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有什么雷区是一定不能踩的吗,挽回婚姻时,这几个雷区千万不能碰

2021-05-25 09:03:20 字数 3366 阅读 5221

1楼:百度网友

说道这个问题我觉得大概是社会和人类都在发生变化吧。为什么怎么说呢,在以前我们父母的时代,生活艰苦,在一起就是很不容易的事情了,我们的父母想的都是基本的吃喝拉撒的问题,在以前除了爱情的基本愿望以外大部分还是关于生存下去的问题,现在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好了我们的精神追求就更加进步了对吧?所以现在的婚姻肯定是比以前难经营的,我们都需要用心才能经营好这一段来之不易的婚姻。

那我们在一段婚姻里有什么雷区不能踩到呢?第一我觉得是不要辜负对方的信任。首先我觉得婚姻的开始肯定是伴随这信任来的,我们在婚姻里,我们要守护自己在结婚的时候的誓言,再怎么样都不可以打破,因为信任肯定只有一次,不要做对不起对方的事情。

以免一个家庭难过。

第二我觉得是经常冷战,为什么呢?因为不管是在恋爱和婚姻里,我们都知道冷战是最伤害人家的做法,因为大家一些小事情冷战也是不值得,我们需要保持交流,这才是最好解决的办法,大家一起去解决面对的问题,夫妻就是要相互扶持的。

第三我觉得是要相互理解。不要将爱当成理所应当的,那是一个错误的想法,没有人会无缘无故爱你,所以我们都需要感恩,毕竟这些都是经历风风雨雨才能在一起的,我们更加应该珍惜,不要失去才明白。

2楼:改妮玛

我觉得雷区的话就是出轨吧,对爱情不忠

3楼:哆啦a梦联盟

一定不要说让彼此伤透心的话,还是要多一些理解和包容

4楼:匿名用户

不要辜负对方的信任,要信任对方

5楼:新世界珍惜

是的,虽然我也不太懂,但是这是对的

6楼:百度网友

出轨啊,不信任自己的人啊

挽回婚姻时,这几个雷区千万不能碰

7楼:一老夫

挽回婚姻时,这几个雷区千万不能碰!

婚姻是什么,婚姻是将彼此之间的爱情转化为亲情携手相伴一生的幸福生活,婚姻是我阉割我的自由,许你一生一世一双人,你放弃你的森林独恋我这一棵树的郑重承诺。我们总要在婚姻生活中将日子过成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平淡生活,可是在相处中总有人忍受不了平淡,渴望激情,想要每天充满新鲜与浪漫的生活,可对方家中没有这片草原。于是原本甜蜜的两个人问题渐渐出现,争吵,矛盾慢慢变成你们生活的主题曲,两个人都明白这样是不对的,想去改正和挽回婚姻,却总是磕磕绊绊找不到方向。

那么在挽回婚姻时究竟有哪些雷区是千万不能去触碰的呢?来看看比翼鸟挽回专家总结的挽回婚姻时夫妻应当规避的哪几个雷区。

1、挽回婚姻时依旧将自己的爱人跟其他异性做比较

很多人在自己婚姻中经常会将自己的爱人跟其他异性做比较,甚至在自己的婚姻亮起红灯需要挽回时依然觉得自己的伴侣不如其他异性那样宽容大度,这个在婚姻中属于大忌。当你选择跟自己的伴侣步入婚姻殿堂时就意味着你已经做好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的准备,而当结婚后却老是拿自己伴侣的缺点跟其他异性优点比,让两个人作比较,这样会让伴侣觉得你特别不尊重他,甚至让对方觉得跟你在一起完全看不到自己的价值,缺乏安全感。

2、挽回婚姻时经常抱怨对方

在婚姻中我们不乏看见很多夫妻都会彼此抱怨对方,觉得对方并没有自己当初想象的那样优秀,在挽回婚姻时中也常会埋怨对方,把过错推给伴侣,两个人甚至有时会为了一件小事而大吵大闹,这在挽回婚姻过程中常常被人忽略却也需要注意的地方。

