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月亮洗衣液可以用来洗车吗,是不是必须要用中性的

2021-05-25 08:55:35 字数 5246 阅读 8258

1楼:洗涤原料厂

洗车液核心母料

1、洗车液:洗车液核心母料+超级皂化发泡剂+水+拉丝粉+盐+防腐剂+香精+色素

2、蜡水洗车液:洗车液核心母料+超级皂化发泡剂+多功能蜡精+水+拉丝粉+盐+防腐剂+

香精+色素

洗车液核心母料,是成都恒丰宏业洗涤剂厂最新研发的具有高发泡、高增稠、高洗涤效果的母料,具有下列特点:

一、三个特别优秀'

1、特别优秀的高发泡效果,起泡快,泡沫高,泡沫稳定持久。适用于产泡要求非常高的洗车等行业。

2、特别优秀的高增稠效果,用少量的盐就能完成盐稠,特别是做二三毛钱一斤的都有非常好的稠度。

3、特别优秀的高洗涤效果,对常规油污能轻易洗净。

二、生产洗车液实用配比

1、生产0.4元一斤配方:每百斤用量:洗车液核心母料3公斤+超级皂化发泡剂1.6公斤+水+盐+色素1克+防腐剂10克+香精5克+拉丝粉50克。

2、生产0.5元一斤配方:每百斤用量:洗车液核心母料3.5公斤+超级皂化发泡剂2.3公斤+水+盐+色素1克+防腐剂10克+香精5克+拉丝粉50克。

3、生产0.6元一斤的配方:每百斤用量:洗车液核心母料4公斤+超级皂化发泡剂3公斤+水+盐+色素1克+防腐剂10克+香精5克+拉丝粉50克。

4、其他价位的配方比例自己计算,配方比例调整原则:先定盐、色素、防腐剂、香精,拉丝粉的成本,最后定洗车液核心母料和超级皂化发泡剂的用量。

5、每百斤用量:洗车液核心母料+超级皂化发泡剂+水

三、 如何调盐的比例

1、 初定盐比例:先做一公斤产品小试,方法是:用手指捏(不要用勺子)一点点盐,一点点的少少放,放一次搅拌溶解后再放第二次。

当稠度产生后,连续放三次盐都不能提高稠度就说明盐比例够了。使用的盐要先计量,确定一公斤产品用盐比例,然后放大到生产所需比例。

2、 确定盐比例:从一公斤产品用盐比例放大到生产所需比例,会存在一定的计量误差,需要再次进行调整,调整方法:将生产的洗涤溶液打一公斤出来,加盐比例调整到最稠状态,就知道最终的盐比例是多少。

3、 调整盐比例:更换盐品种(食用盐、工业盐、盐水、粗盐)、变化水重量、调整配方、调整成本、调整原料,涉及这几种情况之一,都要重新调整盐比例。

4、注意事项:盐过多会变成水,水溶液变白。

2楼:荆姣蹉祺福

您好,中性洗涤剂是指ph值在7左右的洗涤剂,因我们没有做过专业的抽样调查,不能告诉您市场上哪些洗衣液是中性的,但是蓝月亮洗衣液都是中性的,护衣护手,您可以放心使用。

如果您还有其他洗衣问题欢迎咨询蓝月亮科学洗衣。

3楼:撒昊乾

今天我用蓝月亮洗衣液洗了一次车子,对车子油漆会损坏吗?

蓝月亮洗衣液是中性的吗?能不能洗冲锋衣?

4楼:山水纵相逢

蓝月亮品种有很多,每一种包装瓶子上都会表明是什么成分,你看看是不是中性的买时选择。

冲锋衣清洗方法手洗

1、采用中性的洗涤剂,用不超过30度的温水化开,然后将冲锋衣浸泡5分钟左右;

2、用软毛刷对冲锋衣比较脏的部位进行刷洗,注意不要用力过猛;

3、使用大量的清水进行漂洗,一定要将洗涤剂彻底漂洗掉;

4、不要对冲锋衣进行拧干等操作,应该直接放在自然环境下晾干,同时要注意避免太阳光暴晒;

5、不要对冲锋衣进行高温熨烫;

6、除非冲锋衣真的很脏了,不然不必经常频繁地对冲锋衣进行清洗,以免损伤冲锋衣;

7、为了更好地对冲锋衣进行保养,应该定期使用防泼水剂对冲锋衣的防水性进行修复和保养。

5楼:蓝月亮洗衣科技

您好!我司洗衣液均为中性配方,温和安全,护衣护色不伤手,可以清洗冲锋衣。

冲锋衣要根据情况来清洗:

第一种情况是长期不穿着冲锋衣;

第二种是户外旅行穿着后,淋过雨或沾满了泥土、油污。因为冲锋衣里含有一层防水透气膜,这层膜可以隔绝水,又能让气体通过。但如果沾到泥土或者油污,这些污垢就会堵塞防水透气膜的空隙,降低冲锋衣的透气性能;

