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球迷不是说利物浦遇强则强吗,为什么输给曼联,曼城,阿森纳

2021-05-25 09:05:28 字数 4031 阅读 6044

1楼:匿名用户

没有万年的常胜将军。利物浦这两年动荡很大,教练主力都有变动,不稳定是正常的。

2楼:桀骜不训

现在的红军处于重建期,士气很低迷,输球是难以避免的。待红军重建完成后,必横扫一切!

3楼:百度网友

以前的利物浦还是挺牛的

4楼:飞翔的赵

实力不济,前锋一般,中场太烂

5楼:桶是天涯沦落人

利物浦变成现在这样,以劫富济贫的方式踢球并不是单方面的实力问题。达格利什还在带领利物浦走70年代的足球路,能走得通?谁信呐!

现在的利物浦只有靠精神属性维持,也正是这种精神属性使得他们面对强队的时候踢得稍微好一点,而面对弱队就傻了。但是这种精神属性将会随着将来杰拉德的退役而慢慢消失的。不信走着瞧!

6楼:热客

现在的利物浦真的不行啊

7楼:匿名用户

上半赛季状态不佳的切尔西输给遇强则强遇弱则弱的利物浦,车迷都很欣慰的说“看来咱们现在这德行还算强队啊,不错不错”

现在来看只能说曼联,曼城,阿森纳堕落了。

呵呵,玩笑。杰队没回来,没这主心骨,输一两场球很正常

8楼:匿名用户

需要时间的。球队在年轻化,本土化。支持。

9楼:无尽的知道

其他队太强了,真踢不过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和战术打法和当时球员状态有关!再说现在利物浦实力确实也不如当年了,老的老,卖的卖,买来的又不行!

11楼:匿名用户

你所说的是几年前的情况,现的的利物浦跟切尔西一样,在动荡中。

12楼:

马桶,大家要习惯,总是自以为是啊!老爱拿以前那些过去成就来跳!

13楼:徐州到商丘

呵呵!难道说遇强则强就可以打败所有的强队了吗?如果你经常看利物浦的比赛会发现,对阿森纳时利物浦打的相当好了,比平时打弱队时表现好多了。

作为一个阿森纳球迷非常感慨利物浦的没落,这种没落可不是一天两天造成的,毕竟已经几十年不拿联赛冠军了。希望阿森纳不要重蹈利物浦的老路。

14楼:叁生侑幸

足球是圆的,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

15楼:百度网友

足球需要运气,比如主场输给阿森纳这长比赛,明显的运气不在他们一方,这个也是足球的魅力之一

16楼:匿名用户

遇强则强并不等同于遇强则赢强,利物浦本赛季的表现很难说比上赛季有太大提高,大赛经验丰富的球员的流失和老球员的伤病使得现在主力队员中经历过大赛的人很少,即便碰上曼联,利物浦也不像之前那样像打鸡血一样拼了,你看看杰拉德在遇到曼联时的表现就知道为什么利物浦遇到曼联都能打的特别好了

全世界曼联,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曼城那个球迷最多?

17楼:鸟笼神

五者之中,曼联球迷人数最多,这个是毋庸置疑的,有过统计,但数字我不记得了。

其次应该是阿森纳、利物浦和切尔西。阿森纳和利物浦是传统强队,老资格的球迷会偏向利物浦,中青年会偏向阿森纳。切尔西是新近贵族,应该是新球迷数量基数大。

但具体数字不知道,这三者的座次也不知道了。

曼城应该是最少的,但在曼彻斯特这个地方,曼城的球迷可能比曼联还多,但曼城的世界影响力远远不及前面四个俱乐部,球迷数量应该也是不如的。

18楼:欧文

利物浦》曼联》阿森纳》切尔西》曼城 !!!

19楼:匿名用户

曼联》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曼城

英超球队名 缩写 阿森纳 曼联 利物浦 切尔西 曼城 只要3个英文字母的缩写

20楼:室内设计师成爽

阿森纳:ars

利物浦:liv

切尔西:che

曼城:mci

曼联:mun

这些是英超官方的英文缩写。

21楼:__小朋友

直播时所用的左上角队标名称:

阿森纳ars 曼联mau 曼城mac 利物浦liv 切尔西che一般平常时候,简称是:

阿森纳ars 曼联mu 曼城mac 利物浦lfc 切尔西cfc

22楼:白羊座黄海亮

阿森纳——ars

曼联——mnu

利物浦——liv

切尔西——che【直播用】/ cfc【平时用】曼城——mnc

23楼:匿名用户

阿森纳ars,曼联mau,利物浦lfc,切尔西cfc,曼城mac。

24楼:

阿森纳ars 曼联mau 曼城mac 利物浦liv 切尔西che

25楼:百小度

阿森纳ars 曼联mu 曼城mac 利物浦lfc 切尔西cfc

26楼:匿名用户

ars mcu lfc cfc mcc

27楼:匿名用户

利物浦 liv

阿森纳 ars

切尔西che

曼城mc

曼联mu

28楼:藏剑天命

阿森纳 ars

曼联 mnu

利物浦 liv

曼城 mnc

切尔西 chl

29楼:翱翔的蓝鹰

阿森纳 ars

曼联 mau

利物浦 lfc

切尔西 che

曼城 mac

曼联球迷最讨厌谁?

30楼:百度网友

teams:arsenal、chelsea、liverpool、man city、newcastle

persons:henry cisse ballack and so on

31楼:百度网友

arsenal啊,这两个队的纷争已经够激烈的了。再有就是切尔西,整个一拿钱堆出来的,等哪天阿布破产了,就死定了。

32楼:呢喃兄

最讨厌arsenal

33楼:匿名用户

小小罗,切尔西 曼城 等

34楼:蒸汽男孩雷

你们都错了最讨厌的是切尔西以为它夺走了曼联两年的英超冠军

35楼:匿名用户

讨厌阿森纳?你又在搞笑吧fj533。

应该是切尔西。

36楼:匿名用户

真正的曼联球迷都应该讨厌c罗

37楼:段梓烃

球队是曼城,利物浦,还有切尔西

楼上说的波尔图只是最近2次在冠军杯上的郁闷吧?...

说到人,维埃拉算一个

我觉得还有凯尼恩,背弃旧主

38楼:百度网友

我是利物浦球迷,我不是很讨厌曼联,我讨厌的是切尔西,爆发户。顺便问一句,为什么你们讨厌c罗呀,是世界杯的事吗?鲁尼是踩人嘛,怪小小**吗?

39楼:匿名用户

你们多错了,最讨厌的是阿森纳

40楼:乔丽雅

当年有一阵子极度仇恨维埃拉,因为他和范尼结下梁子了

现在没有特别讨厌的了

波尔图是曼联的苦主

41楼:匿名用户

利物浦,这是世仇,两支球队历史上积怨太多。

42楼:匿名用户

我就是曼联球迷,我谁也不讨厌!

43楼:殳桖容

最讨厌的应该是利物蒲

这个原因,忘了...因为看报纸上曾经提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