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月亮洗衣液怎么样可以洗贴身衣服内衣裤吗

2021-05-25 09:03:19 字数 1352 阅读 6054

1楼: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内衣裤为贴身衣物,一般的洗衣粉和肥皂是碱性的,手洗时容易刺激**,若清洗不干净,残留的化学物也会刺激**,并且碱性物质会对衣物纤维有一定程度的破坏,容易发黄变旧,建议选择中性洗涤剂清洗,不易有残留,温和无刺激,护衣护色。

您可以选择我公司洗衣液,温和安全,适用范围较广,适用于棉、麻、丝、毛(羊绒、羽绒等)、合成纤维、混纺等各质地衣服,也适用于婴幼儿衣物、内衣裤等贴身衣物。高浓度液体配方,容易溶解渗入衣物纤维,迅速瓦解污渍,含高效洁净因子和去污增效因子,抗污渍再次附着在衣物上,避免二次污染,去污力比国标洗衣粉好24%,比普通洗衣液好46%。

2楼:厹昀欣

女生**洗前泡15钟啥也不放,捞出用蓝月亮滴滴放在盆子里等15钟再洗。

清水透洗几次别拧干挂晒,紫外线杀菌才对

3楼:匿名用户

还可以啊,不过洗内衣裤建议用专门的内衣皂好点儿

4楼:每天好麻烦啊

最好还是用滴露。比较卫生。

5楼:匿名用户

蓝月亮洗衣液可以洗贴身衣服内衣裤。漂清就好。

6楼:匿名用户

可以呀我十条**都是用蓝月亮洗的

7楼:手机用户

蓝月亮不错,可以洗,值得信赖的品牌,记得采纳哦!

8楼:百度网友

我挺喜欢的 有点儿 好用

9楼:似橙相识燕归来

不错,有很多分类,可以买手洗专用的。

蓝月亮洗衣液可以洗毛衣吗?

10楼:蓝月亮企业平台

您好!请先查看毛衣的洗涤标签,若毛料织物可水洗,可使用我司洗衣液清洗,具体方法如下:

1、洗涤前先拍去灰尘,然后在冷水中浸泡10-20分钟,(羊毛织物在30度以上的水溶液中会收缩变形,宜冷水短时间浸泡);

2、再在放入蓝月亮丝毛净清洗液或蓝月亮洗衣液的水中轻轻揉搓衣物,切忌大力搓洗,如要机洗则选择轻档(洗涤温度不超过40度);

3、用清水漂洗干净,拿出后挤干。

注意:1、毛料织物建议尽量干洗;

2、毛料织物不耐碱,如果水洗宜用中性不含酶洗涤剂,最好采用羊毛专用洗涤剂。如果使用洗衣机来洗,宜使用滚筒洗衣机,选择柔和程序。如手洗最好轻轻揉洗,不可使用搓衣板搓洗。

3、毛料织物不可使用含氯漂渍液,可用含氧彩漂;采用挤压洗,忌拧绞,挤压除水,平摊阴干或折半悬挂阴干;湿态整形或半干时整形,能除皱纹,勿阳光下暴晒;要使用柔顺剂维护柔软手感和抗静电。深颜色一般易褪色,应单独洗涤。

如果您还有其他洗衣问题欢迎咨询蓝月亮科学洗衣。

蓝月亮洗衣液能洗冲锋衣吗,冲锋衣用蓝月亮哪种洗衣液

1楼 俯身观世间 可以选择蓝月亮酸碱度为中性的那一款清洗冲锋衣。 早期的冲锋衣面料多采用聚丙烯 polypropylene ,这种面料容易起球,洗涤次数越多现象就越明显,在晾干或靠近火源时容易老化。目前多使用聚酯 polyester 代替聚丙烯,它的特点就是不易起球和老化。这两种面料在洗涤时,都不要...

蓝月亮薰衣草洗衣液有毒吗,蓝月亮洗衣液味道是什么样的有香味吗?蓝月亮洗衣液和薰衣草洗衣液哪个好一点?

1楼 心爱有多爱 只是洗衣服,然后用水清洗几遍衣服,就没毒的,清洗不干净,什么洗衣液对身体都有毒 2楼 南充汉斯小木屋果啤 没有毒,蓝月亮还不错 蓝月亮洗衣液味道是什么样的有香味吗?蓝月亮洗衣液和薰衣草洗衣液哪个好一点? 3楼 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该品牌洗衣液具有深层洁净,快速有效去除污渍 高浓度...

用蓝月亮手洗洗衣液洗衣服"衣服严重掉色

1楼 蓝月亮洗衣专家 我司手洗专用洗衣液的包装是蓝色的,没有绿色的包装,请问您之前用的是哪一款洗衣液。 我司手洗专用洗衣液不含褪色成分,不会对衣服造成褪色的。而衣物褪色也是与衣物本身的染色牢固程度和洗衣方法有关,与洗涤产品无关。因此,还需请问您具体的洗衣过程是怎么的? 我们需要更多的信息才能帮您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