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裹裹上门取件,还需要我自己手写快递单吗

2021-05-25 09:17:35 字数 2116 阅读 9458

1楼:匿名用户

不需要。

菜鸟裹裹上门取件的时候,因在网上下单的时候,已经填写了基本的相关信息,所以当快递员上门取件时,只需要提供取件码,把要寄出的包裹拿给快递员,揽件员会打印电子单据。

另外寄快递的快递单已经由资质面单全面升级为电子面单,即便是以其他方式寄快递,也不需要手写快递单了。

菜鸟裹裹上线“放心寄、丢必赔”服务

2019年“双12”前夕,菜鸟裹裹宣布已正式上线“放心寄、丢必赔”服务,使用菜鸟裹裹在手机**、天猫、闲鱼等淘系内进行退货、二手交易寄件时,即使未保价,也可按实际有效货值丢、损全赔,上不封顶。

在非电商场景下,用户使用菜鸟裹裹寄快递,也享有千元内“放心寄”,按有效货值丢损必赔;千元以上则可方便保价的服务。

2楼:记忆蛋饺

菜鸟裹裹上门取件,不需要寄件方手写快递单,在网上下单的时候,已经填写了基本的相关信息。当快递员上门取件时,只需要提供取件码,把要寄出的包裹拿给快递员,他会打印电子单据。

菜鸟裹裹是一款提供查快递、寄快递的应用软件,主要适用于全网包裹查询,支持**、天猫、京东、苏宁等网购包裹自动跟踪。

3楼:匿名用户

具体快递员上门取件的时候不就知道了吗

4楼:雄霸天不是梦

不需要了,他会按照你网上下单的信息打印电子单据

5楼:哦玛尼玛尼哄

快递员可以帮你写,你也可以自己写长风网

菜鸟裹裹寄件东西还要自己包装吗,还是直接把东西给快递员

6楼:亲爱者

菜鸟裹裹主要适用于全网包裹查询,支持**、天猫、京东、苏宁等网购包裹自动跟踪,同时覆盖国内外141多家快递公司。菜鸟裹裹支持国内外快递运单查询、线上预约寄快递、快递自动跟踪、菜鸟驿站代收服务、快递进度实时提醒等。

7楼:应允儿欧尼

怎么我这里的菜鸟快递收件员服务态度态度那么差,和他无冤无仇的,我三天两头寄快递,快递还老是凶我,说我既要**便宜还想要服务好做梦吧,寄快递也从来都是我自己打包好的给他,他说赚不到钱不想给我出包装,我都打包好了他还老是说我,叫我拿下楼给他,得寸进尺很欠打!我说上门服务要干嘛的,我是寄快递没有给你钱吗?不想来收件你就不要来,我四点寄出去的快递,还故意两天不给我的快递发出去,投诉也没有用!

来收件态度还是那么辣鸡。我一个女孩子又打不过他,真的是把我气的

菜鸟裹裹是上门取件是什么快递,可以自己选择吗?

8楼:匿名用户

三月三日菜鸟裹裹上门收件,是百世快递的快递员,上门收了两个件,包裹上有写明寄件地址,但是快递员把两个件的地址发错了,发错后卖家联系我说货物发错了要退回给我,但是有一个件是衣服退了很久没退回来,有一个件是鞋子,顺丰到付十八元退回来后鞋盒都不见了!(退货时货物包装快递袋完好无缺!)现在退不了货!

现在退货期限已经到了,鞋子退货不了,还有一个快递也没了消息!快递员从头到尾态度很差!也没跟我道过歉!

态度十分嚣张!还跟我说要不然不要退了让我留着货物!态度十分恶劣!

过了两个星期事情还没处理好,给我造成了巨大的心理压力,快递员每次打**过来态度都非常差!一开始打给菜鸟客服后,快递员就打**过来叫我不要投诉他,我想了一下答应了,但是一直没帮我处理好,我再次致电菜鸟客服!快递员连续打了我**两次,意思是叫我联系卖家退回货物,但我多次联系卖家他都说早就已经拒收退回百世快递,我让快递员查一下,因为我已经多次询问了商家,我很无奈!

因为这个事情浪费了我很多精力,没时间学习工作了,全耗费在这事情上!现在我要求全款赔付给我!衣服200.

94元,鞋子159元。顺丰到付退货款18元。一共377.

94元。

9楼:匿名用户

就是叫做菜鸟裹裹,他就能上门取件。

10楼:匿名用户

燕城北苑二号楼。五单元101。

退货寄菜鸟裹裹要不要自己打包然后要写上寄件人和收件了啊?

11楼:邢笑笑然

不用 带着原来贴的单子 快递就都给你弄了

12楼:舞阳人乐园

如果您不自己打包的话,让快递公司打包的话,你收取一定的费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