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他的妈妈对他照顾已经很无微不至了,这样的男人讨了老婆是否会不幸福

2021-05-25 09:12:07 字数 4692 阅读 1474

1楼:琴心飞扬心理师

他妈妈对他照顾的无微不至,

妈妈和儿子已经形成这种照顾和被照顾的需要,以后在婚姻中,

他可能期望妻子也会对他照顾这么周到,

但如果他能清楚的知道夫妻的角色,

不会对妻子有这么不合理的期望还好一些。

另外,妈妈习惯了这么照顾儿子,

在儿子婚后可能会对小两口的生活有一些干涉,但这只是可能,

如果妈妈通情达理,

可能也会放手。

2楼:苏厚子

是否幸福关键是看他本人。幸福是一种感受,别人觉得不幸福不重要,关键是他自己感觉。他感觉到幸福就可以了。

3楼:time回忆停格

依我看,这种从小被宠到大的男人,如果连生活都不能自理那不幸的不止他还有他的老婆了

4楼:匿名用户

会有很大可能的,主要是婆媳之间可能会有一些问题,这是几千年来都解决不掉的问题,但是也不是绝对的,具体要看这个人的家庭修养,脾气秉性决定,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5楼:小小中国龙

不一定,这样的一般是娇生惯养,所以才会这样

6楼:大叔爱答问

两种不同的爱,缺一不可

7楼:胡灵唲

不会的,因为有了老婆以后会成长成真正的男人

【急】一个男人,如果他的妈妈对他照顾已经很无微不至了,这样的男人讨论老婆还能不能幸福?

8楼:土豚软文网

照顾好老公的妈妈当然是非常重要的,但做不到也不能说她不合格,只是她不懂得人情世故。不是每个人都有长辈缘,能和上一代相处融洽的,如果婆媳俩不是每天见面,那媳妇要做到孝敬老人,关心老人,还是能的。要是天天见面,情况就不一样了。

【急】一个男人,有自己的亲姐姐,姐姐对他照顾的已经很无微不至了,那么,这个男人讨了老婆,

9楼:匿名用户

1、会幸福的

2、夫妻之间的感情和姐弟之间的感情不一样

姐姐和你有血缘关系的,是无私的感情。

妻子的感情是夫妻之爱,是爱情+亲情的双重关系3、夫妻之间更要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疼爱的。

10楼:天道酬勤无难事啊

幸福是一种感觉。

有了亲姐姐,再有一个爱自己的女人疼,咋会不幸福呢?

关键是自己要知足,要感恩。要懂得回报。付出了,你会幸福。

11楼:梦与路同行

不会的哦,姐姐的照顾跟自己媳妇的相处以及感情都是不一样的。

12楼:简拙

将来你也要有自己的家庭生活,也要照顾自己的丈夫和孩子,你不可能照顾他一辈子的吧。

13楼:木子000情

不会,有一个对自己好的姐姐,又有一个爱自己的老婆,不会不幸福,除非自己的老婆和姐姐关系不好

14楼:百度网友

,那就是你表姐啊,应该叫姐夫或者表姐夫。前者亲切点

15楼:郭职

其实幼儿园 对于某些孩子真的不适合,我自己就没上了2天幼儿园就不上了,因为中午安排午睡,我根本睡不着 就躺那睁着眼睛 那老师非叫我闭眼睛睡觉,我就哭 挠她,第2天我家长就给我退学了,从那后就没上过幼儿园,现在我不也活的好好的?26岁了 也大学毕业了 过段时间也结婚生子了,私利的老师当然好了,因为她们的工资高,根据表现发奖金,对孩子好 给的钱就多啊,她们当然负责了,天下事无非一个利字,无利不图 你可以把你孩子的特点和老师说下 老师应该能记得的,因为私利,如果她不记得你孩子 你去一反映,他就没饭碗了,说白了 她是给人家打工的,

活动空间小 私利的老师指定有办法的,比如轮流让孩子去活动,而不是把所有孩子都一起活动,这样可以解决的,最关键的你孩子的性格内向,想改变一个人的性格的确很难,虽然有时候你觉得帮他改变了 但其实许多时候他表现的依然是以前的性格特点,不能说你改变他性格没效果,只是效果有一定的限度,尽量的做到最好的效果吧。

16楼:匿名用户

很幸福啊 可能老婆和姐的照顾方式不一样 开始有点不适应吧

17楼:lian石

不会的,只是看他自己吧,可能被宠坏了,也是个麻烦

18楼:匿名用户

太依赖姐姐了吧,都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了,不过也不是没办法,只要你用行动告诉他姐姐你以后能代替她照顾好她弟弟就可以了吧,要不就求道好运符给自己吧,南岳衡山堂家的符就很灵的。

19楼:匿名用户

不会啊,姐姐和老婆是两种爱

20楼:匿名用户

多一个人来疼爱,多一个关心,不会不幸福,只会更幸福

21楼:你们于我如浮云

这两者没有的必然联系

【急】终身没有老婆的男人,是否会幸福?

