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和家里,夫妻感情不合是不是和家里面的风水有关系?

2021-05-25 09:14:19 字数 2625 阅读 3209

1楼:匿名用户

感觉你花的是有点多,找个媳妇花钱也不是不可以,但是要有个数,再说你又是农村的一个多月花这么多确实比一般人花的多了,你找的媳妇要是真喜欢你应该让你省着点花才对。

2楼:唐宁

如果真心想跟你正常。如果不是就不值吧。

3楼:海浪de蓝色妖姬

不多了,人都跟你了还想那么多。

4楼:爱尔兰的冷咖啡

你喜欢媳妇还是喜欢钱?

夫妻感情不合是不是和家里面的风水有关系?

5楼:匿名用户

据说有一定的关系,但事在人为,不能完全归于风水因素!

谈谈家庭和对家里人的感情

6楼:过控小强

我想,无论家中有什么问题(其实不可避免的都会有问题)我的看法是:

一、尽可能的不要硬碰硬,要知道,当铁锤相撞,是火花四溅的,但是铁锤砸棉花,只是无声无息!

二、当你在气头的时候,特别要控制自己的口,因为那时候常常会说很多伤人又对解决问题没帮助的话,反而会越弄越僵!当你冷静下来之后,试试站在对方的立场来想想问题,也许你会有新的体会!

三、对于自己的后辈(子侄辈),许多时候,真是需要放低我们自己,当你蹲下来的时候,你会看到更多!

四、请不要看道歉是一种耻辱,或者是懦弱,真正勇敢的人,就是敢于面对真实的自己,勇于认错,有时你会发现,你发自内心的道歉会对事情的解决有很大的帮助!甚至对自己的儿女道歉还会加增他们对你的敬重

一点小体会,盼望共同在这上面成长,因为这门课需要我们学一辈子才行!

为什么有的人和家里感情不好

7楼:罗欧杰

可能一彼此有误解,造成彼此对待人和事的问题有多多成见;二彼此的价值观、生活观等不一样,产生分歧;三出现问题的时候没有及时沟通,或沟通的方式和方法不对。

8楼:不离无恨

可能跟小时候家里对他的教育和关爱造成的。 现在有很多家庭实施的都是棍棒底下出孝子,殴打会对年幼的孩子产生很严重的影响,他们会因此记恨家长,记恨家庭,同时在他们的性格上也会有很坏的结果,他们懂得棍子的厉害却不懂得没有棍子之后该怎么做,所以他们性格有的会孤僻,少言寡语,胆怯甚至自闭症。 有的人也是因为家庭感情,比如父母对他的关爱不够,父母经常吵架等等,都会造成“缺爱”。

所以这些人大部分都跟朋友同学老师关系很好,对家里却没有对朋友的那种热情和喜欢

如果一个女人很听家里话,她到选择家里跟感情她会选择哪个,

9楼:未来的你在哪

95%的女人会选择听家里的、我以前也遇到过这样的女人

10楼:百度网友

一般会听家里的,我老婆就是

11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我,,家庭,,

12楼:堵蕴

如果要结婚肯定她会听家里的

13楼:大千

管她呢,先睡了再说。

我们各自有家可在一起五年了彼此有了感情,可前段时间他却提出要和我分开,他说是因为家里的原因,不想

14楼:匿名用户

可能个人的追求不一样吧,我只是好奇,为什么各自都有家你们还能在一起那么长时间,我的看法和你完全不一样,如果是婚后两个人的感情不好,可以试着去调解,实在调解不了可以离了再找,假设是我,有家了我就不会出轨,如果我想出轨那一定是过不下去了,我会先离了再找,不想背负“出轨”这词,心里过不去这个关,我觉得你这样的追求不是件好事哦,最好你能好好的思考一下,你到底想要的是什么,这5年都没有让双方的家庭发现是你们幸运,但幸运的时候不可能时时都有的。这些只是个人想法,没有想要攻击你,不喜勿喷。

15楼:猫喵酱酱酱

毕竟都有家 如果分的开 还是分开比较好

我和男友交往了一年了,彼此感情很好,家里都是农村的,他们家是自己

16楼:金贝壳

还是很同情你的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认为有优渥的物质生活才算是幸福,其实不然,如果一个男人只知道在物质上满足你,而在精神上却摒弃你,试想,今后几十载该如何度过?

物质重要,但并不是全部,

还有的说法是说什么,潜力股什么的,其实也都是扯淡,最重要的,就是对你好,对你父母好,其他都够了!

祝你幸福

17楼:百变女人味依依

现在怎么说都不行的,如果你是去他们家要赚钱养他们家的人的话,还是不要去了,等你去了,你就知道了,可以先接触看看,过一两年再说,日久见人心,光靠爱情是没有什么用的,毕竟要过生活。如果你爱你男朋友,又可以受苦,那你情愿了,如果你过了两年无法忍受,那你父母现在说的就是对的了。你嫁过去后,你打工的钱就不能再养你的家人了,你家里说的是对的,不然你结婚了,到时给钱家里,你老公和婆婆他们肯定不愿意的,反正不看好这个事,你自己看着办吧,采纳哦

18楼:健天使者

你好,感情没有贫贱高低之分,如果你家人看重的是物质生活,那就另寻吧,假如你跟家人说人生是幸福的生活,不是要虚幻的外在的物质的话,看看你家人的态度吧!希望你一生找到自己的幸福!

夫妻不和是风水不好吗,夫妻感情不和风水有关吗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真的信风水,也不是不可以从这方面找问题。风水长确实有关于家中某些方位的风水有问题可以影响家庭和睦的说法。如果你是搬家后才出现这种情况的尤其要注意。 具体情况你得找真正的风水师傅看过才知道,解决问题之前夫妻间还是尽量忍让一下吧。 2楼 叫我做 no 夫妻不和不是风水的问题,是性格...

增进夫妻感情的装修风水有哪些,家居装修有哪些风水禁忌会影响夫妻感情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看来楼主也非常观心风水问题,家装修房子,特别是和老公的卧室,还专门请了一个风水帮们看的,现在们俩的感情一直很好,不知道是不是跟这卧室风水有关,不过宁可信其有,也不可信其无,提醒楼主,需要注意的地方有 1 卧房窗口不要挂风铃,这样会引起脑神经衰弱 2 卧室的空气要保持流通,晚上睡觉...

家里人接连生病是不是和风水有关,家里人轮流生病和风水有关吗

1楼 匿名用户 劝你不要什么是都往这方面想,注意看病调理身体更好。 因风水而影响身体状况是需要很多条件的。 其中 1 时间 2 契机 最为主要,简单点解释,风水影响是微弱的,是需要时间的累计的。当累计到一定程度才会因为某种诱因而发起。 有疑问可以详谈 2楼 天纵奇才杨黎刚 画户型图来看看,家具摆设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