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车不常开需要换机油么

2021-05-25 09:17:34 字数 1041 阅读 1487

1楼:小羽毛球是我

您好,首先您要先知道机油有几种作用,润滑,冷却,防腐,清除杂质几个基本作用,润滑不用说,在机体运动部件间形成油膜,冷却是发动机工作时可以通过机油循环带走一部分热量,防腐,因为有油膜的保护隔绝了氧气所以对机械有防腐作用,当机油通过机油过滤器时可以过滤掉通过润滑系带来的金属粉末。

【简介】:机油,即发动机润滑油,英文名称:engine oil。

密度约为0.91×10(kg/m)能对发动机起到润滑减磨、辅助冷却降温、密封防漏、防锈防蚀、减震缓冲等作用。被誉为汽车的“血液”。

机油由基础油和添加剂两部分组成。基础油是润滑油的主要成分,决定着润滑油的基本性质,添加剂则可弥补和改善基础油性能方面的不足,赋予某些新的性能,是润滑油的重要组成部分。

2楼:匿名用户

1500是首保。以后没隔5000公里或者每半年更换一次机油,以先到的条件时间换机油。因为长时间不换机油会产生油泥积炭对发动机有很大的影响。另外换机油时尽量把车跑热。

3楼:匿名用户

半年必须更换一次,一般来说就是更换三滤。为了你的车子健康,还是适当的多开一些路吧,要不然对发动机对电瓶都不好的!

4楼:w来了哦

就是不常开也要换机油的 只要发动机运行过的 机油放的时间长了就会变质的 有一股臭的气味 机油的粘度就会下降的 建议不常开也要1年换一次机油

5楼:匿名用户

需要。不常开的车需要定期更换机油。一般4个月到半年换一次就行

6楼:东川顥晟

一般在4s店里,基本上是根据您的汽车行驶里程来换的。根据不同品牌的机油需要换的行驶里程也不一样,并不是说,您的机油换得勤就对您的爱车就越好。像美孚1号机油,它可以在车子行驶8000公里的时候进行更换,当然还需要考虑您爱车当时的机油是否在安全的尺寸范围内,不然还是得提前更换。

但如果您的车是新车保养的话,必须按照用户手册来进行保养。对于您的车子不常开的话,在这里我建议您最好是每过段时间就让车子发动一下。这样既能保护您的爱车,还能有效的保护您的汽车的电瓶。

汽车保养都需要换什么,机油的更换是不是最主要的

1楼 匿名用户 你朋友说的没错,机油的好坏直接影响车子的核心部件发动机,使用差的机油会使汽车的故障率提高,我以前使用矿物质机油发动机的声音很大,并且动力输出不足,后来换了机油使用的是德国gt机油,它含有液态钼,抗磨损能力出众,发动机声音小了很多并且开起来特别爽,动力输出比较足。 2楼 沈阳万通汽车学...

手机有没有频繁更换的需要,手机有必要经常换吗?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人的话手机大概可以一年到两年更换一部手机,频繁更换也挺麻烦的。 2楼 匿名用户 手机要不要更换,是看你的使用使用情况的,如何手机比较久了,反应比较慢了,而你也有能力买一个新手机的话,那当然是换手机啊,还有人是就喜欢经常换手机,喜欢用新手机,但是得扛人经济区能力 3楼 逃亡天神 这...

手机开不了机,维修店的人说要换主板,需要修吗

1楼 匿名用户 1 只能送修 2 自己动手强,可以在 上找相同配件自行更换 3 如果手机较老,性能也较差,建议换个新手机,现在智能手机白菜价 2楼 匿名用户 开机有反应吗 具体怎么坏的 主板好坏有什么区别 3楼 赵宇飞zyf初心 1 稳定性不同 好的主板主要是因为用料好,其稳定性强,出故障的机率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