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鼻头长白头粉刺怎么回事,鼻子两侧有粉刺,怎么能处理掉

2021-05-25 09:14:20 字数 4060 阅读 6116

1楼:匿名用户

互联网上关于面部痘痘增长的例证是个人的和有症状的我是自从上了大学后才开始长,那时候听到周围人跟我说,就用过了不少偏方吧,比如说牙膏啊,酸奶绿茶,白醋土豆片之类的,反正试了很多方法,还是没有去掉,反而多了起来,整个脸糟糕透了。

我一个20来岁的姑娘,简直就像一个三四十岁的大妈一样,笑得我再也不敢做这些方法了,就在我快要绝望的时候,我偶然间看到了(李孤梅小记)一文里面讲的不少知识,我照的做大概26天左右吧,痘痘就开始消了,一个来月,脸都变得干净了不少,然后再过些日子,连印子都没有了。

我现在整个人开心不少,说一下我的体会吧,平时不最好就不要熬夜,玩手机啊,这种要多运动,出汗是可以排毒的,然后多吃一些新鲜水果,比如那些维生素高的猕猴桃啊,橘子苹果这些都可以的,争取早点睡,觉早睡早起,然后不要吃辛辣的东西,辣椒这些,祝你好运哦

2楼:匿名用户

粉刺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青春痘,出现粉刺的原因:

1.青春期中人体内荷尔蒙分泌比较高的时期,粉刺也出现在这个时候,所以粉刺与荷尔蒙的分泌有很大的关系

2.皮脂腺也会受到荷尔蒙的刺激而产生更多的皮脂。一些脱落的老皮质囤积在毛囊中,毛囊阻塞后就会形成粉刺。

3.清粉刺可以使用玉肌膏的,洗脸后直接抹在粉刺的地方按摩俩分钟左右,坚持一个月左右就会好的。

从鼻头里挤出来的白色东西是什么?

3楼:娱风十里

生活中有很多人会发现如果自己用手去挤自己的鼻头,就会有白色的东西出来,其实这些东西是我们**内部的油脂粒。对于这些油脂粒我们是不可以用手去挤的,因为很容易就会造成我们的毛孔出现损伤,进而引发毛孔粗大,长痘痘等情况的出现。

鼻头挤出的白色东西是油脂粒,不可以用手挤

一般情况下,我们在到了青春期之后面部的油脂分泌情况就会变得异常的旺盛,所以在这个阶段才会有这么多的人出现长痘痘的问题。其实我们从鼻头挤出来的白色东西也可以算是痘痘中的一种,它的名字叫做油脂粒。这些油脂粒如果附着在我们鼻头的表面,长期暴露在外和空气接触就会因为受到氧化的原因而变黑,就形成我们通常所说的黑头。

而如果这些油脂粒一直隐藏在我们鼻头的内部,我们用外力才可以把它挤出来,那它就会呈现出白色的状态。对于这些油脂粒我们肯定是不能用手去挤的,因为我们用外力施压在**上之后会导致毛孔被拉扯的比较大,进而**就会变得特别的粗糙,后续很难能够再把它缩小。同时我们在挤的时候也容易把手上的细菌给带到鼻子上,引发痘痘问题的出现。

减少鼻子部位油脂粒出现的一些方法

我们如果想要减少自己鼻子部位油脂粒的出现。第一点是一定要做好每天的清洁,要选择清洁力足够的产品,用于早上和晚上的面部清洁。在日常的饮食上还要少去吃一些甜的东西,我们的身体在摄入过多的糖分之后油脂分泌的情况也会随之加重,油脂粒也自然就会随之增多。

此外,我们还要养成坚持每天运动的习惯,让自己每天都流一些汗,以提高体内新陈代谢的速率。

4楼:诗允love诗杰

这种白色的物质主要有以下几种物质的混合物组成:

