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能达到詹姆斯,科比的影响力的高度有多难

2021-05-25 09:18:40 字数 964 阅读 8587

1楼:宝二爷搞机

科比的影响力实在是太大了,詹姆斯都差的远,杜兰特也一样!不过自己喜欢球员就好!不要比来比去的!

詹姆斯和科比曾如何评价杜兰特?

2楼:中芷荷

今日勇士主场迎战快船,最终快船大胜19分获得胜利,但是全场最为关注的或许就是杜兰特成为历史第二年轻2万分先生了。本场比赛,杜兰特上半场高效拿下25分,个人常规赛总得分刚好2万分,当解锁这一成就后全场球迷起立鼓掌,祝贺杜兰特的历史性成就。

詹姆斯在本赛季圣诞大战前一次采访中评价杜兰特说道:“他始终是那个有机会成为下一个的球员,我甚至都不想加上下一个这个词”。他已经在这个联盟里处于高水平很久了。

这都不是“下一个‘或者是现在的问题’。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已经多次证明了这一点。他已经在这里了,他不必向任何人证明自己。

”科比作为nba的名宿,从来都不曾吝惜对于后辈的称赞,休赛期谈及杜兰特总决赛的发挥时:“骑士失败不是以为库里,是因为杜兰特这个极具杀手本色的伟大得分手!”

杜兰特如果没有加盟勇士,生涯会达到什么样的高度

3楼:super___陈

杜兰特如果没有加盟勇士队,生涯可能也会有总冠军,只是不知道多久可以拿到。

杜兰特在雷霆队和威少继续加油,吸引巨星加盟,多得总冠军。生涯至少也是麦迪的高度。

杜兰特为什么怕詹姆斯,詹姆斯科比的历史地位谁高

4楼:匿名用户

杜兰特怕詹姆斯?谁说的?目前来看科比的地位肯定比詹姆斯要高,因为科比的总冠军含金量要高

杜兰特能达到巅峰科比的得分能力吗

5楼:super___陈

完全可以。

科比的命中率并不高,相反杜兰特的命中率高的很,如果**手次数相同,杜兰特几乎可以完爆科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