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多数男人还能学什么技能,四十岁的男人学什么技术好

2021-05-25 09:00:07 字数 6109 阅读 2127

1楼:黑领艺术

我觉得四十多岁其实还是很能干的。现在开车开大巴车,的司机基本上都是四十岁以上的。!很多重要的岗位也都是四十岁以上的。

要是现在从零开始学的话,我建议你学司机!还有就是厨师!还有汽车维修工!这些都不太分年龄呢!

找那些姜还是老的辣的那些行业

2楼:匿名用户

看你有什么样的基础。

四十岁的男人学什么技术好

3楼:金牛毛球球

一个人的生理年龄不是问题,心里年龄才是最重要的。学电焊,驾驶,修车,现在看来还不错。不过年龄大的事实,要正确面对就好了,接受慢可以多学一会儿,不要怕别人怎么看,有一句话说,人要为自己活着,天天考虑别人多累呀!

现在学习可不是什么为了实现人生梦想了,是生存。

4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院

你这个年纪学点技术并不迟,您可以学点什么特色小吃,火锅烤鱼之类的,或者呢卤菜,烧烤什么的,都挺适合的,因为这些技术自己单独干的话门槛都比较低,挺适合!!

5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如果你需要学技术的话,我认为:1、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职业,比如说汽修修理、厨师等都可以的;2、就是你选择这个行业的就业前景、市场前景怎么样;3、选择一个专业的学校进行学习,对你的帮助是很大的。

6楼:时让所香

现在社会男性都是60周岁退休,四十岁还是比较年轻的,大胆去学自己喜欢的技术,汽车维修、数控技术、厨师、美发师、男护理、电工都比较好就业!

7楼:匿名用户

三种情况:

一、有一定技能基础或专业工作经验的,可以考虑继续选择同类工作,然后在工作中一边争取生活开支必须的资金,一边深入学习更为专业的技能。四十岁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了。总之有乐观的心态是最重要的,人嘛!

活到老学到老。

二、没有任何特别技能基础的,工作经验也平平的,如果有一定积蓄,可以考虑学习经商,毕竟活了四十年,生活阅历也该有一定积累了,这一些实体店的生意是很靠谱的一件事。因为第一有人脉,第二有经验,或许不是生意上的经验,但见的人多了,做的事也多了,做起生意来应该会轻松点。

三、没经验,没技术,没学历,没人脉的,最好的去处就是,回家务农,搞种植,这类型的技能,上手快,也稳定。而且在家里,开销个方面也有很大的收缩空间,不会有太大的压力。如果没有种植机会,可以选择进厂,门槛低,也稳定,也可以持久长远发展。

8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学习电脑技术目前这方面的市场还是比较大的,就业面也比较广,学得好的话,工资待遇都还不错的;不过说的再好,主要还是看自己能不能学到真正的技术、有用的东西,除了外在的环境还看自己

9楼:合肥欧米奇西点学院

现在市面上可以学习西点制作的地方很多,但是如果是想长期的发展还是找一个品牌院校去学习 更加靠谱一些,选择学校的时候一定是要实地考察 多选几家多方面的对比 选择一家最适合自己的

10楼:匿名用户

四十岁一般人已经过了学习的年纪了,不好学了,如果一定要学点什么,我建议是不要动太多脑筋的,比如厨师,汽车维修之类的,

这些学校速度快,学了以后既可以去找工作,也可以自己单干,很不错的选择

11楼:匿名用户

男人大了就不好学技术了。不过不要紧。

我觉得还是去学习建筑吧,又可以挣钱还可以学习。

还有就是学习开车,做司机也是个不错的职业。

希望能帮你。

12楼:专业推广

四十岁的话一般比较适合一些稳重的

13楼:凹凸重工

真正的技术,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14楼:匿名用户

电工,车工,,,,,

15楼:四川新华

年龄不是问题,只要你还有一颗想法学的心

16楼:道晓庞微月

建议您学习一些计算机技术类的,比如,办公软件、ps/cad

/,还可以学习3d,

可能在学的过程中接受慢一点,只要坚持练习,一定能学会,可以从事设计类的工作,在工作中能够提高你的效率

17楼:嘟嘟咪兔

你的年龄已经不小了

现在要想学个技术的话

建议你找个最好以后出来有可能自己开店做的那种毕竟你现在给别人打工什么的我是不建议了

还是自己当老板好吧

像我待的这个地方吧,地方不大,馆子多的很,生意都老好了

18楼:石家庄新东方厨师学校

可以学厨师,到专业学校学厨师,无学历限制,无年龄限制,轻松好上手。现在厨师行业就业压力小,薪资待遇很高,无论中餐还是西餐都建议到专业烹饪院校学习。而且现在厨师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现在大酒店多,有技术的厨师可以拿到上万元不等的月薪。

并且学厨师不仅可以就业,还能自己创业,前景好,出路多!

