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电脑加了独立显卡玩LOL还是很卡?还需要换什么吗

2021-05-25 08:57:48 字数 2394 阅读 8624

1楼:

显卡足够了,瓶颈在cpu了。

你这个cpu很牛的,就不用升级了,直接超频就可以搞好,不耗费1分钱。

方法1,软超,按del进bios,在cpu频率那里超,将200外频慢慢增加,普通到240或者250是没问题的。1.8g的超到2.2,2.3g是轻松的。

这个方法简单实用,没啥风险。

方法2,如果方法1不行,就来硬超!你搜索“e2160e4500都可以用-超强硬改cpu超频”这个可以直接让cpu大大的超,直接将200的外频改为266,300,甚至400!这个需要一定动手能力,并且有风险的。

2楼:百度网友

卡有很多因素,比如网速,内存大小,cpu性能,显卡性能,硬件温度,游戏特效。

你这个配置比较低,但是应该也能玩,首先就是机器清灰,把游戏特效开低点,网络用电信的,这些成本都不太高。如果还不行,那应该就是硬件问题了。

3楼:百度网友

主机整体配置太低了,现在公司普通办公电脑至少也要i3 4g,低于这个配置的电脑真的是没法用,至少男生用起来会抓狂。

游戏主机的话i5 8g 128g这个配置可运行大部分游戏了,另外你显卡也低,今天都出到1080了。游戏制作只会越做越精,体积越来越大,就非常吃电脑配制,想体验好的玩儿游戏那就重新配一台吧。

4楼:阿甘没有左

显卡是多少显存的?如果要换应该换cpu,换个4核的。好一点的**700左右,推荐amd 速龙2 x4。随便一点的最低也要大概500左右。

5楼:战略充

电脑配置太差,还需要更换cpu,主板,内存,硬盘。建议直接更换主机。

要升级cpu更换为i5-3570加b75主板。内存更换为ddr3-1600-8g的。

加个120g的固态硬盘。机械硬盘有坏道就不要使用了。

操作系统使用win7-64位的。

6楼:匿名用户

笔记本电脑集显独显轻成本,你可以买一个电脑·····笔记本显卡是焊接在主板上··不像桌面插座···

您的电脑老?

效果,然后qq管家再次明确,然后检查所有的驱动程序与图形驱动精灵驱动下·····使用该软件检查硬盘坏道····可是你的显卡低够了····有没有在后台运行的程序结束

7楼:匿名用户

两个问题,内存太小,cpu太老

现在主流的cpu都是i3或者i5四核了,或者amd四核的了。你的还是奔腾双核,打团一堆人放技能就卡了。

现在主流的都是4g内存了,2g差了点。

8楼:百度网友

cpu主频有点低,大团的时候人多了处理器会处理不过来。 我朋友amd的主频2.4玩lol无压力。建议换个cpu。 现在cpu又不贵。

9楼:csg胖

你这 什么时候的电脑.... cpu 内存都不行啊 随便买台8百的搬砖的机器都比这个好

10楼:匿名用户

双核1.8hz加gtx 460按道理说你这配置玩英雄联盟应该是百分之七八十没问题,,, 试一试深度清理一下系统,看看显卡驱动是否是最新,降低一点游戏特效试试。

11楼:和蔼依贝贝

一般电脑卡很大程度都是硬盘不行,建议加一个固态硬盘。把系统装到固态硬盘里,游戏也装到固态里,会飞起

12楼:风临离栅

大兄弟,你的内存太小了,2g玩不了大型游戏,起码最少得4g或者8g才能玩大型游戏,买一条内存条目前4g一条的内存条ddr3才200多块钱

13楼:匿名用户

兄弟 要我说的话,这电脑丢了吧,真的没有什么可以要的,重新配一台,没想到,这年头还有这样的配置。

14楼:吴昊

换什么都没有用,直接买新机就有用。

15楼:百度网友

主要是cpu主频太低,1.8这主频就算是四核都不能,而且现在的cpu太便宜了,有本的可以换个i3以上的,没有什么本可以换个amd的!随便双核3.0g以上就好了

16楼:集中西之大成

兄弟,你的内存太小了点,在加一条2g的,显卡成了

17楼:匿名用户

电脑配置有些低,内存2g肯定是不够用的,可以插根4g内存条,看运行游戏卡不卡。如果还是很卡,建议换电脑,毕竟处理器配置这些都过时了。

18楼:百度网友

比较老的机器了,

如果想流畅的玩,建议重新装配过一台电脑吧。

19楼:没钱不帅也不高

您这是古董吧。

建议买新电脑。

20楼:西木

你这个处理器不行啊 奔腾的 现在都是酷睿系列的了 你这电脑很多年了吧

为什么白天玩cf很卡晚上不卡,为什么我玩CF白天不卡 晚上很卡啊 是我的电脑问题吗

1楼 浅 因为白天上线的人多 晚上人少 所以不卡 2楼 迅游网游加速器 您好,首先看是不是机器配置太低,显卡有点差也会导致游戏卡机,游戏时可以降低特效,来提高fps或者换一张好一些的显卡来缓解。 配置没问题的话,检查硬盘上是不是灰尘太多导致主板温度过高,建议清理一下灰尘 网络环境不好,也会造成游戏卡...

为什么我7000块的电脑玩逆水寒还那么卡

1楼 烟沧水茫 看配置啊,此外就是逆水寒某些场景优化差,即使你是顶级配置,也会卡帧的。 电脑配置够,为什么玩逆水寒还是卡的不行 2楼 整体配置上除了硬盘都不错,5400转500gb的机械硬盘才8mb缓存,运行系统都费劲还玩游戏,建议更换为256gb或者加装一个120gb的ssd,系统安装在ssd硬盘...

用了七八年的电脑很卡需要换什么,我的电脑用了七八年了 反应慢 很卡 不想换新的 求大神告知应该换些什么配置才不卡顿

1楼 腾讯电脑管家 内存肯定是要提升了,添加4g。 显卡方面也可以考虑更换二手的gtx50 这样的话玩lol这类游戏还是可以的。 系统要换成64位的,不然只能识别3 5g内存。 2楼 匿名用户 这种电脑年限是比较久了,如果想玩地下城 可以把内存升级到四个g,然后更换成固态硬盘,就可以了, 3楼 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