22楼:呆萌男神温柔心

终身,只指从出生到死亡。你怎么可能是终生没老婆的男人,先不说能否幸福,一切都是看心态,如果你非要把女人定义在你的生活里是不可或缺的部分,那你应该不会幸福,如果你能靠自己去把握身边的机会,是不可能一辈子没有老婆的。当下该做的是,不应该觉得没希望了,这样会使你不快乐,所以当下就应该每天快快乐乐的就行了。

缘分到了自然会有人陪伴着你走下去。

23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

原因很简单 “并不是结了婚的男人就会幸福。”

所以没有老婆的男人并不一定不幸福。

24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只活在自己的世界,一人吃饱全家不饿,应该会比较幸福,毕竟很自由,没有约束,没有牵挂...

25楼:一棵常绿树

那得看你的心态,

如果天天亢奋,找不到发泄对象,一点不好。

如果没有浴火扰心,清心自在。一定会幸福。

假如你真的脱俗,我可以免费教你气功,让你天天九霄遨游,身心自在。

26楼:匿名用户

会与不会那就在于你喽!只要有($_$)呵呵情人多多,每天都活在甜言蜜语中多爽啊!

27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种畸形的情感,你说的这种现象也是有的。

造成这种原因的罪魁祸首是这个母亲,她对孩子的溺爱造成了孩子情感上的缺陷,导致他的情感出现了认知错误。

母爱是很伟大,但是伟大到剥夺孩子的爱情时,就是另一个概念了。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男人娶了老婆,是不会幸福的,特别是对于女方而言,那将是噩梦的开始!

28楼:情感微解析

额,你要是不在乎这个,当然可以

但是看起来你是单身狗,只是找不到而已吧,还是去相亲吧

29楼:匿名用户

没有老婆不见得不幸福

幸福指是感觉而已

简单距离 唐僧取得真经一样很幸福

30楼:真知道一点

幸福个屁,谁tm不想娶个老婆?

31楼:百度网友

为什么要把自己的幸福

建立在另一个女人的身上

32楼:苏黎世宝贝

不一定 只是少了很多乐趣

【急】世界上有没有这样的男人:他的妈妈对他不怎么样,但是,他的老婆却对他很好?

33楼:智者总要千虑

这种情况很多的。

生活,就是理解。生活,就是面对现实微笑,就是越过障碍注视将来。生活,就是自己身上有一架天平,在那上面衡量善与恶。

生活,就是有正义感有真理有理智,就是始终不渝诚实不欺表里如一心智纯正,并且对权利与义务同等重视。生活,就是知道自己的价值,自己所能做到的与自己所应该做到的。生活,就是理智。

34楼:心跳如傅歌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这种事情也很多,有个好老婆呵护,也算知足了,望采纳

35楼:匿名用户

当然有啦,遇到对的人就完美啦

一个男人,他对你无微不至的疼爱你,你困难时候会帮助你,你累的时候他陪着你,不管白天还是黑夜,有时候 10

36楼:糖果小蕤

既然他会这样对你,那他也可以哄别的女孩,所以我觉得应该不能要,~吧!

37楼:匿名用户

好男人不多,该珍惜就珍惜。用你的心去体会吧,说话可纠正。但真正对你好的一去就不复返了

38楼:meetmiss可儿

可能是你太在意他的某些言语。遵从内心

39楼:匿名用户

当然能要了,好好珍惜吧

40楼:是平王妃养你

不能要,他是当你是宠物的宠你逗你

【急】一个男人,他的妈妈呆在他身边的时间不比老婆少,甚至比老婆还要多,能不能说明这个男人是痛苦的?

41楼:烦不了

不能说明,别人的生活你怎么知道是怎样的,就像喝水冷暖自知。

42楼:改变微笑

是真爱,不过他是属于那种没有主见的男人。谢谢。采纳吧

43楼:匿名用户

没听明白。你是男孩的老婆吗

当女人对男人很客气的时候是不是证明她已经不爱他了

1楼 o 擱淺 这只是一种保护自己的一种方式,因为受到的伤害太多了,不想再让自己受伤了 2楼 泉州雨天 至少表示她想要 以礼相待 ,疏远你,也许她在生你那的气,你应该跟她认真谈谈,省得猜忌 3楼 匿名用户 有时候是,有时候不是,也许得从你们所谈的话题开始。 4楼 匿名用户 是的。最深的疼痛是沉默 5...

男友妈妈生病了,我该怎样安慰他,男朋友的奶奶生病了,他心情不是很好,我该怎么安慰他,因为我不会说话。 10

1楼 霸王冷龙 我咋就找不到你这样的好女孩呢? 随便怎么说都可以了,只要表达出你的真心就可以了! 2楼 逝去的尘封 很简单,去照顾她妈妈 还能给他妈妈一个好印象 3楼 匿名用户 这时候其实他并不需要什么安慰的话 因为别人已经说了很多了 你需要做的就是在他身边照顾他和他的妈妈 让他的压力得到缓解知道有...

讨厌追我的男人,以前追我的男人结婚了,可是现在我发现了他的好,以前我没有珍惜。现在看到他老婆我就恨不得杀了她,我现 10

1楼 尽心尽力 当有一天没有人追你的时候,你就知道了 2楼 匿名用户 其实有时候恋爱的男人都特别的傻,会做出一些常人难以想到的举动,试着去告诉这个男人,但是别去打击他的自尊心,合理拒绝!如果这些不行,直接说我讨厌你 3楼 匿名用户 他是否适会做你朋友,当你讨厌他你要考虑相处能否和谐,你不认同就分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