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好看的女性经常嫁给那些不那么好看的男人,而好看的男人往往会嫁给好看的女人

2021-05-25 08:51:11 字数 5963 阅读 1045

1楼:行动的兔子

1、有些漂亮的女人和帅哥在恋爱的过程中,最后的往往会以受伤的结局而收场,在一段的感情恋爱中,就会选择一位长相普通的男人。

2、长相一般的男人更体贴,更会懂得女人真正需要什么。当一个长相平凡的男人,和一个女生待的时间长了,慢慢的就会了解女生的一切,这是帅哥不能比的,而在女生眼中,就是男朋友的最佳选择。

3、不靠颜值靠实力。有些长相普通的男人,虽然在颜值上并没有那么的帅气,但是靠着自己的才华和风趣幽默,也是能够赢得美女们的芳心,所以在男朋友这一项上自然也就加分了不少。

4、长相平凡的男人,或许更有钱一点。因为在这个社会,其中不乏有大多的“拜金女”,所以这类男人的魅力不在于颜值上,而是在于“土豪”二字上。

5、无论是帅哥还是美女,身边都不缺少追求者。因为颜值上的天然优势,帅哥的身边从来都不缺少女人的追捧,对于那些比较傲的女生来说,更不会去选择他们了。

6、女人一般都不喜欢,为了别人而改变自己。这类女人习惯了被别人照顾、被宠爱,喜欢那种高高在上被捧在手心上的感觉。这样的话,还不如找个长相平凡一点的男人。

7、长相普通的男人,身上的闪光点会比较多。因为长相普通的男人,知道自己在颜值上不占优势,所以就会用自己的“真心”来打动对方,所以会想各种各样的办法来哄美女来开心,而且也会更包容对方身上的一些缺点和不足。

至于说好看的男人往往会嫁给好看的女人,那是因为他们都是外貌协会的,所以颜值相匹配才有可能在一起呀。

2楼:规律一笑

主要是这世界上好看的人太少了,好看的跟好看的一起了,生的孩子也未必都是好看的,难看的跟难看的一起,生的孩子大都一般,世界上还是一般的人多,所以基因越来越差

3楼:这是温衡

因为好看的女性经常是看透爱情的,只喜欢钱了,正好不好看的男人有钱;而好看的男人自己没有能力赚到很多钱,好看的女人有钱,所以就嫁咯。

4楼:百度网友

没有实际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我觉得好看的大部分也都找好看的,觉得不对称的,可能因为。看着办协调。印象深刻,所以得此结论

5楼:为你讲述娱乐的萝卜

因为不那么好看的男人会对好看的女人特别的好,所以才会嫁给他。而好看的男人可能以此为傲,他们想得到更多,而这些东西也只有那些好看的女人才能给他们,所以会嫁给对方。

6楼:抱住熊熊

长的好看的女性,已经获得了颜值,所以说在她们眼里只会觉得颜值不算什么,因为她们已经获得了,她们也不会在乎,反而在乎“对自己好”,而长相普通的男生看见美女肯定是各种真心往上贴打动女生喽,相反帅气的男生,身边肯定不缺追求者,也不会倒贴追别人,当然这都是不一定的

7楼:乔科詹库我

这只是少数罢了,大多都是郎才女貌的,只不过你出现了幸存者偏差,把小概率当作普遍的事情。

8楼:感观

女人不一定看颜值,很多时候更注重男人对自己的好,以及性格问题,风趣幽默多吃香。

9楼:时不归时

因为不那么好看的男人一般都比较可靠,而好看的女人一般都比较有魅力,还比较聪明。

10楼:璩颜骏

女人是感性的,一般会为了爱情不顾对方的家境和长相,而男人比较理性,对外貌的要求比较高。

11楼:百度网友

因为女人天生缺乏安全感!对于帅哥,不是她们不想得道,而是怕得道了又会马上失去!她没有自信!

12楼:狼族

钱是个硬货,看看谁家老婆好看年轻,他肯定是有钱人。谁家老婆丑带不出去,就一定是穷人。很现实,穷人丑妻 命。

13楼:grim韩

不好看的男人肯定是有优点的,可能有钱,也可能会照顾人;好看的男人谈恋爱大多都是看脸的,自己好看所以一定要娶一个好看的女人。

14楼:请让我改变世界

本以为长得一般的女生能够让自己安心的生活,但是我错了,每个女生都认为自己是最美丽的那一个!

