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车的买丰田,半懂车的买大众,那真正懂车的人到底买什么车

2021-05-25 08:57:47 字数 3168 阅读 6966

1楼:百度网友

在如今的社会,买辆汽车根本不算什么难事,基本上每个家庭都能拥有自己的爱车。在国内比较受欢迎的两个车牌就是丰田和大众了,这两个品牌的质量确实让人比较信赖,很多人也都是冲着品牌去买的,所以一般他们都不是懂车的人,但是买了下面这几款车的人,绝对都是懂一点车的人。

第一款车型

本田雅阁,这是广汽本田旗下的b级车,之前老款在国内就比较受欢迎,宽大的空间和非常上档次的内饰设计风格,正是当下年轻人都喜欢的类型。进入国内市场时是第6代雅阁,如今更新到第十代,被人称为“最接近bba”的车型。第十代雅阁搭载本田最为著名的排气端vtec技术,使得它在动力及燃油经济性方面大大提升,1.

5t百公里油耗6l/百公里。买这一款车的人,绝对是懂车的人!

第二款车型

观致5,由于定位太高,观致汽车并未在国内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但作为奇瑞之前主打的高端品牌,观致汽车无论是在车身的技术方面,还是质量方面在业内都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水准。特别是观致5这款车,在技术层次上得到再次升级,所以选择购买这款车的人绝对是真正懂车的人

第三款车型

斯巴鲁,这是一个著名的日系车品牌,不过在国内的名气并不是很大。但是从全球范围上来讲,很多人都非常佩服斯巴鲁的汽车技术。水平对置发动机,不仅动力强悍,耐用性也很好。

不懂车的人会觉得斯巴鲁很固执,不知道变通,只有真正懂车的人才能明白它的优势。

第四款车型

奔驰s级,现在人们的购买能力已经非常高了,买一辆豪车代步完全不成问题。在豪华车型当中,奔驰、宝马还有奥迪都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尤其是奔驰汽车看起来成熟大气,内饰方面的舒适性也很好。

而奔驰s级这一款车型,正是因舒适性好出名的,外形看起来也曼妙绰约,很有魅力,奔驰这一品牌销售量也是很不错的。

第五款车型

英菲尼迪,这是一个家喻户晓的豪华汽车品牌,虽然比不上bba,但是实力也不弱。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日产gtr,这曾是无数人心目中最喜爱的“神车”。英菲尼迪就是日产旗下的高端汽车品牌,因此在动力还有质量方面更不用担心了。

第六款车型

马自达,在人们的印象当中,马自达汽车都是非常省油耐开的。而且操控性堪比宝马,所以真正懂车的人都会对它情有独钟。

以上这几款车,但是买车首要考虑的,不过可能还有其他的选择性就看你喜欢什么类型的,什么款式的,

2楼:薇薇

我曾经在4s店工作了一年多,虽然干的不是销售车辆的工作,但是对于购买汽车上面,这一年多也是积累了很多的经验,也曾经有幸和一位汽车老行家学习了一段时间,对于真正懂车的人会买什么样的车,我总结了一下3点,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1.购买车辆的本身使用价值

我们购买车辆都是为了代步,这个是最主要的购买意图,那么从这个出发点我们在购买车辆的时候就有很明确的规划和要求。车子的实用性要高一些,路感传递要好,方向要精准,皮实耐用,操作灵活。车子的耐跑性耐磨性是我们在购买车辆时着重要考虑的对象,这类车辆是懂车的朋友比较愿意购买的,只要车子的基本配置都有,实用价值高,性价比可以,消费者在这类车型上是不会吃亏的。

2.汽车的后续保值价值

如果说我们购买新车有45%是为了当下,那么有55% 就是为了以后,这个以后就是车辆后续的保值空间。汽车的保值率不可忽略,这关系到我们后期要售出现在车辆时的金钱问题!一款保值比的车辆,后期处理时会减少车主的损失。

懂车的朋友会在购买车辆时提前做好攻略,对于车辆是否有保值空间会进行预估。

3.二手车

对于最后一点推荐二手车,是因为我现在的座驾就是一辆二手车,经济又实惠。有些不太懂的朋友不怎么认可二手车市场,觉得二手车的坑太多,但是大家请听我一言。懂车的朋友会选二手车是因为,现在很多私家车主对自己车辆保养的很得当细致。

