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男人家有娇妻,还喜欢在外寻觅情人

2021-05-25 08:53:23 字数 4702 阅读 2580

1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主要是现今社会的原因,现今社会男人的压力太大,但有些事情是不能回家和爱人说的,所以男人们就想找一个发泄的对象,说实在的,有些就是想找一个情感倾诉的对象,找一个能得到安慰的心灵的避风港,在这种情况下可能会发展成情人,这种关系往往是不损害家庭幸福的,因为双方都会很理智.但也有一些男人找情人是为了猎奇,寻找一些.这样的男人是应该受到谴责的.

2楼:瑜峰团队任老师

其中原因一言难尽,妻子是否娇美并非是抑制出轨的唯一因素

3楼:拾陸夜月圆

让你天天吃大鱼大肉都会受不了啦,,,

一个很爱老婆的男人为什么在外面还要找情人

4楼:

很爱老婆的人外面找情人,2种可能,一种是假的,一种是真的,所谓假的,就是他的爱老婆都是一种假象,平时只是做给别人看的,但我相信这样的做法维持不了多少时间,周围的人很容易就分辨出来。

那么就是第二种,他是的确真的爱老婆,但是,我们说爱情是双方的,不是一个人,当一个人长期的爱和付出得不到回应时,简单的说,就是他一直对老婆疼爱,关心,但老婆对他不理不睬或者漠不关心,随着时间,年纪,终究会触及到他的底线,男人,也同样需要被关心,长期得不到老婆的关心,即时再爱,也会伤心,也会绝望的。

所以,先去真实的弄清楚这个男人是否真的在外面有了情人?其次,再去弄清楚,他以前是否是真的很爱老婆?最后,再从自己身上找问题。

5楼:百度用户

也可能是他也需要被爱被依恋呢?感情需要两人坦诚相待,彼此呵护包容,经营好需要你们共同的努力!找个机会谈谈,给爱点宽容吧

6楼:偉大的壞人

说明他的爱很cheap

7楼:小丽0928小童鞋

别人就像一个迷,充满新鲜感,你就想去尝试一下,试着解开这个迷

8楼:匿名用户

爱是爱 但要经不起别人的**

为什么即使家有娇妻,男人却依然会寻花问柳

9楼:职场黄校长

有电视为什么去看电脑?

多娇的妻子也有变为黄脸婆的一天,但是外面永远都有正直青春18岁的姑娘,给你选,你会选哪个?

10楼:百度网友

可能是寻求刺激,缓解压力

,为什么己婚男人都喜欢在外面玩

11楼:黑色风暴

这个,不好说,佛说,不可说呀

怎样做男人喜欢的情人

12楼:高书语英翮

在我们的一生中会遇到你最爱的人,

最爱你的人,还有个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会遇到你最爱的人,然後体会到爱的感觉;

因为了解被爱的感觉,所以才能发现最爱你的人;

当你经历过爱人与被爱,学会了爱,才会知道什么是你需要的,也才会找到最适合你,能够相处一辈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现实生活中,这三个人通常不是同一个人;

你最爱的,往往没有选择你;

最爱你的,往往不是你最爱的;

而最长久的,偏偏不是你最爱也不是最爱你的,只是在最适合的时间出现的那个人。

你,会是别人生命中的第几个人呢?

没有人是故意要变心的,他爱你的时候是真的爱你,可是他不爱你的时候也是真的不爱你了,

他爱你的时候没有办法假装不爱你;

同样的,他不爱你的时候也没有办法假装爱你

。当一个人不爱你要离开你,

你要问自己还爱不爱他,

如果你也不爱他了,千万别为了可怜的自尊而不肯离开;

如果你还爱他,你应该会希望他过得幸福快乐,希望他跟真正爱的人在一起,绝不会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经不爱他了,而如果你不爱他,你又有什么资格指责他变心呢?

爱不是占有,真正爱一个人是无法说出原因的,你只知道无论何时何地、心情好坏,你都希望这个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两人能在最艰苦中相守,也就是没有丝毫要求。

毕竟,感情必须付出,而不是只想获得;

分开是一种必然的考验,

如果你们感情不够稳固,只好认输,

真爱是不会变成怨恨的。所以到底

是要选择哪个要相信缘分,一切顺其自然

13楼:匿名用户

原来男人喜欢这样温柔的女人

14楼:崔又来工

爱了就大声的表白出来,你说出来未必会成功,但是你不说出来一定不会成功。要尽量的展示你的才华和你对ta的关心,相信有一天ta会被你的才华所吸引,关心所感动,这样ta自然就会爱上你了要有自信,用自己的语言和行动同时表达你的爱,相信对方会接受你的。

其实也不需要说!你可以用你的实际行动来证明让ta看啊。当你感觉到ta有点反映的时候!

你在说也不晚啊!~!~自己仔细好好想想!

你怕什么呢?当你不好意思的说的时候,可能有更多的人已经和ta说过“我爱你”,你要好好的把握机会啊,错过了你会后悔的!~~~~

爱一个人是不需要任何回报地!

千万别错过啊!一但机会错过,下次就很难了。记住只有你等机会,机会不会等你的,要好好的把握!ta的心也是肉长的

你只要有耐心慢慢的去感动ta总有一天ta也是会做出另一种选择,坚持就是胜利啊

!祝你好运,我是真诚的也是诚肯的,希望能换来你的肯定。

15楼:令狐奇志摩燎

如果那个男的结婚了的话,就默默的爱着他,想着他,在他伤心的时候给他安慰,在他开心的时候陪他一起去分享他的快乐,不要因为自己的自私,让他感到你对他的爱有压力,更不能让他承受不了你对他的爱,在一起就要珍惜,不在一起的时候就去祝福他。他开心了我们不是更高兴吗?