注:如果不是上述两种情况,就不能把冲锋衣当成普通衣物那样进行频繁的清洗。正确的清洗方法可以避免对冲锋衣的损伤,但频繁的清洗对冲锋衣非常有害。

所以应当根据对冲锋衣穿着后的受脏的程度来判断是否该洗,而不应当根据穿着的时间。新买的冲锋衣带有气味,应在通风干燥阴凉处晾几天。

下面为您提供冲锋衣的清洗方法:

将蓝月亮手洗专用洗衣液溶解在不超过30度的水中,浸泡冲锋衣5分钟左右,用软毛刷对冲锋衣比较脏的部位轻轻刷洗,再用清水将衣服漂洗干净。注意事项:清洗前,请先看冲锋衣洗涤说明。

不要直接拧干冲锋衣和高温熨烫。将冲锋衣直接放在自然环境下晾干,避免太阳光直接暴晒。

6楼:百香度香精公司

洗衣液一般都是偏碱性的,冲锋衣这种狗牙齿都咬不动的衣服,是不会怕这种轻微的碱性的,请放心吧!假如是其他娇嫩的衣服,建议用一种叫做“黄花梨衣柜”的洗衣液。

蓝月亮洗衣液可以洗车吗?

7楼: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感谢对蓝月亮的支持,但我们的洗衣液是专门针对衣物设计的,洗车的话还是建议用专门的洗车专用洗涤剂。

8楼:都是我给的

可以 但是效果不好 而且洗衣液保养衣服的成分会特别容易招灰

蓝月亮洗衣液是中性洗涤剂吗?

9楼:手嶋直纪

1、手洗在羽绒服反面,都缝了一个羽绒服的保养和洗涤小标签,有看过的朋友就会知道90%以上的羽绒服都注明要手洗,切勿干洗,因为,干洗用的药水不但会影响羽绒服保暖性,而且还会加快羽绒服布料老化。此外,羽绒服被搅拌后,会导致填充物薄厚不均,让衣物走形,影响美观性和保暖性。 2、最好选择中性的洗衣液蛋白质纤维是禽类羽绒服的特色,因此,在洗涤时最好使用中性洗衣液进行洗涤,这样伤害才最小。

若使用碱性洗衣液清洗的话,很容易对羽绒服造成伤害,并且容易在衣服表面留下白色痕迹,影响美观,如果不得已使用碱性的洗衣液,要用清水冲洗两遍,然后在温水中加入两勺食醋,将羽绒服浸泡一会在清洗,这样才不会对羽绒服造成伤害。 3、30度水温漂洗在清洗时,要将羽绒服放入冷水中先浸泡30分钟,让内外充分浸湿。然后将洗涤剂融入30度的温水中,将羽绒服放入浸泡一会,再用软毛刷轻轻刷洗,这样羽绒服才更加的干净和漂亮。

4、不能拧干在羽绒服清洗完后,不能拧干,要慢慢将水分挤出,再平铺晾干,不可曝晒,也不可熨烫,以免烫伤衣物。而在晾干后,要轻轻拍打,让羽绒服恢复蓬松柔软。 扩展资料洗衣液有中性和碱性2种,通常是碱性居多。

ph值在6-8之间洗衣液都是中性的,中性洗衣液更好,碱性的容易令衣服变色。另外,中性的不伤手。中性的洗衣液有以下好处:

1、中性配方,温和无刺激:人体**是弱酸性的,碱性洗涤产品如洗衣粉、肥皂等对**有刺激,手洗衣服时手部发烫,干燥甚至会脱皮。中性的洗衣液对手部无刺激,清洗衣服尤其是手洗时保护双手不受刺激。

2、适用范围广,护衣护色:丝、毛、羽绒等较娇贵的材质不耐碱,不宜使用碱性洗涤产品,而中性洗衣液适用范围广,如我司洗衣液适用于棉、麻、丝、毛(羊绒、羽绒等)、合成纤维、混纺等各质地衣服,也适用于婴幼儿衣物、内衣裤等贴身衣物。

10楼:风声雨下

沙雕,就问你是不是中性的哪来这么多废话

蓝月亮手洗专用洗衣液是中性还是碱性的?

11楼:e拍

常见的洗衣液为中性洗涤剂,而肥皂、洗衣粉等为碱性洗涤剂。

这里的“中性”与化学上的“中性”(ph=7)不同,它是在25℃标准使用浓度时,具有ph=6~8的范围的洗涤剂。

洗衣液多采用非离子型表面活性剂,ph接近中性,对**温和,并且排入自然界后,降解较洗衣粉快。

扩展资料

现在市面上常用的衣物洗涤用品主要有三大类:洗衣皂、洗衣粉和洗衣液。在这三类洗涤用品中,洗衣皂适合采用涂抹搓洗的方式;洗衣粉、洗衣液可采用溶液洗涤的方式。

在使用效果上,三者各有千秋。

由于洗衣皂是直接涂抹,这样涂抹过的局部衣物污渍处表面活性剂浓度较洗衣粉、洗衣液高很多,加上一般会针对性地强力揉搓,因此能表现出优秀的洗涤效果。而洗衣粉相对于洗衣液,可选择加入多种助剂成分,且碱性高,去污效果比洗衣液好。

