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找婚姻伴侣,会考虑女方有没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吗

2021-05-25 08:56:41 字数 3231 阅读 8508

1楼:大路妈说家庭教育

一般会的,特殊情况下不会。

这是由物质条件决定的。如果这个男人有工作,但是工作的收入还不能让全家达到物质富裕的水平,他在找结婚伴侣时,就会考虑对方是否有一份稳定的工作。而现实中的一个普遍的现象就是绝大多数未婚男人的收入确实不能让家庭的物质生活达到富裕的程度。

如果一个未婚男人是富二代或富几代,家里足够富裕,那么女方的工作因素就不在考虑范围之内了。

如果两个人认识的方式是通过相亲认识的,那么有没有稳定的工作可能是一个筛选女方的条件。

如果男人是在工作以后再找婚姻伴侣,那么他更倾向于找有稳定工作的女方。

如果两个人是在学校就谈恋爱,一毕业就结婚的,那么女方的工作因素影响不大。

如果女方的家庭物质条件比较富裕,是属于富几代的那种,或者是官二代的那种,那么女方的工作因素也不在男方考虑范围之内了。

如果女方的颜值出众,胸大腰细屁股翘,颜好腿长,那么工作因素也不在男方考虑的范围。

如果男女双方年龄差距大,夫老妻少,稳定工作的问题也不在男方的考虑范围之内。

如果两人是真爱,那么稳定工作的问题,也不在男方考虑的范围之内。

工作对女性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对于已婚女性。女性有了稳定的工作,在婚姻中,会受到尊重,在家庭中会有一定的地位,能够增强婚姻的稳定性,使婚姻更幸福。

2楼:百度网友

现在的社会都是很现实的,社会也许人人不要求女方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但是他的父母可能就要求女方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很多时候男人不够坚强,就会听从她的父母要求,女方也要有一份稳定的工作。

男人如果真正爱他妻子,为什么还要出轨?

3楼:麋鹿情感咨询

男人的身体生理结构与女人的身体生理结构不同,使得男人对待性与感情的处理与女人不同,女人把感情和性**在一起,有爱才有性。而男人不同,不是有句话说男人很多时候是用下半身思考吗,这句话不全是开玩笑,因为男人确实是把感情和性分开处理的。男人走在路上看到一个美女,会被她的美色所吸引,继而就可能联想到和她**,但这并不等于这个男人此时情感转移,爱上了眼前这个美女。

男人受女人美色**会产生性冲动,但这种性冲动与爱并无关系。男人的骨子里潜藏着一股渴望占有更多异性的原始动物欲望,对大多数男人来说都是如此,有些男人把握不住自己出轨了。而从没有出过轨的男人也不一定意味着他对爱情忠诚,更可能的是他还没有遇到过足以让他心动出轨的机会。

爱是相互的,不能光老公什么都对你好包容你,你对老公也应该以同样的好来对待,要不这个爱就是不平等的爱,另一方就可能会出轨。当然也有很多男人是为了找刺激出轨的。希望能够帮到你!

4楼:匿名用户

我不支持男人随便出轨,但我想为那些偶尔出过一次轨的男同胞辩护几句,男人的身体生理结构与女人的身体生理结构不同,使得男人对待性与感情的处理与女人不同,女人把感情和性**在一起,有爱才有性。而男人不同,不是有句话说男人很多时候是用下半身思考吗,这句话不全是开玩笑,因为男人确实是把感情和性分开处理的。男人走在路上看到一个美女,会被她的美色所吸引,继而就可能联想到和她**,但这并不等于这个男人此时情感转移,爱上了眼前这个美女。

男人受女人美色**会产生性冲动,但这种性冲动与爱并无关系。男人的骨子里潜藏着一股渴望占有更多异性的原始动物欲望,对大多数男人来说都是如此,有些男人把握不住自己出轨了。而从没有出过轨的男人也不一定意味着他对爱情忠诚,更可能的是他还没有遇到过足以让他心动出轨的机会。