16楼:瞿翠梅谯峯

智慧…但不可以过火…也就是会说话的女人招人爱,幽默的你可以增进之间的关系,偶尔的小鸟依人不错…懂得变招吸引他!加油噢…

17楼:出浩波仲澍

男人找情人就是给单调的生活加点味精,所以你得是多才多艺,而且还要善解人意,因为男人不愿为一个女人牵绊太多,并且要温柔如水,因为男人都爱女人的乖巧,但水滴石穿,总有一天这男人会是你的的!

18楼:漆来福左娴

简单,该聪明的时

候聪明,能帮的上男人一些忙;该愚蠢的时候要装作不懂满足男人的自尊心;该撒娇的时候不要吝啬你的可爱笑容;该哭的时候不要憋着,眼泪有时候也是对男人最佳**,当然不能经常用,偶尔用之收奇效。

最后最重要的就是,该温柔要温柔,该**要**,该发脾气就发,发脾气是女孩子的专利,最最重要的就是上的厅堂下的厨房:要会做家务,别懒,男人也讨厌懒人和公主,**了就要放的开,玩的尽兴,能有多淫荡要有多淫荡。厅堂上拴住男人的胃,床上要握得住男人的jj

19楼:有之桃吕赐

得看他喜欢哪种,不过大部分男人喜欢能不打扰到他的家庭还善解人意、会说话的情人

20楼:伯涵容宦涉

喜欢一个人,并不一定要爱她(他);但爱一个人的前提,却是一定要喜

内欢她(他)。喜欢容很容易转变为爱,但爱过之后却很难再说喜欢;因为喜欢是宽容的,而爱则是自私的。喜欢是一种轻松而淡然的心态,但爱却太沉重;爱一旦说出口就变成了一种誓言,一种承诺。

爱是把双刃剑,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伤了别人也了拉自己。被爱所伤的人心中永远都有一道不会愈合的伤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着远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种淡淡的喜悦和温馨,那就是喜欢;如果其

21楼:松雪用珍

情人自古bai

以来遭到世人的唾du弃,但是有时候道德zhi在爱的面前

dao也会失去原有的作回用,在这个情感泛滥的年代里。人答们往往忘记了坚守,而只想寻求到更好的东西,所以,**与被**,勾引与被勾引,无时无刻地不在上演,情人于是变得不再那么的丢脸,甚至于,她敢公然叫嚣:我们是真心相爱,爱情就是这么的伟大!

面对,这些挑战的话语,许多的老婆们感到一阵心寒!

22楼:府静婉天浦

情人也就是一个能够帮助关心他的人,因为对男人关心不够,所以你就永远不会在他的心里站住脚。

23楼:解长征绍壬

抓住男人的胃就等于抓住男人的心!现在的男人都喜欢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美女!!!!!当然床上功夫也要好的!

24楼:章尘檀皓

那要看这个男人喜欢什么样的情人了

他要是喜欢浪漫型

或者乖巧型

或者是在他妻子那里得不到的如果你做到了

那他肯定喜欢了

25楼:匿名用户

有比没有更好吧!随缘!

26楼:请叫我阿欣勤

人生在世,有意或无意间,我们留下了许多未了的缘、未还的债。我们要赶在去世来临前,了完该了的缘,还清该还的债,做了第三者,你要想上位绝对离不开这个老师帮助,aq帮你上位zz智取婚姻zb前面字母连起来徽形,来这里上位太容易了,我身边的做三的都是来这里上位的,男人加倍爱你,给你买车买房的都很容易,方法真的太重要了才干了脱存亡轮回,脱节烦恼痛苦。假如不爱,就甩手,若深爱,请挽留。

爱情不是仅有,你还能够重新开始。遇见你,我从不懊悔,只是仇恨自己不可优异不可老到,到如今才了解每个人的出场次第真的很重要! 万丈红尘,千年寻觅,相逢嫣然一笑,倾撩许多凡尘素心,擦肩回眸相望,绚烂几世悲欢离合。

拨开纷纷扰扰的浮世情缘,牵起几经轮回的手。一瞬交错,终身想念,此生了完该了缘,还清该还此生情:此生情此生有缘,执笔千章怨不休,一场触心的痛,能延伸多久。

为什么女人喜欢在男人面前撒娇,为什么女生喜欢在男生面前撒娇?

1楼 匿名用户 只是希望得到男人更多的怜爱。 2楼 热茶宝宝 那个男人能抵御得住 女人的撒娇 几千年来,数不清的帝王将相 英雄豪杰 为美人 折腰早已证实了撒娇是女最为强有力的 之一所以女人要撒娇 3楼 匿名用户 装可爱 想让男人安慰她 4楼 蓝穆卡 撒娇才好 这才显得女人需要男人 5楼 牧牧的鱼 为...

男人为什么不喜欢自己的妻子打扮,为什么男人在情人面前不喜欢提自己的妻子?

1楼 匿名用户 婚后男人和女人的关系和角色转变,而男人在对自己伴侣的认识和约束程度上有所增加,有一种奇特的现象,婚后男人会对女人打扮 样貌等产生一种厌烦,而婚后男人不乐意女人打扮,其实并不是不爱,只是对于女人装扮的一种丑妻心理。 一 男人婚后认为不打扮是为了自己的安全感 男人这种心态非常普遍,可以归...

为什么结婚后男人不喜欢呆在家里,喜欢外出

1楼 爵帝倵士 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 家花没有野花香 一般男人找老婆 都是找善解人易 热爱家庭 勤劳节约 长象一般 这种是做老婆的标准 可是在外面看到漂亮的女人 男人就案练不住自己的好色心理 想尝试着换一下口味 如果男人不好色 那除非是太监 可是他对家里的老婆还是忠心滴 不会因为外面的女人漂亮而放弃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