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银元上有十二生肖的银元价值多少有懂行的望告知谢谢

2021-05-25 09:14:19 字数 1336 阅读 1632

1楼:瓮雁宇赋

你好!单一银元上有十二生肖的银元,木有发行过,价值无从参考.

如有疑问,请追问。

2楼:诺力电动叉车

单一银元上有十二生肖的银元,木有发行过,价值无从参考.

清朝十二生肖银元一套价值多少

3楼:云林山人

这类所谓十二生肖银币是现代工艺品无疑!并非是什么清朝时期的!所以值不了多少钱……

一套生肖银元值多少钱

央行发行的十二生肖纪念币整套,现在**是多少呢,希望知道的网友告知,谢谢

4楼:匿名用户

这玩意不是按套发行的,一年发一个,十二年凑出的所谓一套,你的是具体什么币,第一轮的流通币面值一元的吗?

5楼:落鹤山下

这样的**都是看市场炒作的,其实本身就是个纪念价值而已,还是**值钱

6楼:匿名用户

我朋友都在弄这个,看他们在朋友圈发,没了解

有个铜钱,一面写大清镇库,一面写康熙通宝,双面字外围都刻有十二生肖图,请问价值多少,谢谢 40

7楼:去淸

你这个属于当代臆造的钱币,首先康熙年间发行的特殊钱币有以下几种——康熙重宝背宝泉双龙、康熙重宝背宝泉龙凤、康熙通宝折十钱、康熙通宝小平背大清、康熙通宝小平背龙凤、康熙罗汉钱。并没有大清镇库十二生肖的品种,而且整个清代也没有发行过类似题材的钱币,最最接近也只有“道光万年、大清一统”之类的钱币,十二生肖图案更是不会出现。

所谓“大清镇库”这种题材的东西是近年才臆造出来的东西,市场上常能见到,须谨慎。

希望能帮到你,请采纳谢谢。

图案上写着一两的银元值多少钱?那是最老的银元吗?请懂行人回答下谢谢了

8楼:热血已懵

除了迪化一两和饷银一两在新疆地区大量流通外(**在600~2000元),其他的一两龙内

洋都属珍贵银元容品种。(如上海一两,湖北双龙一两,寿字双龙一两,北洋一两,户部一两,中字一两,喀什道一两等等,皆为试铸样币。**在数万至百万元)

现在一个单龙的银元值多少钱?品相好的。

9楼:玉田斋

价值和版本有关,品相达au级别应在万元以上。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好说,范围太广了

11楼:温馨之旅丹阳

品相可以的均价3000左右。

十二生肖纪念币银行卖多少钱一枚,十二生肖纪念币第一轮的一套银行能换钱吗,值多少?

1楼 独仙草 您说的是纪念币吗?普通流通纪念币从羊年发行,到现在没有一套,金银纪念币有的,但是银行不卖,有专营店进行销售。普通纪念币银行发行时按面值进行兑换,现在购买基本都是溢价, 2楼 林眼相看 普通流通纪念币从羊年发行,到现在没有一套,每一枚 都不相同,领头羊 最高,1枚要200多元,今年发行的...

请高人帮忙鉴定一下这两枚银元的真伪,价值大概多少,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楼主 你的两个银元我都看了 很遗憾的 告诉你 你的这两个银元都是假的 不信可以去找专人鉴定 2楼 匿名用户 都是假币 翻砂铸造的 请问哪位专家能帮我鉴定一下我的这两枚银元的真伪,如果是真的价值值多少?谢谢了! 3楼 陶心斋主 你的这两个钱币,真品 要超过5000元 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