15楼:great雷小弟

因为不好看的男人一般都很有本事,而好看的男人一般都能力不强。所以就出现了好看的女性经常嫁给那些不那么好看的男人,而不好看的女人往往会嫁给好看的男人的事。

16楼:来客观察

女人嫉妒才华相貌比自己强的男人。本质上是一种小人式的自卑和恶意。

17楼:尤允儿

我觉得这只是小概率才发生的事情,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好看的女人嫁给了好看的男人。而那些选择嫁个不好看的人一定看中了对方的才华和内在。

18楼:林羽化

好看的女人和好看的男人,浪费完青春也浪够了,当然就找个不好看的男人接盘了

19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说的不那么好看的都是有钱人,好看的都是穷人

20楼:望你不施脂粉多好看

你这个问题有意思了,究竟好看的女性会和不好看的男性结婚还是和好看的男性结婚请你先自己搞搞清楚再问噢

为什么漂亮的女人总嫁给无趣的男人?因为有脑子的男人不娶漂亮女人

21楼:张总我老公

意思是漂亮女生没头脑 所以嫁给没头脑又无趣的男人

有脑子的男人关注内在 而认为漂亮女人无脑

可是世界上是存在才貌双全的女生 不要说的太绝对了 这句话也是有一些无理的

22楼:

因为漂亮的女孩都喜欢别人赞美她,而有才的男人也比较傲慢,只有不学无术之男爱好奉承女孩子,而且能够做到乐此不彼,所以漂亮的女孩都错认为自己找到了真爱。

23楼:hu123无所谓

有这种说法吗,女人只喜欢嫁有钱人

24楼:橇恭敬盅

第69回 弄小巧用借剑杀人 觉大限吞生金自逝 第70回 林黛玉重建桃花社 史湘云偶填柳絮词

25楼:迫峡谷弥

第十七回 花和尚单打二龙山 青面兽双夺宝珠寺

为什么长得好看的女孩都会嫁给长得丑的男人呢

26楼:匿名用户

谁告诉你长得好看的女孩都会嫁给长得丑的男人啊?如果你见到了长得很漂亮的女人嫁给了一个丑男人,那个男人一定有钱。我只知道我认识的长得好看家里又不缺钱的女生都要找长得帅的而且还得受过高等教育的,因为要为后代的颜值和智商考虑。

别跟我说你不知道长得丑又没钱的男人连女朋友都找不到哦,更别提老婆了。

27楼:home淡看

这样的女孩是不注重对方外表的,男方的某些物质上或精神上满足了女孩的条件。所以女孩愿意嫁。

28楼:匿名用户

是因为丑男人他一般都胆大不顾虑,他是这么想的,追不成那就算了,不追一点希望都没有所以一试到成了,长得一般的男的太多了,他们一般都不太自信,都等等看,最后都成别人的了。长得漂亮的女孩还想呢他们怎么不追我呢?

29楼:斯

因为丑的男人除了外貌其他方面都优越于帅的男人

30楼:江淮一楠

这是造物主刻意为之,美丑好搭配,生活有滋味。

31楼:希仁

不管什么样的女人,都会慢慢爱上一直对自己好的男人

32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太偏激了!都是个别现象,不能笼统概括!不过据说长得丑的安全不花心,所以受青睐。

33楼:匿名用户

男才女貌,有才的人常常是其貌不扬

34楼:泪海豚

一般长得丑的,要么有钱,要么温柔

35楼:蛋薄少年

因为丑的男人比较用心

36楼:匿名用户

因为她们觉得比较有安全感,不会出轨

37楼:神花一闲

因为丑的大部分多是金主。

38楼:地狱之花散天涯

一 因为那个男人有钱 二可能她喜欢那个男人

39楼:百度用户

这是因为钱在作怪长得好的男人未必有钱有才

40楼:%种下★★のθ子

外表好不好看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个男生勤劳肯干,对你一心一意

41楼:匿名用户

有吗?╮(╯_╰)╭

为什么很多好看的女明星都嫁给了颜值低的男人?

42楼:关祚森

现实当中,我们一般都喜欢那种郎才女貌的搭配,或者男的高大帅气,女的美丽大方这类的搭配结合。认为这样的组合,才是完美,天衣无缝的!

但是,现实就没有那么完美的。很多时候,我们看到的却是:一些美女却下嫁给一些颜值很低的男人,或者一些很帅气的男人却娶了一些相貌一般的女人。

这些都是我们一般人所不能理解,匪夷所思的。当我们看到那些美女嫁给了那些一般样子的,难听点的,就是丑的,甚至又老又丑的男人,我们真的可以用一句话来说:好菜都让猪给拱了!

