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雷凌,凌派,怎么选,卡罗拉,雷凌,凌派,我该怎么选

2021-05-25 08:57:46 字数 6550 阅读 7967

1楼:人是自己的上帝

首选卡罗拉1.8 ,其次是雷凌1.8,虽然二者机器一样,但卡罗拉更保值。

2楼:匿名用户

卡罗拉跟雷凌都可以,至少是全球车型啊,凌派是锋范拉皮的专供中国市场的

3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几款车建议选择丰田卡罗拉,目前销量更高,发动机技术比较先进,性能稳定,油耗低,家用比较好

4楼:匿名用户

卡罗拉,保有量大,销量好,车子***,发动机质量稳定,比较省油,在7个点左右,性价比不错,只是没有esp稳定系统。

5楼:匿名用户

推荐雷凌!动力基本满足家用,油耗表现出色,综合油耗7个左右,安全配置较高,上市至今质量较为稳定,性价不不错,轴距2700mm,家用空间够用

6楼:匿名用户

这三款车建议选择丰田卡罗拉这款车技术比较成熟,整体质量可靠,他的油耗也比较低。

7楼:匿名用户

这个几款车还是选择卡罗拉要比较不错的,外观性能上还是要比较好的,销量上也是比较高的。

8楼:匿名用户

你好,可以考虑下卡罗拉这辆车,外形时尚大气,质量可靠稳定,综合性价比比较高

9楼:匿名用户

您好,这几款车建议选择丰田卡罗拉,这款车性能优越,性价比高,各方面表现都要好一些

10楼:匿名用户

丰田卡罗拉和丰田凌派,其实本质上是一款车。所以我选择丰田卡罗拉全球领先的家用品牌产品质量可靠性高。

11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建议选择卡罗拉这款车型质量还可以的!质量不错的空间配置都不错的

12楼:匿名用户

这几个的话,卡罗拉还是很好了,车辆的后期性能比较不错了,1.2版本的油耗很低了!

13楼:匿名用户

这几款车子比较的话,推荐你丰田卡罗拉这个车子了,销量好,百公里综合油耗在7个左右,性价比更高

14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几款车型推荐丰田卡罗拉,它的做工质量口碑还是不错的,油耗低,保值率挺高的。

15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几款车我觉得卡罗拉就非常不错,设计大气漂亮空间也不错油耗经济!

16楼:匿名用户

您好,这个从保有量来说还是建议考虑丰田卡罗拉吧,质量不错的,保值率也可以的

17楼:匿名用户

这个相对来说比较推荐你选择本田凌派,应该说,它优惠幅度,相对比较大,而且又比较省油,比较值得推荐。

卡罗拉,雷凌,凌派,我该怎么选

18楼:黄美娟小女孩

这三款车中卡罗拉和雷凌的性价比都很不错,家用车,丰田口碑好,后期维护保养成本也不高,凌派的油耗就比较高,车大,但是整体性价比没有卡罗拉雷凌好。所以可以主要对比试试卡罗拉和雷凌。

针对指导价相近的卡罗拉和雷凌对比而言:三大件一样,部分配置差异不一样。雷凌有运动型风格前排座椅、gps导航;卡罗拉有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手功能及后视镜加热。

**优惠方面,雷凌的优惠会比卡罗拉大一些。建议根据自己的情况去试驾感受,买自己喜欢的。

思域,凌派,卡罗拉,雷凌低配怎么选

19楼:匿名用户

思域,凌派,卡罗拉,雷凌低配四款车型相比,不太考虑**因素个人认为还是思域好一些,外形设计,动力性,品牌知名度方面思域更有优势。

20楼:匿名用户

推荐思域,外观大气、时尚。延续了老思域的一半作风,整体性能质量可靠,技术先进,长达2.7米轴距空间乘坐舒适,油耗控制方面特别好,思域搭载全新220turbo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实现强劲动力输出ll-cvt无极变速箱不仅使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更加平稳、顺滑,油耗非常低。

21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句话车的话,还是建议入手思域颜值比较不错,地球梦技术比较成熟1.5t的动力和油耗控制也比较均衡。

22楼:匿名用户

建议思域的。这款车的样式更加运动一些。空间也较大。整体舒适性较好。加速也特别快。也很省油。

23楼:匿名用户

您好,这个建议考虑1.5t的思域吧,颜值挺好的,动力和油耗也不错。

24楼:匿名用户

你好 像你说的这种情况如果家庭用车的话,个人觉得还是丰田卡罗拉更加出色一些技术成熟故障率低些发动机动力够使省油耐用外观漂亮时尚配置齐全,市场保有量不少保值率不错

25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几款车对比推荐思域,外观颜值高,动力充沛提速快,综合油耗在七个左右。

