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搬了家来到新租的房子就一直感冒 咳嗽,以前感冒从来不咳嗽,这次两个多月了咳嗽一直不好

2021-05-25 09:06:37 字数 1581 阅读 5982

1楼:月影三兔

通风较差,加之工作压力大,体质下降,就像刚上幼儿园的宝宝,成天感冒。加强室内通风,适当锻炼,可以吃点玉屏风颗粒,增强体质。

2楼:匿名用户

你也是这两年才工作吧,我和你有一模一样的经历,我上大学的时候也是百病不侵,就是从去年工作开始容易得感冒,说回来还是工作太忙,没有时间锻炼身体惹的祸。

3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环境的原因,比如呼吸道过敏或者是房间湿度等原因,担心以前的住户的话,可以从左邻右舍了解,没必要增加心理负担;最好还是在通风的环境,多点儿运动

4楼:贪吃蛇

是不是搬了家水土不服哟,不必担心你可以在农家找一处灶台,接一碗水(能喝的)把碗放在灶台中间也就是放置锅的位置,然后用手拿着碗转几圈,把水喝下去。根据道家五行学说,人离不开金木水火土,我猜你住在城市,远离地气也就是缺土,而灶台集五行于一体“炒菜用的勺子包含金属,做饭需要水,饭熟需要火,火大添材,材者火也,土则垒灶台。”所以不要着急不要有思想负担,喝了水再睡一觉就没得事了,当然医生开的药还是要吃,多锻炼身体注意室内卫生环境。

5楼:匿名用户

买本《了凡四训》看看,你会明白的。 啥病毒啊

6楼:兔子

风水不好 别不信 真的有的

新租的房子搬进去几天两个人都病了,也不是感冒,是巧合吗

7楼:赵燕

这个是属于巧合,新出租房内一般无非传染性疾病时,不会导致两个人同时生病。

8楼:匿名用户

考虑有辐射,噪音,污染之类的。

去年租了一个房子里面没有装修算是老房子了,小孩大人总是感冒咳嗽反反复复,房子有点冷晚上我喜欢关窗睡

9楼:光环也是金箍咒

开窗通风,用白醋熏蒸,还不行的话换房住就是啦

为什么鼻子闻到刺激气味就咳嗽,用嘴吸气就不咳嗽,这是什么原理,一个月前感冒,感冒好了后就一直咳嗽, 10

10楼:百度网友

这是感冒没有好彻底,有可能是鼻炎和支气管炎,吃些消炎类的药,建议最好还是去看医生,做进一步地**。尤其是咳嗽,很不好治的,如果不及时会落下病根的。实在不行,建议去看中医,吃一段时间的汤药。

我以前就是感冒后咳嗽没在意,后来每到冬天就咳嗽,吃了很多阿莫西林,最后看了中医,吃了汤药,才去了病根。

11楼:游子归来

是过敏性鼻炎一一鼻粘膜刺激症,服青果丸及扑尔敏片,一周

12楼:匿名用户

鼻子内部神经受到刺激,做出的条件反射

13楼:伐舟北上

看看医生吧,鼻子很脆弱的

14楼:雨润万田

这是肺不好,因为鼻腔是肺抵御外邪的城墙,所以如果是吸气或者是闻到刺激性气体,人就容易咳嗽。你说你一个月前感过冒,我如果猜的不错的话,应该是热感冒,就是打消炎吊瓶那种的感冒。一般来说人的感冒都跟肺有关系,所以一定是肺的问题,你可以买点润肺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