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血色月亮颤栗结局是什么意思?看不懂

2021-05-25 08:58:55 字数 1316 阅读 2372

1楼:唯独你

当你爱上一个人,却无法表达倾诉,你内心的痛苦,肯定无法想象,特别是你时时刻刻天天和你爱的人在一起,那份煎熬,更是难以形容,而这一切的原因,只是因为,她是你的……闺蜜!

好吧,女同只是影片的一个设定元素,其实这个片名已经透露了影片最大的转折点,爱之深,又无法得到宣泄,那就只能选择毁灭,我还是喜欢影片的其他译名,血色月亮,颤栗,更有一种无法言语的恐怖感,而不像如今片名的那样直白。恐怖片的最高境界,就是表面看起来再普通不过,可是深入想象,就会起鸡皮疙瘩不寒而栗。

回到影片本身,从血腥程度来讲,影片完全不逊色于好莱坞的血浆片,各种杀人场面很直接,砍头、割喉甚至切割人体….,作为一部法国电影,我表示有点过了,完全颠覆了我对于法国浪漫电影的观感。

至于剧情,电影的设定还是不错的,两个女孩一起相约到其中一个的家中游玩,夜晚来临,突然出现恐怖**杀手,女孩的父母和弟弟先后惨遭杀害,一个女孩被绑架,另一个奋不顾身想要营救,影片的大半部分和普通**杀人魔影片毫无不同,而转折点是在警察到场之后,通过**监控,我们突然发现,所谓的杀人魔竟然毫无踪影,加油站的员工,是被一个女孩用斧头砍死的,至此观众终于明白,这特么就是一精神**人格**症患者啊,好吧,我们也终于明白电影片名的由来,爱定你,那当然就要杀定你。

但是这片给我的观感只能是三星,主要就是影片情节的逻辑性有问题,转折的太突兀,所有的画面,杀人魔,破卡车,深夜拜访,卡车追逐等等的一切,特别是影片开头的杀人魔拿个人头意淫,都是在明确的提醒有杀人狂存在,后面这么的一转折,等于把前半部影片的内容完全抹杀,导演如果在前半段增加一些暗示提醒,也许会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所以看到结尾,我们虽然惊诧于事情的因果,但脑筋一下子转不过弯来。

2楼:记忆中的多啦a梦

这部电影讲的是女主的内心世界,片头女主碰见开车男子呼救与片尾被追杀的女子呼救男子呼应。卡车男头颅**与女主听歌**呼应!整部电影只是女主人格**,3个人都是她自己。

影片里太多暗喻了!

3楼:你看看这个啊明

血色月亮(颤栗)结局:

一切都是那个小姑娘干的,所谓的杀人犯只是小姑娘的心里想出来的,小姑娘是人格**患者,她喜欢她的同学,处于嫉妒、吃醋心理,开始杀人(同性恋……)。我开始也没想到,到最后居然女主就是那个杀人狂,是自己精神**出来一个杀人的男子形象。

ps:你平时要去多看看一些电影爱好者的点评,结合一下,自然会有收获的这部电影讲的是女主的内心世界,片头女主碰见开车男子呼救与片尾被追杀的女子呼救男子呼应。卡车男头颅**与女主听歌**呼应!

整部电影只是女主人格**,3个人都是她自己。影片里太多暗喻了

4楼:匿名用户

真正的**是玛丽

是她杀了爱莉西娅一家

《兽血沸腾》的结局没看懂,兽血沸腾的大结局没看懂,是什么意思?

1楼 虚幻猎手 其实看书看了两年总该知道为什么老刘会从地球来爱琴吧。13000年前的龙海战役,爱琴神圣巨龙丈自己武艺高强 跑魔界去砸场子 逼着魔界的神圣巨龙齐菲亚诺跟自己打 还杀死了齐菲亚诺 还差点让魔龙一族灭族,直到13000年后的今天,魔龙才恢复昔日的元气。但是齐菲亚诺在战死前用肉体和灵魂献祭,...

兽血沸腾的大结局没看懂,兽血沸腾的大结局没看懂,是什么意思?

1楼 金金的银 现在懂了吗 不懂我告诉你,不过很长 兽血沸腾的大结局没看懂,是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其实看书看了两年总该知道为什么老刘会从地球来爱琴吧。13000年前的龙海战役,爱琴神圣巨龙丈自己武艺高强 跑魔界去砸场子 逼着魔界的神圣巨龙齐菲亚诺跟自己打 还杀死了齐菲亚诺 还差点让魔龙一族灭...

亦不后悔绝不后悔什么意思,电影《绝不后悔》结局什么意思??

1楼 紫苏苏苏 亦不后悔绝不后悔意思强调那人做事 很坚决很果断 不容自己后悔! 电影《绝不后悔》结局什么意思?? 2楼 结局 洙民因为加南的死和载民的冷漠而要报复他可是最后他还是下不了手,在回来的车上,洙民看着窗外一直在流泪,洙民是真的喜欢载民的, 他和载民道歉,同时说了一句 你好,载民 。 载民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