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这是很多男人的梦想。

5楼:五代十国

每个人都有着出轨的潜质,其中至少有80%以上的人出轨并不是蓄意和恶意的,在他们心里出轨和背叛其实相差十万八千里,出轨或许只是一时的性起或者把持不住。如果双方还有良好感情基础的话,如果真的以往表现一直都不错的话,如果你一直都在深深爱着对方的话,那么我认为这个出轨是可以原谅的。

6楼:匿名用户

大多数人性都是自私的,无论男女,只是每个人自私的方向不同罢,随着经济,地位,经历,等等都会发生变化,如果没有这一切的支撑,想出轨都难,出轨也是双向的,如果是一个落魄男子,每天为吃饭都发愁,并且长相也掉渣,你叫他出轨的起来?男方再爱妻子,当这种色心自私到一定的高度,一样会想办法来满足自己。

7楼:匿名用户

这只是证明自己男性魅力的其中一种方式

8楼:宰光城关

你这句话本身就不对,以为如果一个男人是真正爱老婆那他绝不会出轨的!因为真正的爱是付出,是只做让对方开心的事,而自己出轨的话老婆不会开心,所以一个真正爱老婆的男人是不会出轨的!出轨的男人还是不是真正的爱老婆!

望采纳!

9楼:匿名用户

男人如果爱他的妻子,也可能出轨的!

酒后胆儿肥,乱性

爱妻子是因为夫妻情分重,但是性生活不和谐,所以出轨爱妻子是因为妻子的付出与照顾,但是**上不懂情趣,所以出轨爱一个人还出轨,那肯定不是感情的问题,问题出在了性生活上!

10楼:1036318835问

正常因为和老婆感情不是太好,所以男人才会出轨。爱是相互的,不能光老公什么都对你好包容你,你对老公也应该以同样的好来对待,要不这个爱就是不平等的爱,另一方就可能会出轨。当然也有很多男人是为了找刺激出轨的。

挽救婚姻珍惜家庭

11楼:桂花飘香

抵制不了**,心理和身理是分开考虑的

12楼:江西丰城淘沙

因为也许你对他的爱不够,也许外面的女人在勾引你老公

13楼:匿名用户

女人真爱他老公。男人也还要出轨!男女一样,一样!!

14楼:匿名用户

1性欲、2生理需求、3醉酒后无意识、4既爱妻子也爱情人妄图雨露均沾

15楼:法律咨询

这个就要看两个人的感情是否融洽了,建议平时多沟通了解,如双方确实没得感情了,那只有另寻自己的心甘了

16楼:ok在徘徊中等你

爱是精神上面的,出轨只是生理上面的,不一样的

17楼:

这个可能是身体的问题,很多男人是身体动物

18楼:长沙福海

如果你也是男人,结婚后你就知道了。

19楼:授之以渔

彼此要多做自我反省!

20楼:贴脸放雷

家花不如野花香,懂不懂?

21楼:匿名用户

这个人可能是还没有浪够就结婚

在中国,会有男人讨厌长得丑又没钱又不想工作的女人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能会有,但比较比较少。 长相是爹妈给的,没办法 没钱,可以努力去挣 不想工作,会很闲,会过得不充实。 2楼 匿名用户 无论男女都会讨厌不想工作的人,没钱没关系,只要去努力有上进心,会改变自己。漂亮与丑只是各人的审视眼光,爱上你了,你就是他的西施。 3楼 psp晴天 肯定有,不管在国...

工作的地方只有我女生,其他都是男生,平时都没人一起吃饭

1楼 叶子的话 我跟你一样 也是十多个人的部门就我一个女生 其他部门到是有女生 工作没交集坐得又远就从没讲过话 哎 痛苦只能盼望公司在招一个女生了 2楼 晓儿 我也是,这次培训的八个人除了我全是男生。还要跳舞讲话等等,他们男生销售能力比我强多了,有时确实挺别扭的! 工作的地方全是男的,吃饭也是和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