19楼:王将军的助手

目前学计算机 还是挺不错的好就业,计算机分很多专业如平面设计,ui设计,互联网营销,电竞,动漫,都是非常好就业的专业哦,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

20楼:匿名用户

驾驶技术

电焊技术

家电维修技术

网络安装技术

吊塔操作技术

汽修技术

养殖技术

种植技术

木匠手艺

保健按摩技术

烹饪技术

物业管理技术

21楼:藕急病甲

3,作品自始至终贯穿着“拥刘反曹”的思想倾向,体现了人民群众拥护明君、向往和平和憎恶暴君、反对动乱的愿望。

22楼:攘进水乇

第七十五回:开夜宴异兆发悲音,赏中秋新词得佳谶

男,40岁了,没有任何技能,学点什么手艺好?

23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校

西点行业的前景还是很不错的,技术人员不容易被市场淘汰,民以食为天,无论过多少年都需要西点师。西点师的工资待遇也很好,西点师是“越老越吃香”。

24楼:广州万通汽修学校

可以学汽车美容技术,汽车后市场需求量非常大,汽修技能人才已成为市场紧缺性人才,就创业非常好。感谢建议你可以到学校实地来看看哦

25楼:儒雅的凝眸

可以copy考虑学厨师的,学厨师的话

bai以后就不用担心du就业问题。做厨师的zhi话打工与创业门槛都不高dao,特别是现在的川菜,适合有长期创业规划的人,学完去饭店做一两年,熟悉一下经营管理模式,同时也能提高自己实践技能水平,以后自己创业。

26楼:新疆新东方烹饪学校

如果想bai学一些贴近日常生活的du技术,可以看看厨zhi师行业!dao比起理论知识的学习,回烹饪技术更重答

视实践经验的累积,更考验动手实操能力。只要找对方法,用心学习,勤动手实操练习,零基础也能成为一名厨艺精湛的厨师。厨师专业有个特点,它最贴近生活,人总要吃饭,饭菜总得有人料理,社会越进步,分工越精细,所以厨师专业被称为不失业的专业。

餐饮行业的发展,也给厨师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就业良机。

27楼:匿名用户

自己喜欢什么就去学,别人说的你也不一定喜欢,所以还是自己去探索自己喜欢的,毕竟每个人的爱好都不一样的。

28楼:禽兽兽的兽

很多的可bai

以去做装修的du工作 也可以去学修车的手艺 很多zhi只要不怕脏不怕累dao

还是很挣内钱的 比如去通个下水道容什么的 安装个空调 很多可以学的 有知识就更好了 即便没有上面的手艺 基本上都可以做

29楼:

40岁正当年啊,你没见好多人40岁才开始创业,并且干得风生水起吗。

主要看你现在掌握了什么技术,对什么感兴趣。还有你以后的理想和目标是什么。

并不是什么热门就去学什么,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

30楼:匿名用户

40岁学习技能确实有点晚了,可是只要努力应该还是能学会的,我觉得还是电视上,学习那些技能,都是现在的流行趋势

31楼: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

可以学汽修技术。

1、中国汽车越来越多,汽车维修保养也不断增加,汽车后市场前景广阔。

2、入学门槛低,入手快,比较容易学习,三分理论,七分实操。

3、技能+学历,毕业拿大专文凭,就业前景广阔。

32楼:安徽万通小哥

可以选择的技术有很多呀,比如汽车类的就有汽车维修,汽车钣金,汽车美容,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还有保险理赔,二手车评估等。还有厨师类的话就中餐,西餐,糕点,名小吃。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

33楼:莳熵果汁

很多的来可以去做装修的工作

自 也可以去学修车的手艺 很多只要不怕脏不怕累 还是很挣钱的 比如去通个下水道什么的 安装个空调 很多可以学的 有知识就更好了 即便没有上面的手艺 基本上都可以做

40岁以上的再就业适合学习什么技能?

