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世界杯巴西队和阿根廷队的主力阵容

2021-05-25 09:04:23 字数 1540 阅读 5111

1楼:百度网友

巴西门将:塔法雷尔

后卫:卡洛斯阿尔代尔巴亚诺 卡福

中场:桑帕约 邓加 里瓦尔多 莱昂那多

前锋:罗纳尔多 贝贝托

阿根廷门将:罗阿

后卫:查莫特 阿亚拉 森西尼萨内蒂

中场:贝隆西蒙尼奥特加阿尔梅达

前锋:巴蒂斯图塔洛佩斯

2楼:匿名用户

98年世界杯巴西队名单

1塔法雷尔 32岁,参加了三届世界杯,绰号脱手大王。2卡福 28岁,94年给尤尔金霍做替补学到不少,98年作为主力出战。3阿尔代尔 33岁的老资格后卫,90年意大利世界杯就有他了,94年夺冠功臣,98年表现还可以。

4巴亚诺 28岁 身材高大的后卫,97年巴西远东之行扎加洛发现了他,但是98年表现很一般,曾在上海申花效力过。5桑帕约 29岁 由于有席尔瓦94年他在电视机前**世界杯,98年他终于参加世界杯了,可是没能笑到最后。6卡洛斯 25岁 95年美洲杯成名,97年四国赛上的那记任意球惊技四座。

7吉奥瓦尼 26岁 不明白扎加洛为什么选他,既然选了又不用,浪费了人才,技术不错的前锋。8邓加 34岁 铁汉,队长,没人能震住他,中场的核心球员,参加了三届世界杯。9罗纳尔多 22岁,18岁就随队拿了冠军,但那个时候是替补,98年是主力,但是表现很一般,尤其是在决赛中。

10里瓦尔多 26岁 他要感谢儒尼尼奥,因为儒尼尼奥受伤,里瓦尔多才得以参加世界杯,但是表现很不错,个人认为比罗纳尔多要好。11埃默森 23岁 他是因为独狼没入选才参加世界杯的,出场2次。12日尔马诺 28岁 替补门将,友谊赛上的门将,像世界杯这样的比赛只能当替补。

13泽卡洛斯 20岁 卡福的替补,据说在踢球的余下时间是做小买卖的,对荷兰一战顶替停赛的卡福上场。14冈卡尔维斯 31岁 一直都是国家队的替补,不过上了场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尤其是97年美洲杯上。15克鲁兹 30岁 当时是由于在意大利的ac米兰表现不错才得以入选名单的。

16泽罗伯托 22岁,左撇子球员,技术不错,替补。17多利瓦 26岁 邓加的替补。出场1次。

18莱昂那多 29岁 94年作为左后卫出场,98年是中场,但是表现只能是一般。19德尼尔森 20岁 艺术大师桑塔纳的发现,有点像已故的球星加林查,98年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20贝贝托 34岁 也是三朝元老了,世界杯前人们批评他年龄大,但是他用3个进球给予还击。

21埃德蒙多 27岁 绰号野兽,93就入选国家队了,但是一直没机会参加世界大赛,98年出场2次。22迪达 25岁 那个时候还是替补。96年奥运会是主力。

阿根廷队

门将 罗阿

后卫 查莫特

阿亚拉森西尼

萨内蒂中场 贝隆

西蒙尼奥特加

阿尔梅达

前锋 巴蒂斯图塔洛佩斯

3楼:卓兴富

阿根廷门将:罗阿

后卫:查莫特 阿亚拉 森西尼 萨内蒂

中场:贝隆 西蒙尼 奥特加 阿尔梅达

前锋:巴蒂斯图塔 洛佩斯

巴西门将:塔法雷尔

后卫:卡洛斯 阿尔代尔 巴亚诺 卡福

中场:桑帕约 邓加 里瓦尔多 莱昂那多

前锋:罗纳尔多 贝贝托

巴西队夺得五届世界杯冠军的阵容分别是那些球员

1楼 雙孖 荳 2002年,巴西队第五次夺取了世界杯冠军。图为该队同哥斯达黎加比赛时的首发阵容,后来,主教练斯科拉里用克莱伯森取代了大儒尼尼奥,形成了巴西最终的冠军阵容。 上排从左到右依次为 罗克 儒尼奥尔 埃德米尔森 卢西奥 吉尔伯托 门将马科斯 队长卡福 下排从左到右为 罗纳尔迪尼奥 罗纳尔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