26楼:匿名用户

这个思域更合适,这个1、5t车型最值得推荐,建议考虑一下,样子来说这几款也是最漂亮的。

27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几款车的话建议购买丰田卡罗拉这款车的质量挺不错的车子的外观很大气。

28楼:匿名用户

你好,家用代步,推荐购买丰田卡罗拉质量稳定,发位置,技术成熟,后期毛病少。

29楼:匿名用户

思域1.5t的动力就不错的, 地球梦技术发动机, 油耗在7个多, 可以选择

30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几款车的话,还是建议入手思域颜值比较不错,地球梦技术比较成熟1.5t的动力和油耗控制也比较均衡。

朗逸,轩逸,卡罗拉,凌派,雷凌,选哪个

31楼:红色猎人

朗逸,轩逸,卡罗拉,雷凌,雷凌,凌派等车型相比个人认为还是卡罗拉好一些,综合品牌知名度,质量可靠性方面卡罗拉相对更有优势。

32楼:匿名用户

这几款车型应该说各有优势,如果你要省油,销量高,那应该说丰田卡罗拉比较推荐。应该说如果你要考虑到性能,我推荐你选择本田凌派,更加实惠。

33楼:匿名用户

您好,卡罗拉就可以了,质量稳定空间表现好,油耗也是比较低的呢。

34楼:匿名用户

你好,像这几款车来说各有各的优点,具体要看你买车之后是怎么开,如果是家用的话,肯定要考虑省油,后期保养费用低,这个推荐你选择丰田卡罗拉还是非常不错的。

35楼:匿名用户

丰田卡罗拉就很不错,外型时尚靓丽,也比较省油,保有量大,优惠幅度也可以

36楼:匿名用户

您好楼主, 这几个车子家用的话建议您看看卡罗拉吧,车子质量稳定可靠油耗低,空间宽敞轴距2700mm,相对保值率也是可以的。

37楼:匿名用户

这几款车可以选择朗逸,这款车挺耐用的,质量可靠,安全配置方面也丰富,家用比较适合。

38楼:匿名用户

大众朗逸就不错,品牌保值都没问题,建议1.6舒适动力配置家用足够了!

39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入手朗逸,德系车皮实抗造,舒适度不错,全系标配稳定系统,安全性不错,油耗经济

40楼:匿名用户

个人推荐丰田卡罗拉,这是一款全球车型。争取质量,性能更可靠。空间宽敞舒适,油耗表现也不错。

41楼:匿名用户

卡罗拉的油耗比较低。外观大气中庸,适合家用,噪音小。悬架调校偏软。舒适性不错

42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几款车建议选择大众朗逸,外观时尚漂亮,安全性更高,质量和口碑都比较好。

43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几款车的话建议购买日产轩逸这款车质量很不错的外观漂亮空间大气的。

44楼:匿名用户

你好,推荐丰田卡罗拉,全球销量第一,外观时尚,底盘扎实稳定,油耗经济。

45楼:匿名用户

比较推荐大众朗逸,外观时尚,运动感强,安全性配置丰富,动力悬挂舒适性是不错的,可以考虑加一。

46楼:匿名用户

卡罗拉,空间足够大,头部空间超一拳,腿部空间也有2拳,丰田的发动机功率比较大,家用推荐1.2t发动机,带有车身稳定,安全性棒

47楼:匿名用户

这几款车相比较建议选择卡罗拉吧,发动机性能较好,动力充沛,油耗比较经济。后期市场保有量高。

48楼:匿名用户

首推朗逸,其次卡罗拉

轩逸,卡罗拉,雷凌,凌派哪个好

49楼:匿名用户

这几款还是雷凌吧,跟卡罗拉同平台,***空间大油耗低,优惠比卡罗拉好

50楼:匿名用户

这四款车型应该是更有优势,丰田卡罗拉销量更好,日产轩逸性价比更高,本田凌派性能也非常不错。

51楼:匿名用户

我建议你入手轩逸这款车,空间充裕,舒适度较高,油耗比较经济,小毛病很少的,后期省心

52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几款车建议选择卡罗拉,质量和口碑更好一些,皮实耐用,油耗低,家用比较经济实惠。

53楼:匿名用户

综合对比推荐考虑卡罗拉车子的市场销量足以说明一切,质量跟性价比如何可想而知值得信赖的选择。

54楼:匿名用户

轩逸,卡罗拉都可以,销量都挺大的。稳定性也都挺好,最主要都挺省油的。

55楼:匿名用户

卡罗拉和雷凌属于同一个平台车型,相对卡罗拉的销量更好,其他都一样的

56楼:匿名用户

你好,推荐卡罗拉吧,销量比较好的,质量稳定,后期毛病比较少,油耗也经历。

57楼:匿名用户

推荐卡罗拉这款车型属于全球车型,整车品质做工更好一些,质量性能不错省油耐用。

58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建议选择卡罗拉实际这几款车质量都是可以的,就是外观了看自己爱好

