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丰通宝值多少钱,元丰通宝出售值多少钱

2021-05-25 09:14:19 字数 888 阅读 8385

1楼:朋菲快乐

北宋普品,存世量大价值不高五元左右

不过东西真的可以收藏

希望能帮到你

2楼:匿名用户

铜钱现在不值钱,存量太多,没什么稀缺版。

3楼:匿名用户

我有次拿了8个铜板,结果一个都不要,连一个一块都不给,我就拿回家,最后丢了

4楼:兴晏静

不值钱,这样的钱有得手里都是一大堆。

5楼:学学

中国古代钱币之一。北宋神宗赵顼,元丰年间(公元1078年~公元1085年)铸造。有小平,折二钱和铁钱。

书体有篆书,行书,隶书三种,互成对钱。版别极其复杂,其中以背月小平钱,小平大字篆书,隶书比较少见,另有铁钱,其中背“陕”者罕见。

另有元丰重宝为大珍,折五光背,篆书旋读,为未发行的样钱,仅有两枚存世,市价100万元以上,且有价无市。近年市面坊间频频传出的所谓“意外发现的“元丰重宝”无一例外皆为赝品。另外还有一枚特别罕见的元丰通宝,俗称“乾坤元”。

此元丰钱由其元字被设计成连缘接郭,象征连天接地而得名,由此见证方孔圆钱的“天圆地方说”并不是无据可依,此钱元字超出了所有字体范畴的变化,为钱币史上所未见之大胆设计,乃为元丰钱中一奇特大珍。

元丰通宝**值多少钱?

6楼:飞天巨龙

元丰通宝.存世量巨大.小平钱2元人民币.

元丰通宝值多少钱?

7楼:邸亭晚妫鸾

元丰通宝是北宋神宗年间铸造的钱币,共有近20个版本,有隶书,篆书,有铜的,有铁的等等,所见多为普品,普品价值3至5元,价值不一,精品价值上万,供你参考。

古钱币元丰通宝价格,能值多少钱,价格表

1楼 山 北宋 元丰通宝小平钱,普品存世量很多,现市场价在2 3元左右。有的版别存世量较少的较贵一些。 如 大样对钱,篆 隶对钱,隶书小字 钱背有上月 俯月等。折二一般价在8元左右。 另外, 表这里不叫复制,您网查一下吧。 2楼 匿名用户 北宋的钱币就这么不值钱? 古钱币元丰通宝值多少钱 3楼 梅城...

北宋古币篆字元丰通宝花穿价格,北宋篆体亓丰通宝价值多少

1楼 随方凑圆是农民 北宋时期的 元丰通宝,皇宋通宝 熙宁元宝,治平通宝 以及元祐通宝等 通称宋吊丝 即存世量大 不值钱所以说 篆书元丰通宝 有收藏价值 但不值钱的 花穿和方穿 相当 也就是说小平2一5元 折二10一20元人民币 北宋篆体亓丰通宝价值多少 2楼 陶心斋主 元丰通宝,真品是宋代的钱币品...

淳元化宝铜钱值多少钱,淳元化宝,古钱币值多少钱? 10

1楼 随方凑圆是农民 淳化元宝 存世较多 市场价2一5元 只有缩水版淳稀罕 2楼 云林山人 存世很多的的宋钱,价值几元而已。 3楼 包桂花钱丑 是北宋的 淳化元宝 ,那文字要旋着读,市场价2 5元左右一枚 4楼 闻人德集戊 淳化有多个版别, 普遍是一元一枚,最高的价已经突破十五万元了。 5楼 刚珧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