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糯冰飘绿花手工龙牌3800买的贵了吗

2021-05-25 09:07:51 字数 2209 阅读 3015

1楼:我是老俞

种水还可以,雕工普通,尺寸多少?

另外最好附带证书。

2楼:明曰皇

应该值这个价。因为水头和种都不错,只是色稍微差了一点。雕工也还可以。物有所值。

3楼:百度网友

如果翡翠水龙手镯是真的,这个价钱不算贵,但是它的色泽和颜色好像有点儿不太美观,价价钱上还是可以的,不是算太贵

4楼:布楣花

冰糯翡翠龙牌3800,**还是可以的,不算贵,图案漂亮的更贵。

5楼:milk哥说翡翠

**还好,尺寸有吗?

6楼:天天快乐

如果是在正规渠道购买的,质量有保障到也没啥的,即使**有误差也不会很大的,只要喜欢就值得。反之就难说了,甚至不值得的如果是在正规渠道购买的,质量有保障到也没啥的,即使**有误差也不会很大的,只要喜欢就值得。反之就难说了,甚至不值得的

7楼:未闻所以

这个是机工,料子还是可以滴,只要你喜欢就不贵,这个直播间捡漏的可能性其实不大,你也是不懂,懂得话也不会在直播间上买,这个**还是要高一些

8楼:百度网友

这个**比较合理,雕工还是不错的,晶莹剔透。

这个翡翠龙牌大概多少钱?买家说这是起胶起冰的,还是糯冰种水的,懂的翡翠的高手行家可以帮我看看吗?

9楼:匿名用户

这种效果,很难确定是天然a货翡翠。如果有正规鉴定证书,证明是天然翡翠,那就是糯冰种料,棉多,水头一般,颜色平淡。略飘蓝花,雕工看不清晰,貌似还行。

大小适中。**各地不同,小几千元都是正常的**范围。主要看在这么大方销售了。

10楼:虎

糯冰种水,部份棉重,正常市价2~3千。

心情很低落…花了1.5w买了一个龙牌,当时就是看着挺喜欢也不懂行,结果行家说是冰糯种最多值3000

11楼:匿名用户

糯种飘花,不知道厚度多少,雕工尚可,只要自己喜欢别去计件**了

12楼:虎

确是三四千的翡翠龙牌

13楼:匿名用户

这是个复翡翠冰糯种的飘花龙制牌,种水一般,雕bai工不错。三四千

du元应该值。这类东西没有固定

zhi的**标准dao,各地销售**差别也大。一般在旅游区和集散地,**都比其他地区高很多。既然买了,就不要再纠结**了,自己喜欢就好。

14楼:匿名用户

就算是天价,碎了就化财为水,很多人说玉怎么怎么美,怎么难开采,什么意境呀……我只买性价比的东西。或者说我们的生活不在同一个层次吧,多走走菜市场你变得接地气,知道多少钱是什么价值(别嫌那脏)

15楼:林外轩雨然小玥

比3000可多多了你就想想呗打磨光滑度手工工艺内质感想想

16楼:匿名用户

糯化,冰糯都有点勉强

请帮看下买的翡翠怎么样?买的时候说是冰糯种湖水底龙牌,尺寸52*41*5.0的。值什么价?

17楼:

这个是冰糯种偏细糯种豆绿龙牌,故意做得很薄来使它看起来通透一点,价值不是很高,色泽有点不太自然。类似如图这种,你可以对比参考。

18楼:我是老俞

糯种翡翠挂件,种水普通,棉多、色脏、工粗,似绿非绿的底色,没纹裂大概千元左右吧。

19楼:有家玉器店

天然翡翠,料子为油青种

底子有底色 水头一般 雕工看不清楚

不知道透光后的纹裂棉杂情况

大致目测1000左右

**与购买地的不同,**出入比较大

一般在加工地会比商场、珠宝店、旅游区优惠些

20楼:广博翡翠阿涛

糯种,清油底色,**不贵小千数

各位老师来看下这个翡翠龙牌,是细糯还是糯冰,棉多不多?值多少?谢谢! 50

21楼:遗忘曾经

这个牌子还可以,料子一般,几百块钱吧!自己玩玩还是可以的

22楼:全都不过尘土

哥们,这东西没品质,不值钱啊

冰糯种飘花翡翠手镯光泽度不太好吗

1楼 自在啼 光泽度,是翡翠本身质地和抛光技术,综合得出出的成品最终视觉效果。 一般来说,冰糯种,属于透度较好的翡翠手镯质地,而抛光工艺现在也是很成熟的工艺。 之所以光泽度不好,有两种可能 1,器物不是冰糯种,底子浑浊,棉厚,导致光泽度不好。 2,器物经过酸洗处理,表面有酸蚀纹,影响了光泽度。 2楼...

这个是真的冰种飘花翡翠手镯吗?多少钱能买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这个最多算细糯种,飘蓝花手镯,棉絮多,花偏黑,这样完美的手镯,目前市场价一万内比较合适。 2楼 神灯儿 有大裂,1000元以内可以考虑购入 3楼 微信 明显不是冰种的! 在6 7千可以 冰种飘花翡翠是什么样的?贵吗 4楼 匿名用户 质地与老坑种有相似之处,无色或少...

想买大圈的翡翠手镯,翡翠路来家糯种阳绿的有吗

1楼 百度用户 不是路,是禄,翡翠禄来家的最近有难得大圈,一个57,三个58,糯冰种,阳绿,种水特别好,价位也划算,有种有色,这个价位的正装手镯,你不收一个真心遗憾,先到先得,赶紧去下手吧! 大圈的翡翠手镯跑了很多店都没有找到,翡翠路来家糯种阳绿有吗? 2楼 了迻艆 是禄,不是路,翡翠禄来家的最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