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真三里面马超怎么使啊

2021-05-25 08:54:29 字数 1346 阅读 9298

1楼:匿名用户

马超的定位是一个高力的敏捷型英雄,拥有无以伦比的移动速度(和孙子兵法的速度一样).但他既然是敏捷英雄就限制了他的防御能力,于是 力量护腕 就成了他最好的朋友,别怕他蓝不够 前期靠药 后期自己恢复, 技能, 冲锋和骑术互点.杀人逃命都很好用.

中期弄个冰玉 建议升**,1级+源试铠甲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马超打 的就是追着别人打 别人回头就走 用速度耗死别人

2楼:百度网友

玄武,衣服,偷塔或3冰玉杀人,鸡肋型英雄,没晕技

3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马超可以走力量型和法师型路线。马超蓝太缺乏,有些玩家尝试出风游走抓人,可以参考。护腕个人建议还是要出,马超太脆,如果对面主力多而且操作犀利配合好,马超基本无用,还是150。

神装路线建议还是玄武必备,至于出冰雨还是铠甲或者晕锤,根据情况定

4楼:匿名用户

手选的马超上来是2皮靴(+3敏)3树枝 2药不带蓝 这样钱刚刚好而且出门好a兵 但是不能随便c(冲) 压人 上来先+u(速度) 然后两次c 4级加1次v(减速)然后就是c和速度互点 c和速度加完就加4点全属性 大技能和v暂时不加 14—16级全加大技能 方便拆塔 然后把v加满

装备:5级的时候可以配合中路杀对面法师 这时候c的伤害是225(不计护甲)v是75 (也可能是50 反正比较低)这时候大概有1000到1500的钱(对面不是**的压人组合) 这时候回家买鞋和力量护腕 护腕最多做两个 多了就是浪费 然后在12级左右就能出武士刀 马超的机动能力强 可以满地图跑 杀人打钱两不误 而且不得不佩服马超的抢人能力 关键时刻一个c那就是150 16级时如果没死过而且打钱较努力 源式铠就能出来了 这时候偷塔1偷1个准 后期装备就是两武士两鬼锤 1源式 1神速 虽然这套装备不是最牛的马超 但是马超打钱不是很快 能做起这套是最现实的

还有1种玩法是专门偷塔的 那就是先出4力量护腕 1鞋几药 大好了就去偷 有钱就出源式 这样的马超打起来不爽 很少这么玩

反正我最讨厌马超 随即最怕a到他

5楼:匿名用户

马超靠着超高的移动速度和c的伤害灵活能力+上v的破坏对手行动能力杀人.!前期先 不加v 因为真的不管什么用.

过11级了在叫v前期就13有大加大.先合几个腕子保持自己的生存能力接下来看你自己的了.铠啊。

列于.血斧.反正看情势的发展.

玄武也可以合的.一出来不要着急的急于杀人.可以追追法师之类的.

你叫vv法师可以你v敏英雄.敏英雄不跑跟你对砍.只有在后期装备起来了在去v别人.

我首先是两腕子在一件铠甲然后是列于呵呵.有时候合玄武.

6楼:匿名用户

玄武是必须的,其他是看情况的

魔兽争霸里面兽族的牛头人怎么很少用不是很强大么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牛头都是对付对面地面兵海战术用的! 比如ud的双食尸鬼爆兵,人族的男女巫,以及暗夜的吹风流 都是首发先知或者剑圣,二法牛头! 不过一般在有酒馆的地图,还是喜欢出熊猫人,毕竟熊猫还能打空中,而且他的酒雾伤害比牛头要高 2楼 匿名用户 有着强大2本兵种的兽族 很少需要3本的牛头 而且...

魔兽里面科技一本二本三本什么意思拜托各位了3Q

1楼 房王爷 就拿兽族来说 一开始那个主堡就是一本 升级成要塞就是二本 再升级成堡垒就是三本 2楼 秋本此方 就是主基地的等级 一开始那个基地就是1本 升一级就叫2本 再升就叫3本 魔兽里面科技一本二本三本什么意思 3楼 腾袭物祷 就拿兽族来说 一开始那个主堡就是一本 升级成要塞就是二本 再升级成堡...

真三国无双5里怎么召唤马,真三国无双5怎么召唤战马

1楼 匿名用户 按召唤马匹键,默认是正斜杠 按键可以在游戏按键设置中修改 2楼 逆之堂 1p按 键 2p按 键 是小键盘减号键 3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设置键位,设置完了马离得远你吹个口哨就过来了。默认键位就是右下角标点里的一个,在哪忘了。 4楼 匿名用户 正常的话 若你没改按键设置 。按 键可召唤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