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纸花甲粉的做法,锡纸花甲粉的做法有多少种?

2021-05-25 09:05:29 字数 1873 阅读 2920

1楼:超超

蒜豆瓣酱爆香倒水煮开,锡纸盒放入金针菇粉丝花甲,淋上煮好的酱汁烤熟

2楼:百度网友

1、姜、葱、蒜、香菜切末,小米椒切丁。

2、砂锅加热,倒入油、放入切好的姜蒜小米椒爆香。

3、倒入花甲,煸炒均匀。

4、加入适量的盐。

5、汤开了之后,加入泡好的粉丝、煮好的鹌鹑蛋、洗好的金针菇。

6、煮熟粉丝之后往锅中撒入小葱末和香菜末即可。

花甲粉,又名花甲米线,是一种用锡箔纸将营养美汤与花甲、米线封闭式的熬制而成的菜品。现主要流行于东北市面,流行于辽宁,贵州,重庆,四川,湖南一带,花甲的学名是文蛤,也被称为蛤蜊。富含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铁,钙,磷、碘、维生素、氨基酸和牛磺酸等多种成分,是一种低热能、高蛋白的菜品。

食材:主料:花甲500g、粉丝1把、金针菇1颗、鹌鹑蛋5个,辅料:油适量、盐适量、姜适量、小葱1根、香菜1根、小米椒6个。

花甲提前要泡一段时间(浸泡2小时),吐尽沙子,可以在水里放点盐,这样会吐沙吐的更加干净,食用前加点醋风味更佳。

3楼:此id已成大爷

1、粉丝用热水浸泡软。

2、花甲放入水中,加入盐和香油吐沙静止一小时。

3、蒜头剁成蒜末。

4、小米椒切成小圈。

5、金针菇切洗净切去尾部,同时清洗娃娃菜。

6、热油起锅,放入一半的蒜末和小米椒,爆炒至金黄色闻到香味。

7、爆炒好的蒜末倒入碗中,再加入剩下的蒜末和小米椒,再加入蚝油一大勺、盐一勺、生抽一勺、糖半勺 搅拌混合搅匀,加入200ml的清水搅拌成酱汁。

8、铺好锡纸,放上娃娃菜和粉丝。

9、将把花甲和花螺铺上表面。

10、最后淋上做好的酱汁。

11、盖上锡纸,放入蒸锅中,中火蒸至15分钟。

锡纸花甲粉的做法有多少种?

4楼:什麼跟什麼嘛

其实花甲粉这个做法有上千种上百种,只是用料的不一样而说,激 烈 哥 的花甲粉好吃

5楼:云南新东方烹饪学校

食材食谱热量:2236(大卡) 主料金针菇一把洋葱半个 方法/步骤 金针菇一把,洗干净去根,拆成小份。洋葱半个,切条。

香菜切段。小米椒一根剁碎。 蒜三瓣剁碎。

倒入香菜、小米椒。 再加白砂糖、蚝油、生抽。 搅拌均匀。

国内铺双层锡纸,形成碗状。 铺上洋葱丝、金针菇、粉丝、花蛤。 家几片姜,淋入酱汁。

盖上锡纸。将接缝处卷起封紧。 中火烧五分钟即可。

锡纸花甲粉有几种做法

6楼:超超

蒜豆瓣酱爆香倒水煮开,锡纸盒放入金针菇粉丝花甲,淋上煮好的酱汁烤熟

7楼:吕益蚯

用料清水 一大碗

海鲜酱油 大概两小勺

蚝油 大概两小勺

孜然 一小捏

泰椒 两三个,必放,爱吃可以多放

蒜末 一两瓣

金针菇 适量

花蚬子 六七个

水晶粉 一个人的量

香菜末 少许

辣椒油,麻油 少许

盐 少许,自己尝着放

陈醋 适量

大虾,鱼丸,青菜 随意

锡纸花甲粉的做法

放清水,**

金针菇洗净,撕成小块,水开放入

丸子切片,水晶粉可以提前泡更爱熟,水开跟金针菇一起放放海鲜酱油和蚝油,孜然,蒜末,少许盐,中火煮煮大概三分中就差不多了,放入花蚬子开口关火。

关火前放入泰椒,香菜,麻油,辣椒油,喜欢吃醋的放点陈醋,开吃。

香去了,好吃的不要不要

求锡纸花甲粉的做法配料,锡纸花甲粉的做法配料。

1楼 问起我 主料 花甲 蛤蜊 200g 粉丝100g 1 把花甲洗净 有些花甲里面可能有沙子 。 2 锡纸装好,锡纸宽45cm长60cm。 3 味 蒜末,葱花,辣椒粉,鸡精,食用油,生抽,料酒 。 4 锡纸包好,要密封。 5 到烤炉上烤,大约2至3分钟,花甲全部开壳。 6 加入提前熬煮好的高汤,封...

我是做花甲粉的怎样才能让花甲把沙子吐干净

1楼 豪粑粑 放点油到水里浸泡一段时间就可以了,望采纳 2楼 嫖客一中队霸主 放点盐和香油就可以了 海贝壳花甲圣子里面的沙子怎样才能清除干净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可以用放了香油和盐的水来泡蛤蜊,用这个方法有一点要注意,那就是水的温度,水最好是20度上下的水,如果直接用水龙头里放出的自来...

花蛤炒粉丝怎么做好吃,花蛤炒粉丝的家常做法

1楼 匿名用户 主料牛肉 鹅蛋调料食盐葱 生抽芝麻油 胡椒生粉 牛肉苏打粉 鱼露1 牛肉半斤用酒 生抽 生粉 胡椒粉 香油拌匀腌十分钟 如果早上买来晚上吃也可以切好腌冰箱冷藏 2 如果你的牛肉不是牛霖肉 黄瓜条 建议你最好在炒前加点小苏打 可以让牛肉更鲜嫩 切记不能过量 3 鹅蛋一个 鸡蛋要三个 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