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几天没见,女朋友说,好像有点不认识我了是什么意思,她不爱我了吗

2021-05-25 08:53:23 字数 3274 阅读 1073

1楼:潇湘悦虹

要看几天不见的原因是什么,如果是你因为工作且她也知道,那她可能是一种撒娇,想让你哄哄她。如果是她不清楚你几天没见她的原因,就是表达自己不满和抱怨呢,还是多在一起陪陪她吧。还有,就是这几天她那边发生了一些情况,她可能想暗示你些事,这样你就再关注一下她的态度,哄她开心如果没效果,就是她有些别的想法了吧。

别轻易否定你们对彼此的感情,作为男方,更不要轻易退缩和放弃,女孩恋爱时总喜欢考验男朋友,越好的女孩越不好追哦,加油!

2楼:匿名用户

你好,不是不爱你,而是太爱了,以至于想你想的都快忘记了,因为太想你了,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爱你女朋友哦,祝君好运。

3楼:匿名用户

也有另一种解释,你变帅了,她在打趣

4楼:倩

想多了吧你,如果不爱你了,就不会理你,跟你说一句话都嫌累好不

5楼:疯子

不是太爱你,而是她看到一个和她想象中不一样的你。这是恋爱过程中毕经过的过程。想象和现实的磨合。过错不在于你。

6楼:归幼旋

她在抱怨你木有多陪她

7楼:百度网友

有点距离有点陌生感,多接触又好了

8楼:只想安静

你不联系她,你也没理她或者你和别的女的走的太近了,吃醋了

9楼:啊三阿

太想你了呗 你不在身边有些不习惯呗

10楼:百度网友

买点他喜欢的东西哄哄。多见见面。多沟通一下。

11楼:海盗返回

一层是陌生了,还有就是你进步或者变化挺大。

12楼:李海山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想你。

13楼:何以琛笙箫默琛

不是,男生怎么这么敏感

14楼:り 醉染

不是,只是有点开玩笑的意思

15楼:已是无情而已

谈恋爱的人总是这么敏感,太多的错误

16楼:刘丽改

他应该是在找话题,怕你们尴尬

17楼:jemasy坤

没有→_→开玩笑而已

18楼:百度网友

每次见到你都很有新鲜感

19楼:幸福得猪猪

不是,是因为你变了哦

几天不见,我女朋友对我说不合适,她说她找了一个男朋友是什么意思

20楼:我最爱香车美女

你好 我来为你解答 希望能帮助你

看了你的这个情况是这样的,如果你几天没有见他,你女朋友对你说不适合怎么样的,还有说了男朋友,哪就是说,这个男的比你好,比你对他好,所以他放弃了你,和他在一起了,所以你也不要问什么意思了,他是另外找男人了,你不是他的男朋友了,所以你自己多注意吧!可能是你平常对他不够好,或者你的性格和她的性格不配,所以才会让他说出,你们不合适,所以说,以后你要注意了,女朋友需要经常陪的,你不陪他,他肯定会找别人的,怎么说,女孩子找男朋友也是为了对他好才找的

我女朋友对我说我们再也不能回去了,是什么意思?她对我还有感觉?

21楼:baby柚子小朋友

可能是气话,其实心底里希望你可以挽留她并且对她比以前更好,也有可能是真的灰心了觉得你们不合适了,

22楼:匿名用户

她说你们回不到从前那种感觉了,望采纳

23楼:幸运的

她对你失望了 或者是什么不可挽回的事 就是还喜欢 也不会回头 就算回头也不会长久

24楼:1林中鹿

对你彻底的失望了,你们不可能在一起了,没有感觉了

25楼:哈哈我的喽

你理解差了!他对你没感觉了,她说的跟明白回不去了,你们没戏了!

26楼:小小小乔

就是说你们回不去了。她不想和你一起了。

27楼:鄙视一切

可能有什么难言之隐或者说你们已经厌倦了

28楼:匿名用户

要看什么情况下,女的一般都爱说反话

29楼:鼎盛电脑-胡金平

这样一个破问题那么多人回答

30楼:月

字面意思是不想和你在一起了,但是女人有时候会说反话可能生气说出来的,内心也希望你能挽留,你可以先挽留,如果挽留没用就真的不爱了

31楼:木木夕归

对你绝望了,对你没感觉了

32楼:独一无二的傻子

有,但是复合了,又怕被伤!

33楼:文哥

没感觉了,散了吧,好的还在后面!

34楼:小妞儿

这都不明白?她不在喜欢你了啊

我女友说我们再也回不到从前是什么意思?求高手指点·!!!我真的很爱她·!!!不能没有她·!!!

35楼:玄猫笨笨

(⊙o⊙)哦介个,你先弄清楚她为什么分手吧,女生嘛,说出来的不一定是真的心里想的,你认为是墨迹的话那就像办法改,她累了是什么意思?因为什么感觉累?平时她为你付出的多?你不主动?

还有一个不好的方向就是:这一个月她遇到更好的了...感觉第二个的面大

36楼:杉杉不凡

两种可能:你女朋友心态不成熟,没有长远的考虑和打算,像你这种男的是一个好老公。要么就是她追求的东西不是你给得了的,她现在就是在找借口而已。

第一种的话,就狠狠的骂她一顿,骂她是为了让她知道你是多么的在乎她,在给予一点承诺给她。是第二种的话,还是放她走吧。爱情里,先爱的注定是输家。

37楼:匿名用户

我想弱弱的说一句,这样的状态到底是你累还是他累,我看你比他还累吧?该放手就别犹豫,不然痛苦的只是你

38楼:匿名用户

和好了吗?我现在的情况跟你差不多

39楼:匿名用户

站在女人的角度看 你女朋友对你已经变心了 回不到从前了 你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啊

40楼:匿名用户

再也不像以前一样亲密无间。

梦见我的好朋友杀了我的另朋友,而她们并不认识,是什么

1楼 慢慢嘚 别担心,这是精神压力太大造成的,可能最近和朋友有点小摩擦,或者人际关系出了点问题,或是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别因为做了这种梦就疑神疑鬼,没事,做这种梦是由于精神过度紧张,是正常的,希望你好好释放一下压力。 我梦见我朋友杀了我另一个朋友,给解释下是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梦见杀人,仇人太多...

女朋友跟我说我们是不是认识太早了,什么意思呢

1楼 红火 可能发现你身上有些不成熟的习惯让对方不满意。要是你年纪很小,那就是觉得太早认识,可能没有长远的将来。 2楼 自来水好色仙人 想跟你过以后的生活,现在或许太年轻,他没有安全感走到后面吧 前女友说我们认识的太早是什么意思 3楼 水晶 其实bai,不只是女人,你du也会这样。这就像是你像zhi...

女朋友明天回家了,好舍不得,说点什么,可以让她感到我爱她

1楼 匿名用户 没我在你身边的时候自己多注意身体 2楼 右手上的无名指 要记得想我哦,要时时刻刻想我哦,要分分秒秒想我哦! 3楼 匿名用户 心里想到什么就说什么。 不必太刻意,做自己,最自然地做自己。 4楼 ok看着不像好人 亲一下,抱一会,不要说话。 5楼 棒棒哒小朱 默默地亲她一下就行了 6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