虽然洗衣液在三类产品中去污效果相对差些,但其无需预溶解,这一点使其成为三者中使用最方便的。不过洗衣液去污效果相比较而言较弱,但洗衣液因为碱性低于洗衣粉,对**的安全性更高。洗衣皂是直接手持使用,水溶液中皂液总体含量低,碱性不高,因此对**影响也不大。

洗涤用品的选购还要看准产品外包装上的图案是否清晰、无脱墨现象。此外,还应根据衣物材质、污渍污染程度选择合适的洗涤剂。

对于比较脏的衣物,选择重垢型洗涤剂,此时洗衣粉较洗衣液更适合;对于轻污渍的衣物,则以洗衣液洗涤更为方便;对于特殊位置的污渍,如衣领、袖口等难以去渍的地方可以采用洗衣皂预先搓洗。

为了避免洗涤用品中的化学成分残留,洗衣服时一定要用清水多漂洗几遍,否则可能引发过敏、皮炎等**病。

12楼:刘文后

判断中性洗衣液的方法:

望:外观质量上乘的产品肉眼看去无杂质或分层;而次品有下浓上稀的分层。同时,色泽好的中性洗衣液颜色稳定,长期放置也不变色;较差的会有色散、褪色现象。

选购时,注意看标签,好的中性洗衣液包装上应该有产品名称、净重、产品使用说明、厂名厂址、保质期等,此外,产品标签上商标图案清楚,无脱墨现象。

闻:好的中性洗衣液香味纯正、持久;差的会偏酸,还带点涩味。

问:在选购时要多问关于生产企业的历史背景、是否专业,品牌美誉度如何等。

切:好的中性洗衣液用手摸过去,粘度适中,成份均匀,而较差的洗衣液,手感极粘或极稀,底部有沉淀。

蓝月亮洗衣液可以洗毛衣吗?

13楼:蓝月亮企业平台

您好!请先查看毛衣的洗涤标签,若毛料织物可水洗,可使用我司洗衣液清洗,具体方法如下:

1、洗涤前先拍去灰尘,然后在冷水中浸泡10-20分钟,(羊毛织物在30度以上的水溶液中会收缩变形,宜冷水短时间浸泡);

2、再在放入蓝月亮丝毛净清洗液或蓝月亮洗衣液的水中轻轻揉搓衣物,切忌大力搓洗,如要机洗则选择轻档(洗涤温度不超过40度);

3、用清水漂洗干净,拿出后挤干。

注意:1、毛料织物建议尽量干洗;

2、毛料织物不耐碱,如果水洗宜用中性不含酶洗涤剂,最好采用羊毛专用洗涤剂。如果使用洗衣机来洗,宜使用滚筒洗衣机,选择柔和程序。如手洗最好轻轻揉洗,不可使用搓衣板搓洗。

3、毛料织物不可使用含氯漂渍液,可用含氧彩漂;采用挤压洗,忌拧绞,挤压除水,平摊阴干或折半悬挂阴干;湿态整形或半干时整形,能除皱纹,勿阳光下暴晒;要使用柔顺剂维护柔软手感和抗静电。深颜色一般易褪色,应单独洗涤。

如果您还有其他洗衣问题欢迎咨询蓝月亮科学洗衣。

蓝月亮机洗神器洗衣液怎么用,蓝月亮的机洗神器洗衣液要怎么用啊?

1楼 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蓝月亮 机洗神器最佳的洗衣方法是 预涂配机洗 建议您可以选用蓝月亮亮白增艳洗衣液配合 机洗神器 500g手洗翻盖装 第一步 用蓝月亮500g手洗翻盖装预涂 用蓝月亮手洗洗衣液翻盖装,洗衣前涂在油斑或衣领袖口等污渍处第二步,静置5分钟,正常机洗 静置5分钟后,加入亮白增艳洗...

蓝月亮机洗至尊可以手洗用吗,蓝月亮机洗至尊可以用普通洗衣机洗吗

1楼 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机洗至尊洗衣液是可以用于手洗的,您可以参考产品背标说明放心使用。 蓝月亮机洗至尊,开启机洗泵时代! 一 高能量配方,小体积 大能量 1 蓝月亮机洗至尊净重只有660g,轻便小巧,单手可以轻松提起。 2 蓝月亮机洗至尊总活性物含量达到了47 ,是国家标准洗衣液的3倍。机洗至...

蓝月亮薰衣草洗衣液有毒吗,蓝月亮洗衣液味道是什么样的有香味吗?蓝月亮洗衣液和薰衣草洗衣液哪个好一点?

1楼 心爱有多爱 只是洗衣服,然后用水清洗几遍衣服,就没毒的,清洗不干净,什么洗衣液对身体都有毒 2楼 南充汉斯小木屋果啤 没有毒,蓝月亮还不错 蓝月亮洗衣液味道是什么样的有香味吗?蓝月亮洗衣液和薰衣草洗衣液哪个好一点? 3楼 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该品牌洗衣液具有深层洁净,快速有效去除污渍 高浓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