一、螨虫分泌物

1、鼻子上如果有黑头,同时可以挤出白色物质,有可能是由于螨虫引起的。

2、处理方法:这时可以用硫磺皂清洗,用硫磺皂洗完后,把脸擦干,然后用温水洗脸,促使脸部的毛孔放大,这个时候用洗面奶轻柔清洗,连续清洗3天左右。

注意:这种方法不能长时间使用,这样也会对自己的**造成损伤。尤其是敏感肌不要这么用。

二、油脂分泌物

1、如果在**正常的情况下,鼻子上挤出来的白色东西有可能是一些脂肪,油脂类的物质。

2、处理方法:最好的办法是,先用热水敷一会鼻头,使毛孔自然张开,然后用一些去黑头的磨沙膏按摩一下,之后再用点爽肤水收缩一下毛孔。这样可以有效的消除鼻子上挤出的白色东西。

三、白色脓液

鼻子上挤出来的白色东西可能是粉刺导致的,是由于**角化过度造成栓塞、皮脂排泄障碍所致的毛囊皮脂腺慢性炎症。

四、脂肪粒物质

1、脂肪粒是一种长在**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个小白芝麻,一般在脸上,特别是女性的眼周。

2、处理方法:按摩油去除脂肪粒:消除眼部脂肪粒,而脸上和鼻子上的脂肪粒,则要靠卸妆油了。

按摩油,用卸妆油的话,一定要给足按摩的时间,最好按摩15分钟左右,这样不但可以按出脂肪粒,还可以按出黑头哟,不过不能经常使用。

维生素e:每晚洗完脸后,用维生素e油在有脂肪粒的地方涂抹均匀,大约两周时间脂肪粒就会干掉,这时很容易就可以剥落了,但有些也无效。

涂抹维e的方法比较保险,但耗时较长,有些人看到自己脸上的脂肪粒就忍不住要去挑。不过发在眼睛周围的脂肪粒,还是用抹维e或眼霜的方法,比较靠谱。另外眼周肌肤非常薄弱,对营养成分的吸收也极为挑剔,因此,在做日常保养时,切忌使用过油的面部及眼部保养品;

每天的肌肤清洁要彻底,清洁手势要轻柔;饮食方面也要尽量避免油腻的食物,多喝水,多吃青菜。

5楼:紫涵小仙

从鼻头里挤出来的白色东西主要有以下几种:

1、螨虫分泌物

如果鼻子上如果有黑头,同时可以挤出白色物质,有可能是由于螨虫引起的。

2、油脂分泌物

如果在**正常的情况下,鼻子上挤出来的白色东西有可能是一些脂肪,油脂类的物质。

3、白色脓液

鼻子上挤出来的白色东西可能是粉刺导致的,是由于**角化过度造成栓塞、皮脂排泄障碍所致的毛囊皮脂腺慢性炎症。粉刺好发于面部及上胸背部,粉刺进一步发展会演变成各种炎症性皮损,表现为炎性丘疹、脓疱、结节和囊肿。炎性丘疹呈红色,直径1~5毫米不等;脓疱大小一致,其中充满了白色脓液。

6楼:汤圆战神

鼻子上如果有黑头,同时可以挤出白色物质,有可能是由于螨虫引起的

7楼:武汉斑马

鼻头上挤出来的白色物体究竟是什么?看完你还敢乱挤吗

8楼:匿名用户

那个是毛孔里黑头和白头,不能用手挤,鼻子上的毛孔弹性很差,一旦挤了就会造成**损伤,导致毛孔越来越大,很难恢复。

9楼:未来

螨虫分泌物,鼻子上如果有黑头,同时可以挤出白色物质,有可能是由于螨虫引起,可以用硫磺皂清洗。

油脂分泌物。先用热水敷一会鼻头,使毛孔自然张开,然后用一些去黑头药膏按摩一下,之后再用点爽肤水收缩一下毛孔。这样可以有效消除鼻子上挤出的白色东西。

10楼:匿名用户

是一些油脂的分泌物。平时不要挤压鼻头,分泌物会倒流入海绵窦,会引起颅内感染。且鼻头挤压后,毛孔会变大,这个时候污垢更容易堆积在毛孔里。

清洁鼻头最好用热毛巾在鼻头上敷一会,让毛孔自然张开,再用一些去黑头的化妆品按摩。最后在鼻头上抹让毛孔收缩起来的护肤品。

鼻子两侧有粉刺,怎么能处理掉

11楼:匿名用户

鼻子两侧长粉刺,常见原因为新陈代谢不佳,容易诱发粉刺(闭合粉刺)。

处理方法如下:

一、关注面部护理。

可用保湿洗面奶,切忌使用化妆品,面部油脂分泌过多可以适当用硫磺皂清洗、生理盐水等。

二、改善生活习惯。

1、饮食方面要注意“四少一多”,即少吃辛辣食物(如辣椒、葱、蒜等),少吃油腻食物(如动物油、植物油等),少吃甜食(如糖类、咖啡类),少吃“发物”(如狗肉、羊肉等),适当吃凉性蔬菜、水果,也防过量后引起胃病。

2、最好不吸烟,不喝酒及浓茶等。患者要少晒太阳,避免风沙,太冷、太热、太潮湿的场所也对**的恢复不利。

三、采取药物**。

针对粉刺的初期症状可以使用一些外用药物,像维胺酯、法林佧妮这之类的,抑制皮脂的分泌,缓解封闭性粉刺的症状。粉刺较为严重时,则要及时寻求专业**。

12楼:匿名用户

1、晨起和睡前交替使用中性偏碱香皂(如力士、夏士莲香皂)和仅适合油性**使用的洗面奶洗脸,并用双手指腹顺皮纹方向轻轻按摩3-5分钟;

2、打一盆热水,把经洗面奶或细砂磨砂膏净面后的脸置于升腾的蒸汽中,而后用大毛巾包裹面部3分钟,促使毛孔打开;

3、每天早晚洁面之后补水,保持肌肤表层水油平衡,可以使**处在健康的代谢状态,从而消除闭合性粉刺;

4、避免使用油性或粉质化妆品,酌情使用水质护扶品,尤忌浓妆,睡前应彻底清除当天的化妆品;

5、避免用手经常触摸已长出的粉刺或用头发及粉底霜极力掩盖皮疹,尤其要克服用手乱挤乱压粉刺的不良习惯。

耳朵里有个小粉刺是怎么回事,耳朵里长粉刺是怎么回事? 有时还有黑头

1楼 匿名用户 一是没有注意清洗卫生,二是夜晚熬夜内分泌失调,三是上火,一般不会出乎这三个 2楼 大红时间 里面可能油脂分泌过多,角质层过厚超成的 耳朵里长粉刺是怎么回事? 有时还有黑头 3楼 奔走的奶牛 如果是外耳部分,不论是内还是外,都属于上火引起的炎症。因为耳朵延下巴的这一圈变布着人体的许多淋...

十二岁的孩子脸上长有像粉刺一样的白色小颗粒怎么回事

1楼 这应该是小粉刺而已,不用担心。这个阶段都是会长的。避免的方法 早睡早起啊,不要熬夜,多喝水,不要生气,不要着急等等。千万不要自己去挤!容易感染,让它自己长破就好。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痤疮 建议去医院检查 请问12岁的小男孩脸上长了很多像粉刺的粒粒是怎么回事 3楼 匿名用户 建议去医院的 科...

我的鼻子有点大,很丑怎么办,我的鼻头很大,很难看。怎样才能好看一点?

1楼 匿名用户 鼻子很大的话,当然要开始瘦鼻了,不然还在等什么! 而且瘦鼻很简单首先别经常用手弄鼻孔 更不要用手用力捏鼻头,这样会越捏越大,接着毛孔粗大做到这些在配合 玫娇莎 多捏捏鼻子 平时看电视,洗脚什么的,没事的时候就多捏一捏这样坚持做,大鼻子很快就会瘦下来的,望采纳 我的鼻头很大,很难看。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