59楼:匿名用户

卡罗拉相对更好些,品质及质量方面更***,而且销量及口碑方面表现更好,维保更便宜。

60楼:匿名用户

这几款车子比较的话,推荐丰田卡罗拉,相对销量更好,百公里综合油耗在7个左右,性价比更高

61楼:匿名用户

这几款车建议选择丰田卡罗拉这款车质量可靠,技术比较成熟,小毛病少,油耗低。

62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建议选择丰田卡罗拉吧, 车子空间挺好的,保值率和质量也都是可以的

63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四款车子的话推荐购买日产轩逸这款车质量很不错的外观漂亮空间大气的。

64楼:匿名用户

这几个的话,还是入手轩逸很不错,车辆的空间优势很大了,**优惠也是很不错了

65楼:匿名用户

比较看好卡罗拉这款车型技术比较不错。车型时尚,做工精致,空间也比较宽裕

66楼:匿名用户

这四款车都是很不错的车型,个人更推荐购买丰田卡罗拉,市场保有量很大,油耗经济,质量稳定可靠,口碑好

67楼:匿名用户

推荐看看轩逸,空间比较宽大,乘坐时很舒适的,油耗也要更低一些。

68楼:匿名用户

你好,都是日系车,建议选择卡罗拉,车子销量高,也算是10万左右比较好的车子

69楼:匿名用户

轩逸~1.6排量,cvt变速箱。卡罗拉和雷凌有两款发动机,汽油机和混动力,凌派1.8的发动机不错,动力空间都够,根据驾驶情况选择

凌派,雷凌(卡罗拉)选哪个好

70楼:匿名用户

雷凌把,灵派作为特供车型,太难看了。

71楼:清风吹走梦天蝎

凌派要是能接受大哨牙的前面,偏硬的悬挂,ok,一辆不错的车子。卡罗拉和雷凌都是1.2t的发动机,低扭动力足,但高速就不占优势,本田1.

8的排量高速低速都ok,购置税优惠的差异不需要考虑了

凌派,卡罗拉,雷凌,朗逸,宝来选哪个车好一些?

72楼:百度网友

当然是卡罗拉咯!卡罗拉是世界汽车单一品牌车型销量的总冠军,也是近年来世界汽车销量年度冠军,2013年由于卡罗拉在我国销量一般,所以排在世界汽车销量第二名,福克斯列第一名。这个车的发动机是进排气双可变先进的自然吸气机配有先进的cvt变速器,特点就是质量非常稳定,比较省油,养护成本不高,安全成绩突出,找不出明显的缺点。

可以去秋涛北路金丰丰田那家4s店看看,我就在在那买的车

买车问答:凌派和卡罗拉怎么选,凌派,卡罗拉,应该怎么选

1楼 夏高逍雅 卡罗拉更先进也更好一些。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这两款车对比来说推荐丰田卡罗拉这款车的内部空间更加宽敞,车辆外观设计大气颜值特别高,市场上的整体口碑也不错。 凌派,卡罗拉,应该怎么选 3楼 红色猎人 凌派和卡罗拉相比个人认为总体来说卡罗拉相对好一些,车子品牌知名度和保值性方面卡罗拉相...

卡罗拉和凌派哪个性能好,省油,凌派与卡罗拉谁最省油凌派发动机质量怎么样

1楼 心死了梦还在 我个人认为是卡罗拉会省油。因为排量比较小,然后是cvt变速箱。 性能好的话可能是凌派1 8的排量。动力好,但是5at变速箱很费油 我个人推荐卡罗拉既可以省油但是动力家用也是足够的。 凌派与卡罗拉谁最省油凌派发动机质量怎么样 2楼 匿名用户 卡罗拉作为全球最畅销的车型 没有之一 综...

凌派,沃兰多,传祺Gm6,卡罗拉不知道选那款车

1楼 红色猎人 凌派,沃兰多,传祺gm6,卡罗拉四款车型,个人认为从级别,舒适性来说还是速派适合,侧重于车子经济性,可靠性,城市代步使用为主的话还是卡罗拉相对适合。 卡罗拉,凌派,速腾三款车要如何选 2楼 红色猎人 卡罗拉,凌派,速腾三款车相比总体来说个人认为考虑经济性,可靠性方面卡罗拉好一些,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