34楼:匿名用户

lv.4 2018-09-19

步履不停bai

是是枝裕和的评du价最高的影片。zhi

因为是枝裕和再也dao没有一部电回影可以获得答那么多的殊荣。影片中的男女主角分分获得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的奖项。而是枝裕和也获得最佳导演奖,影片也获得最佳影片奖和评审团奖。

一个电影能够获得这么多的奖项,可见在当时的评价有多高。至今为止是枝裕和再也没有拍出一部电影超过步履不停。这部影片讲的是在偏远的小镇里,父亲是一名退休的医生,大儿子子承父业做起了医生,不幸的是在十五年前为了救人牺牲了自己。

二儿子不愿意子承父业,在外面打拼,却落得事业穷困潦倒的下场。最后娶了老婆过上了安逸的生活。知道大儿子纯平的祭日的时候,一家人聚在了一起。

重新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这部电影的片名其实很好理解,所谓的步履不停讲的就是我们的一生都在不停地一直走,为了生活我们不能停止只能一路向前,但是却缺少了家庭的温馨,请好好珍惜与亲人之间的缘分,不论熟悉不熟悉,都要好好相处真诚的对待别人,别让自己在回想以后时自责懊悔和惋惜。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

好好珍惜吧

35楼:营瑞雪

《故乡》是现代文学家鲁迅于1921年创作的一篇短篇**。**以“我”回故乡的活动内为容线索,按照“回故乡”——“在故乡”——“离故乡”的情节安排,依据“我”的所见所闻所忆所感,着重描写了闰土和杨二嫂的人物形象,从而反映了辛亥革命前后农村破产、农民痛苦生活的现实;同时深刻指出了由于受封建社会传统观念的影响,劳苦大众所受的精神上的束缚,造成纯真的人性的扭曲,造**与人之间的冷漠、隔膜,表达了作者对现实的强烈不满和改造旧社会、创造新生活的强烈愿望。

36楼:河南新华

司机,厨师,如果有点存款也可以跟朋友合伙开店一些比较实质性的。

37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现在都是信息化的时代,没有一门好的技术是难以在社会之中立足的,现在的电脑版技术飞速增长,每家

权公司都需要电脑人才,你可以去学习电脑专业,在这个领域中还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的,只要自己好好学习,以后的前景不可限量。

38楼:辰时红阳

随着年龄的增大,体能与智能都在不断的发生变化。中老年人只有联系家庭环境、选择与本人相适应的工作才有健康快乐的生活。

39楼:宝贝马龙福

对于这个bai问题。问一下

技术学du校的学生。学zhi什么技术为好呢。现dao在的这个社会。最好是学

内一些技术类。还得要容热门。那么毕业后才能找到好的工作。比如。汽修。车床。软件一类的。这些都是当前热门技术。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去选择一下。

40楼:匿名用户

天生我材必有用,四十岁的年龄不算老,正值**年龄,虽然这个时候上有老下有小,生活负担重,但只要你想学终有成功的时候,可以根据你自身的特点和你当地的环境情况选择学习你想做的。

41楼:疯子离开懦夫

写作,经历多了文笔也会比较成熟,四十不惑,这时候已经了解很多了,世态炎凉都看过了。自传或对一些事物的理解都很好

四十岁的男人还能学点啥技术,四十岁的男人学什么技术好

1楼 安徽万通汽修 实际些的可以学汽车维修保养方面的技术。 2楼 匿名用户 四十几岁的可以到长沙湖湘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去学习焊工,听说湖湘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技术 可以给补贴学费,建议老兄过去看看 四十岁的男人学什么技术好 3楼 金牛毛球球 一个人的生理年龄不是问题,心里年龄才是最重要的。学电焊,驾驶,修...

四十岁的男人,学点什么呢,四十岁男人能学点什么

1楼 北京新东方 去学烹饪,厨师 西点, 这些发展都是很不错的, 而且未来的就业前景很好 2楼 龙泉成都新东方 男生的话,那可以学川菜,现在川菜发展的比较好,以后你自己创业的成本也比较低!不想创业,那你也可以去上班,工资也比较高! 3楼 圣乐意阎怜 你好,朋友,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 建议可以去刮大白...

三十多岁的女人适合学点什么技术,三十多岁的女人 现在适合学些什么技能?

1楼 匿名用户 活到老学到老。学技术跟岁数没关系,一样交学费,学知识不问年龄,学无止境啊,你这个年纪正式悟性最高的时候。可以到四川去学习。 在四川有个正规的学校在教授正宗的西点技术,就有你说的这些技术,学好了以后开个店,还算很不错的。成本也不高。收入反而比较高。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望采纳,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