子,对小三说跟老婆没感情了,而对老婆说这辈子只爱她,对那个只是好感而已

2021-05-25 09:20:55 字数 4912 阅读 8990

1楼:姐不是传说沉默

这种情况应该放手的是小三了,必定人家三个孩子,割不断的情缘,如果他真舍得家庭,就不会两边骗了,他这是吃着碗里的,锅里的还得留着,就不是一样好男人,小三快放手吧,人家有一家五口呢,你算什么啊!

2楼:金狐星际

没必要去揭穿。

他如果不签名,直接去法院起诉离婚。

可以单方面起诉离婚。

不用管他的意愿。

多起诉几次,法院会判决的。

让因果报应关系去虐他。

一个男人出轨半年多,从一开始他就告诉小三他不爱她,不会产生任何感情,过后也不会想她,他说这辈子只会 20

3楼:匿名用户

也许是实话。我见过左拥右抱***女人却在那边口口声声表扬自己老婆的人。他们最喜欢的是外面彩旗飘飘,家里红旗不倒。

那个人也许是觉得出轨很刺激。但是爱着老婆。所以点到为止。

那种说法既是给小三。也是给自己打预防针

4楼:枫芽

会出轨的男人居然还说自己有多爱自己老婆,能不能不要那么厚颜无耻啊?我很好奇他老婆知道这事之后会做何感想,如果他老婆也如此对他我就更好奇这男的是否能坦然?

5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真的爱老婆!找小三为了填补空虚

6楼:后知诀

纯粹一个有色心没色胆情感**的伪君子!

7楼:匿名用户

一个出轨男人的话,谁会相信。有脑子的人绝对不会相信。

就像狗改不了吃屎。现在出轨,到时一定还会有第二次。

8楼:秋日悄悄话

性和情是不可分割的,他能说到,但很难做到。

9楼:匿名用户

不要相信男的甜言蜜语,防人之心不可无

10楼:幸福的火中烈马

这是一个诚实的男人、

11楼:匿名用户

寻求在老婆那得不到的情感

12楼:青梅煮酒雨渺渺

可能想出轨,但对老婆有愧疚心吧

一个男人出轨后对老婆一切都好,可是他就偏偏对老婆说不会离开小三,而每次跟他闹的话结婚

13楼:缘盾情感

聪明女人对付男人出轨

14楼:个个喜爱夜

这很简单外面是爱情,家庭是责任。现在男人都这样觉得自己不是好男人但负责

15楼:vq2510330207询

要么有证据起诉离婚,要么他回归了就不要总提小三,他都回归了你提小三肯定让他不舒服,这样日子还怎么过,回归了就对他好点,别提过去小三事。如果接受不了就收集证据起诉财产离婚,他都回归了你再提小三他肯定就会想离婚了,为什么因为烦嘛。争吵是没有用的,不想离婚就暗中分离小三拆散小三挽救婚姻

一个出轨的老公可以让小三骂自己老婆,而老婆却不能骂小三,为了护小三宁愿离婚,,,,,,后悔了醒悟了 5

16楼:匿名用户

很钦佩你的大度,在已经知道有小三的存在以后,居然还很有心情的很有耐心的要求老公对小三进行辱骂,来达到自己心理平衡的目的。不过你觉得这对你们的婚姻有什么帮助吗?你的老公能够彻底舍弃小三而回到你的身边吗?

而且是心回到你身边才行,我想未必啊。失去的才是最宝贵的,得不到的才是最有吸引力的,即使远离这个小三,但还是会出现其他的小三,本性难移了,吃到糖后才知道很甜,就会吃完还想吃。劝你好好规划一下你的未来吧,过度的不舍到最后留下的只有无尽的痛苦!

好自为之。

17楼:阿港

我觉得你老公还不够清醒应该站在那边,现在他在一个老婆和一个小三的中间,他觉得自己很为难,他的心里2个都在乎。从上面你描述事情结合他的泪花!我感觉他是在乎小三多一点!

加上你要求去骂小三,他领悟到了一点,就是他去跟小三,回来后~你还容忍这样的老公,他感觉是对你跟孩子的亏欠~~感觉到了小三的无情冷漠!其实就跟爱上一个很喜欢的女人,被冷漠抛弃一样!在加上他知道自己是有老婆孩子,他会想结婚太早之类的。

我感觉他对家的认知还不够,从有小三那一刻开始,他是个不在乎家的人!感觉他哭着说的那番话,有想像是博同情的意思!

一个真正知道悔改的人应该先会对自己的老婆检讨~~对自己的老婆有多少亏欠和对不起!要怎么弥补这个家。这样的人应该跪在老婆和孩子的面前~~~真的悔改的人就是这样!

因为真的是回来顾家的,不会坐在凳子沙发上垂头丧气的掉眼泪!