尤其是使用了两三年的车主,一方面是他们开的时间不长,其次就是使用两三年的车主对车辆的保养很上心,车辆的外观和性能上都与新车相差无二,可以放心购买。在购买二手车时最好带一位有经验懂车的朋友去,这样方便又方心。

3楼:匿名用户

不懂车的买丰田,半懂车的买大众,真正动车的人会根据自己的需求和性价比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车。

4楼:夜下小风筝

懂车的一般都会选择宝马,因为宝马的车性价比超高,也十分保值,懂车的一般都会注重这些。

5楼:时来运转不过昭关

谁还不知道新车好,钱那么好挣的吗?一个月三千块钱的正式工作养活一家人,还买新车?靠自己是不可能的。

6楼:龍之情

真正懂车的买好摩托车 省钱又酷 冬天不骑又安全

7楼:百度网友

真正懂车的人应该根据自身的需求和能力买适合自己的车,而不是跟风买一些不实用的车。

8楼:百度网友

说的都不在一个平台。这是没办法交流的!

我的感受:只认丰田普拉多3.5,开上它叫驾驶,其他的也就是工具而已!

今年六十退休终于换了霸道3.5,太爽了,人人都说好车,走到哪都心情特别爽。这车太值了,为什么都在降价丰田普拉多再独树一帜涨价?

为什么?质量市场说了算,其他都白扯,丰田霸道普拉多绝对神车!

9楼:友绮南

懂车的是不是买奇瑞?

10楼:茉莉蜜茶

懂车的买大众帕萨特 不懂车的买丰田凯美瑞

11楼:汽车夜谈自**

真正懂车的人买的车都是符合自己需求的。

不存在是日系还是德系的区别。不适合自己的给你劳斯莱斯宾利照样也玩不转。

现在市场上新车百余种,二手车无数。买车前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车辆用途,确定好购车需求,在空间、配置、动力、操控、油耗、智能、颜值、保有量、维修经济性等方面更侧重于什么。

同时根据自己的预算筛选出符合要求的车型,这一步可以在汽车**上进行。然后选择出自己满意的几款车,对不同品牌的不同车型之间再进行比较,比较产品参数、口碑、故障率等。

最后才是到店看车,首先是试驾试驾几款不同车型,看看能不能好好的驾驭汽车、车辆是否符合预期,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车型。

接下来是去不同店面砍价。

通过以上动作,你才会买到一辆适合你的最好的车型。

12楼:拜乱云飞渡

有钱买好车‘,一般买实在

不懂车的买丰田,半懂车的买大众,那真正懂车的人到底买什么车?

不懂车的买丰田,半懂车的买大众,但买这三款车的基本是懂车人

为什么懂车的人都买低配版本呢,为什么懂车的人买车时都推荐买低配?

1楼 百度用户 很多朋友在买车的时候一直纠结到底买高配还是低配?大部分都是眼睛越看越花,品牌越看越贵,经不住四s店 员的攻势之下,不考虑自己经济能力的情况下就冲动买了不应该买的品牌或者配置。今天阿超给大家分析一下为什么懂车的人都不买最高配的车。 一 车上的很多配置使用率很低 比如自动泊车 车载蓝牙 ...

各位懂车的亲们,新造车势力有哪些?今年买车买哪款

1楼 匿名用户 最近2年可以说是新能源车比较受关注的年份了,新造车势力不断涌现,其中有实力的也有几个,比如奇点汽车就不错,17年底已经有is6的实车了,估计今年就能上市。 问一下新造车势力有哪些?好点的有哪款? 2楼 额 注意不要让国库冻结算不算件事?? 和平休闲势力的话 提醒大家打工 做好外交 势...

为什么美洲人都爱买丰田车,而欧洲人则喜欢大众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欧洲对车辆各方面要求高 2楼 匿名用户 丰田车省油,毛病少! 丰田的车那么好,为何不能让全世界的人都喜欢? 3楼 匿名用户 因为人和人是不一样的 每个人的经济能力也不一样 4楼 一叶扁舟 一个女孩很漂亮 但他爸妈不是好人 你愿意和她一起吗 为什么美国人非常喜欢丰田车,不太喜欢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