3、在挽回婚姻时依旧不给对方留空间

婚姻中常常会出现妻子将自己丈夫管的太多而导致两人出现多次争吵的事情。有很多人在夫妻生活中总是觉得我是你的伴侣,你的一切事情我都有权知道,因为你是我的爱人,所以你不可以有自己的秘密,因为你是我的爱人,所以隐私这种东西是不存在的,这样的想法致使很多人出现婚姻危机现象。很多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即使你们两个人是爱人,那也不能将对方压迫的一点空间都没有,这样只会让你们两个越走越远。

所以在挽回婚姻时一定要记得给对方空间,这样才是尊重对方的表现。

4、对于双方出现问题避而不谈

夫妻双方出现问题一定要记得要多沟通交流,不能对于两个人出现的问题明明大家都知道却都选择了回避,这样对你们的婚姻生活是没有好处的。挽回婚姻过程中依旧采取避而不谈的态度,这样的不沟通交流的方式只会让你们的问题越积累越多,而不是得到解决。两个人坐下来心平气和的交流内心的真正的想法,对于你们挽回自己的婚姻是非常有好处的。

5、挽回婚姻时别忘了性生活

有很多人认为夫妻双方在一起是因为感情,所以有很多人在结婚后都慢慢忽略了自己的性生活,其实大家都是成年人,对于性生活不管是从心理还是生理来说都是有一定的需求的,性生活作为夫妻生活的调剂品在两人的生活中是占有相当大的比例的。当你跟自己的伴侣发生婚姻危机后,挽回时准备浪漫而用心的性生活,会让对方感到是被在乎的。所以大家在挽回婚姻时一定要记得多多去关注两人的性生活,别让你们表达爱的方式慢慢减少。

8楼:木棉情感咨询

一:他藏好的前任**,信件,或是物品,在他自已不主动销毁的同时,不管你有多冲动,都不要去动,更不要撕掉或是丢弃。

脾气好的男人,你丢掉了他也许在你面前不会表现出来,会说句好听的,丢掉也好,反正也过去了,脾气不好的男人,他会为这事和你吵架,找个借口冷落你,他会说,他现在跟你在一起,留着念想并没什么不对,又没有联系。

你也许有很多反驳他的话,但最重要的前提是:他有多爱你,如果你们的感情基础并不是很稳定,而是彼此交往一年半年的结婚的话,最好不要去做这件事,因为一个男人做事,很决断的,如果他真的放下了,不爱了,他会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销毁,如果他没有销毁,那么当你帮他销毁时,如果嘴上不说你,在心里,他一定对你恨之入骨。

也许和你在一起,他下了很大的决心,也想好好和你过日子,努力去爱你,但男有心中有片属于他自已的领地,并不会影响你们的感情,但任何人不能触碰。

二:对他妈妈的态度不好,口出恶语恶言。

不管因为什么事,他都不会容忍,这样就算你们感情有多好,他对会儿的爱也会慢慢减半,因为男人虽然不细心,但在内心,父母永远比你更亲。

当你明白了这个道理,就如同你自已一样,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事情吧,你会好过一点。

女人在结婚后不要去触碰男人的三个雷区,方能稳定幸福

三:他在虚拟世界里的帝王身份,他的游戏,他的自尊。

不要试图改变他对游戏的热爱,不要删了他的游戏号,这会像要了他的命,因为他的游戏对于他还没有你的世界来说,那是他的一切,有你了,他才会慢慢戒掉,把玩游戏的时候拿来陪你,所以有时候,对老公也要像小孩子一样,偶尔让他玩玩游戏,他对你的喜欢会多一些。

更不要拿游戏和你来让他选择,男人不是小孩子,他会知道,你当然比游戏重要,但是,对于他的爱好,你无权剥夺。

你想要一份好的婚姻,想要一个安稳的家和一个爱你的老公,当然了解对方的喜好和性恪,是必不可少的,但一定知道什么能做,他有什么底线不要去触碰,两人的感情才会越来越好,家庭也会和睦。

如果你仗着他爱你,就无底线的挑战他,那么,终有一天,你会后悔他不是不够爱你,而是他无法容忍你做的事,他明明想好好跟你过日子,而你却伤了他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