18楼:匿名用户

他不觉的伤心的时候,一直认为你没有小三好,没有离婚可能考虑孩子多一些。醒悟口觉得伤心可能是后悔居多,他伤心的应该不是他说的那个理由,而是他多年对小三的付出没有得到预期的回报。舍不得的,不是某个人,其实是舍不得对某个人的付出。

其中可能有悔恨和不心甘在里面。

19楼:大小g娜讓

我也爱上过一个已婚男人,我最懂小三和原配还有男人这三个人的心理。我只想说他们的回答都不对。我站在公平公正的态度看待事情。

20楼:匿名用户

在他心里,小三地位比你重,只是可能在小三**受了点小委屈,又想回来讨好你,几滴眼泪都是憋出来的。不要被他几滴虚假的眼泪和忧伤所欺骗,她欺骗你一次,还可以欺骗你很多次。如果你还和他继续,你有可能还一次次受伤。

果断和他离婚吧,去寻找新的幸福。

21楼:

得饶人处,且饶人吧!爱他,就观察看看给男人个机会!不爱他,男人只是孩子的父亲,再无其他瓜葛!

22楼:黑龙天蝎

小三就是小三,说白了就是玩具,骂不骂只是心里表面的平衡,其实都一样,心在就好。

23楼:匿名用户

既然选择原谅让他回来了,就不要抓着过去的事不放,放下了,他会在心里感激你

24楼:真心瓜子

不必骂,显得没素质,双方好合好散即可。

25楼:匿名用户

离婚吧,她们只是吵架,你老公伤心,你如果你还爱他,跟他说,你再给一次机会如果你不珍惜,我们离婚吧,

26楼:安沫溪

离开过的人就不要在要。伤害过自己的人就不要在留念

27楼:匿名用户

你已经接受他回来了,就别逼他了,男人怎么骂得出口呢?

28楼:匿名用户

好马不吃回头草。离开了何必再回去

29楼:匿名用户

再让他打**骂一次 我这辈子最讨厌小三 破坏别人家庭

30楼:匿名用户

明显不爱你,还爱着小三,可能小三伤了他

出轨三年的男人,对小三动了很深的真情,男人和他自己最好的朋友说和老婆毫无男女之情,但是为什么男人不

31楼:暖暖暖暖暖暖訫

只要是bai个聪明的男人就不会du为了一朵野花zhi放弃他的后花园,对dao于老婆,就是男人的后花园,可回见那男

答人是聪明人。但如果我是那男人老婆,知道这件事的话,首先,反省自己,没结婚前谁不是漂漂亮亮的,结婚后呢?男人不是不爱他老婆了,只是因为老婆变丑了,不会像以前一样化个美美妆,撒个娇,约个会了,所以没新鲜感了。

32楼:匿名用户

就是顾家不愿离开,习惯了你,出轨也只是想尝试下,找下刺激,每个男人出轨都是因为在家得不到的在她处能得到,比如自由,理解,不吵架,体贴,激情,玩过一段时间就会觉得都一样,还是家里的是永久的伴侣

33楼:天使

有可能会好吧。但是大多数不会好的,因为在我身边这样的人很多

34楼:佰杜貼灞

离婚后 他奋斗了那么长时间都财产得分你一半 如果有孩子估计孩子得判给你 你要是在带着孩子改嫁 孩子叫别人爸 他心里什么滋味 如果因为小三他和你离了婚 他的亲戚朋友怎么看他 甚至会影响他的仕途

35楼:委涤濮兴为

久了爱情变成亲情,不忍心放手,但也不爱了

36楼:甫濡姬冰心

他对谁都没有感情,只爱自己,他对小三说爱她,对老婆也是一样的

出轨三年的男人,对小三绝对有真感情的,但是被老婆发现出轨吵架会难过,和三一起那么久了也没有离婚,是

37楼:秋至露水寒

离婚需要背负家人的责备与世俗的说难。所以即便男人有时不爱妻子也很难选择离婚。这样对小三可能不太公平,但男人的爱倾注给了你,也算对小三的安慰吧!

38楼:匿名用户

时间长久的婚姻能一直保持更多的应该是责任吧。

39楼:匿名用户

估计要问那个男人自己的良心了

40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渣男,离婚吧。别害你老婆

老婆出轨了,有两个孩子,我该怎么办

41楼:红尘断梦之父

离婚!你老婆一个连婚姻起码忠诚都做不到,为图一时之快以家庭为代价,置孩子老公于不顾,用侥幸心理挑战你做人底线的**,她敢背叛你上另一个男人床上劈腿让人插的时候,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能发展到**也说明两个人认识并培养感情绝非一朝一夕,双发都有此想法才会发生,一个家都无法抵挡别的男人对她的**,一旦出轨一次就永远有下一次,越来越容易出轨!越来越上瘾。

世界上只有一次都不出轨的女人,没有只会出轨一次的女人。

对于这种女人很简单,离了,找个洁身自爱有原则的好女人,不是别人也能·操·能·爽·的烂·逼·!

42楼:百度用户

能挽回!能回头就给她机会。

43楼:张云萌

离婚吧,一次不忠,百次不用,好好对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