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注册edu后缀的邮箱,如何注册edu后缀的邮箱 50

2021-05-25 09:20:55 字数 1063 阅读 1562

1楼:匿名用户

买邮箱服务器,再绑定自己公司域名就可以了,不明白的可以找我

edu邮箱应该怎么注册?

2楼:匿名用户

首先说在国内是不可能申请到或者购买到.edu域名的,也就是说这种.edu的邮箱在国内也是非常少的基本是注册不到。

在国内可以注册到.edu.cn的域名或者邮箱,但是这个必须是国内的国家承认的高校才有,下面简要介绍一下这两个域名:

1、.edu域名

edu 是互联网的通用顶级域名之一,主要供教育机构,如各类学校及各类教育院校使用。它原供全世界的教育机构使用,但实际使用的教育机构大部份位于美国。

当选择一个域名时,“edu”可作为最顶层的域名之一加以使用。它通常被描述为像四年制大学或类似的教育学院所拥有的整个域名。(四年制大学和其下的教育学院通常鼓励使用地理方面的“us”作为顶级域名。

)连同二级域名(例如:umich.edu中的“umich”)一起,顶级域名在网络和电子邮件地址中是必需的。

以上是标准的定义,简单的用自己的话来说是这样的:edu的域名是顶级域名之一,用于教育院校使用,由于美国对与互联网或者域名有着绝对的控制权,导致此域名现在基本是变为美国的教育域名,其他国家申请不到,随之国内就没有此类域名和邮箱,想使用此域名邮箱只能是去美国的教育院校申请。

2、edu.cn域名

edu.cn是中国教育网控制的一个域名,此域名只分配国内正规的高校使用,其他个人或者公司申请不到。

说一下中国教育网:中国教育网的全称是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是由国家投资建设,教育部负责管理,清华大学等高等学校承担建设和管理运行的全国性学术计算机互联网络。分四级管理,分别是全国网络中心。

地区网络中心和地区主结点:省教育科研网、校园网。全国网络中心设在清华大学,负责全国主干网运行管理。

所以此类域名只能是国内大学申请,想申请此类域名的邮箱需要是大学在校生或者老师到所在学校的网络中心申请。

此域名也能判断一个大学是不是正规的大学,不是国家正规的院校是无法申请到此域名作为学校**的。

3楼:我们给你打**

工具/材料在**查看

请问E一mail邮箱如何创建,怎样注册E一mail邮箱

1楼 伟让冯烟 首先,你登陆 163 或 sina 或 yahoo 主页,然后找到免费邮箱注册。按照要求填写资料,自定一个密码,确认。就完成了 2楼 匿名用户 你要用哪个提供商提供的?直接注册就ok啦,如最多人使用的是gmail, gmail 或者 ,你的 邮箱可以自行激活。 怎样注册e一mail邮...

别人用我的邮箱注册了战网怎么办,我的163的邮箱被别人注册了战网怎么办

1楼 mr罒灬包子 确定你那个被注册的邮箱,是用谁的身份证注册的。如果是用你自己的,就好办。如果是用别人的,基本找不回来了,除非你知道那个身份证 我的163的邮箱被别人注册了战网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别人用你的邮箱注册了战网,那你想玩吗 如果想玩,那感情好了,你都不用注册了 直接到战网官方,点击忘...

为什么我的163邮箱不能注册苹果

1楼 找啊找书看 可以的 你是不是输入错误了 你先进邮箱去看一下 id为邮箱地址 为什么我注册的163邮箱不能注册苹果id呢 5 2楼 网易企业平台 把邮箱绑定个手机看下,还是不行的话那就是苹果暂时关闭了163邮箱注册的端口。 163邮箱不能注册苹果平板id 3楼 萌萌的水瓶丫头 可以的 你是不是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