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能在阆中做什么生意,在深圳20万可以做什么生意

2021-05-25 09:07:52 字数 833 阅读 8993

1楼:aa国际动漫

目前,动漫周边产品已占据了大量青少年消费市场,除了观赏外,动漫还被广泛应用于日常用品,其消费基础庞大。专家认为,未来2至5年是中国动漫市场崛起的时间,动漫店将成为国内最赚钱的行业之一,其市场前景极其广阔,此刻正是投资获利的好时机。动漫本身却有一个庞大的市场,全球动漫产业产值在3000亿美元以上,我国动漫产业也有上千亿的产值。

在动漫行业中赚钱,动漫店加盟是你的不二选择!

2楼:南充新东方烹饪学校

这些资金在阆中还算可以了,但是如果想从事那些高附加值、高技术的行业,又远远不够了。

从现在的形势看,竞争激烈,各行各业的参与者都非常多,导致同质化严重,大家做出的东西都差不了多少,这样其实就没有多少增长空间了。那么,如果能凭借自己的创意和技术,做出差异化来,就能很轻松地脱颖而出了。别人卖的东西千篇一律,我偏偏能够充满个性,和他们与众不同,这样自然而然地吸引眼球了。

就算是买包子的,我能做到外观更好看,环境更整洁,都能赢得好看。当然,与众不同的前提是这个东西会受欢迎,如果做出的不同是丑得不同,那只会适得其反了。

在深圳20万可以做什么生意

3楼:aa国际动漫

推荐动bai

漫店。随着物质du

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zhi开始追求精神dao生活,尤其版在这个崇尚权个性的时代,人们不满足于工业化产品的千篇一律,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自己动手做一件想要的diy产品。动漫店里不仅有精美的动漫周边产品,还有diy个性制作,包括diy杯子,衣服,抱枕,手机壳,水晶,相册等等作为礼物送出,既新颖又代表自己的心意。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创业者选择动漫店创业的主要原因。

一万可以做什么生意,一万块可以做什么生意

1楼 aa国际动漫 做生意的话,个人认为最好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定,看你所选择店面周围的主要消费群体有哪些,以及人们的消费水平如何,建议开店最好是选择街面上比较少见,而且需求比较多的店面,最好是有特色的店面哦。如果能投资几万的话,完全可以开一家利润6 7倍的动漫店呢。 最后祝你成功! 2楼 元丰小站 前...

一万左右可以做什么生意,一万可以做什么生意?

1楼 尛佐佐 强烈建议 小吃 第一 能解决吃饭问题第二 能在经营中学到社会经验。 第三 投资少见效快。当然不建议长做第四 时间自由灵活。很多年青人拉不下脸去卖小吃。其实我认为只要是正当赚钱做什么都无所谓。 重要的是有钱才是硬道理。其实小吃真的很赚钱。只要做的好吃。 学很简单的,假如天天做一道菜。想不...

一万块钱可以做什么生意,一万块本钱能做什么大生意?

1楼 北京开心哈乐教育科技 1 其实一万块钱可以开 ,这个资金就是绰绰有余了。 2 还可以开小吃店,只要干净卫生, 实惠味道好,就可以做起来的。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考虑微商或 小店。 3楼 箕乐松巩哲 赚钱的生意有很多,但别人能赚钱的不见得是自己能赚钱的,因为人与人之间的知识结构不同,社会背景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