可惜了~

尤其一些好看的女明星嫁给一些颜值低的男人,我个人说下自己的看法:

43楼:匿名用户

一、有钱。

二、真爱。

三、有才。为什么很多好看的女明星都嫁给了颜值低的男人,原因无非就是这三点。萝卜青菜各有所爱,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那是万万不能的。

社会风气影响,娱乐圈更甚,女明星们都是吃青春饭,谁愿意老了没人养,再者就是颜值低的男人很有钱捧红了女明星。说白了就是各取所需,只是在娱乐圈年轻漂亮作为资本,会一直贬值,而又老又丑的男人,无非是钱或权,那些东西不会随着时间而贬值,换做是你难道你不会在意钱和权吗~李嘉欣曾经说过,感动不能当饭吃,人家有钱,现实社会就是这样。像之前全国人民都知道的王宝强和马蓉绝对属于娱乐圈的例外,事情大家应该都知道在这里我就不强调了,试想马蓉当初选择王宝强到底是因为他的钱还是因为他的人,如果是因为人,那为什么还要跟宋喆有一腿,**配狗天长地久。

如果说有些女明星是看中了男人的才华,是因为她们懂得一个人最重要的不是外表,而且修养,内涵。娱乐圈有很多都是女明星真爱颜值低的男人。

所以说,社会风气很重要,人不能有贪欲,一但有了贪欲,就会想得到更多。

为什么漂亮的女人总是嫁给无趣的男人

44楼:

不能这么说

有的是在一起了,然后发生一点小吵小闹,然后觉得合不来就慢慢的淡了有的是接受女的了,在一起了,但是最后女的让男的失望了(也就是出轨这些)最后男方心累了,也就觉得对女的放弃了。

看你们是怎么相处的,这个才是关键。

45楼:三了什巨蟹

因为漂亮的女人很多都嫁给有钱的,有钱的多半无趣

46楼:匿名用户

是你觉得无趣,不是漂亮女人觉得无趣吧

为什么很多漂亮的女孩嫁给了,长相不好,有不是很有钱的男人

47楼:匿名用户

有钱有相的男人不敢娶漂亮女人,怕戴绿帽。因为富思淫。而漂亮女人也不敢嫁富门公子,怕拈花惹草,鸡飞蛋打,爱情不保。

48楼:爱笑的挚爱

因为觉得他不会出轨!!因为它长得不好看还没有钱!回对老婆好

49楼:匿名用户

人家没钱但是所有钱都愿意给老婆花,体贴会来事儿,家里也很和谐,这就是鸡头凤尾的道理,也没准儿就是王八看绿豆,对上眼儿了

50楼:可人

因为这样的男人比较老实,找老公要那么帅也没用,帅还容易让别人垂涎

51楼:匿名用户

没有女人愿意嫁给,小白脸,帅锅,的穷小子,

52楼:百度用户

没有钱生活就会变成什么样的,为了一点柴米油盐变成了什么样子

53楼:0506诞生的少年

因为这类男人都比较爱她

为什么好看美女和花男人帅哥是好朋友。他不会玩那女人

1楼 匿名用户 其实男人看女人不一定不一定觉得是喜欢他小他睡觉那是一种难以呼吸的感觉。越南天生就是雄激素比较高,看你那是正常的,特别是漂亮的。只要他没助理出这里最不缺的是谢谢你理解一下他。 2楼 桃李街看看 他们的日常相处模式肯定是以兄弟的模式相处,在说那男的又不缺女人 3楼 恐龙妹 这个问题嘛,好...

女人嫁给男人,看中的是男人的社交价值和资源

1楼 小风箏 我个人觉得不是,我不看重这些,只是单纯的爱这个人而已。 现代社会,女人衡量男人的价值指标是这个男人的社交价值和资源。意味着一个女人将会拒绝大多数男人的追求 2楼 分享链接 你是我的第一个男人 2 从后面抱着我睡觉,我乖乖地蜷成一团,不转过去看你3 半夜醒来的时候替你掖好被子 4 吃你喂...

为什么那么漂亮的女生嫁给了长得那么难看的男生?怎么办

1楼 现在基本上都这样 美女配丑男 帅锅配丑女 但是我个人觉得一个人美与丑不是表面能全体现出来的 既然谈婚论嫁 就要注重内在 而且美与丑都是相对的 2个人都好看 也会有哪个相对美 哪个相对丑的 2楼 眉心痣朱砂 当一个女孩儿找不到对她好的,她就会找有钱的,其实有时候外貌真的不能决定什么,要么就是对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