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不能高高在上,娱乐圈有哪些亲民的明星

2021-05-25 08:50:08 字数 5950 阅读 7114

1楼:一直久伴

我们人在这个世界上总是扮演着各种各样的角色,有农民,清洁工,建筑工人,领导**,科学家,作家等等,每一个职业都是无比的神圣的,因为他们为我们人类文明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每一个角色缺一不可,因为失去了一个职业,我们可能就会损失很多的东西。所以我们每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都是平等的。但是人的性格有差,所以很多的时候,事情总是会有着出入。

演员明星们也是一个职业,在我们这些普通人看来,他们距离我们是遥不可及的。娱乐圈的明星有的人总是摆着架子,但是有的明星就特别的亲民,那么娱乐圈里有着哪些亲民的明星呢?

第一个,胡歌。老胡的人品真的没得说,出道几乎零绯闻,粉丝特别的多,对待他人特别的亲和,尤其是粉丝一点架子都没,就像是朋友一般,这可能也是胡歌一直火的原因之一吧!而且他在任何的场合里都是比较的随和,亲近的。

第二个,韩红。韩红老师,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但是她也是很嫉恶如仇。她在慈善事业这一方面做出的贡献非常的大,资助了很多的学生,帮助了很多的孤儿。

对待民众们非常的随和,但是对待一些人品有问题的人可是毫不客气的。

第三个,刘德华。刘德华可以说是老一辈的天王巨星了,刻画了很多经典的银幕形象,对待自己的粉丝们也是非常的好的。

2楼:鸿鹄闽志

说出来可能不太好,张国立儿子,戒毒前碰到他,很有礼貌,坐高铁商务座看到他,微笑挥手,主动打招呼,递新品零食说谢谢,有乘客在睡觉去洗手间来回动作都很小心,下车主动说再见,感觉很亲民很有礼貌很有素质。

3楼:树浩星安

亲民的明星有韩红,胡歌,刘德华,周润发等!

4楼:来自雨山湖款步姗姗的鲸鱼

所处环境,地位,工作性质,决定了他的态度。

5楼:888阳光

圈中有很多明星都很亲民,让刘德华,周润发,胡歌呀

6楼:百度网友

王宝强,我觉得他很亲明

7楼:匿名用户

韩红就比较亲民,她支助的孩子无数,敢作敢为

8楼:滨湖

那有不高高在上的明星

娱乐圈的明星基本都有自己的人设,为什么很多明星都喜欢立人设呢?

9楼:敏敏

最近,蒋方舟在某档综艺节目中对于迪丽热巴在圈内树立的吃货人设进行了讨论,直言迪丽热巴吃货人设是设计的,这在网上可是引起了不小的风波,蒋方舟这番言论遭到了迪丽热巴粉丝们的强烈diss。

明星人设并不少见,圈内很多明星都曾树立过吃货人设,如陈赫、景甜、**等人。现如今,娱乐圈中的明星树人设已经是见怪不怪的事情了,而且人设各种各样,有学霸、文艺青年、国民老公、老干部、阳光男孩……这些人设还是很讨人们喜欢的,毕竟明星们想方设法的接地气,粉丝们还是非常欢迎的。“成也人设,败也人设”,明星人设是把双刃剑,塑造人设助力明星发展也成了娱乐圈明星营销的重点。

明星树立人设是为了占据独特定位,形成具有竞争力的卖点,区别于竞争对手,可以说是营销领域上的独特销售主张的运用。很多明星热衷于“卖人设”,原理很简单——亲民,吸粉,赚钱。对于流量明星来说,关注越多,明星的价值越大,而粉丝经济则越强。

粉丝经济是基于粉丝和被关注者关系之上的经营性创收行为,粉丝是这种经济模式的基础,人设就是为迎合粉丝而构建的,为了满足粉丝的需求。仙剑奇侠传就是粉丝经济的经典案例,游戏衍生的电视剧掀起了收视狂潮。依靠感人的剧情和对于中国文化的认同感,游戏拥有了众多粉丝,即使游戏质量时有争议且饱受诟病,其销量却依然巨大,这就是粉丝经济的优势之一。

现在的网络社会不同于以往,明星人设也能大范围圈粉,即使ta没有能拿得出手的作品。明星选择人设的时候还想借助人设的自带光环。有些人设是具有光环的, “晕轮效应”影响着我们认知和评价,人设的晕轮效应让明星表现出的某一方面的特征,掩盖了其他特征,从而造成他人的认知障碍。

如果认知对象被标明是"好"的,他就会被"好"的光圈笼罩着,并被赋予好的品质。以学霸人设为例,"学霸"在网络用语中的含义为"学界中的霸主",指平时刻苦钻研,认真学习,学识丰富,学习成绩斐然的一类人,这类人一般都会受到人们的欢迎,而"娱乐圈的学霸们"更是被观众们喜爱着。身处娱乐圈的繁华浮躁中,还能坚持学习,确实能获得大众好感。

如今的娱乐圈,有知识底蕴的气质是比较稀缺的,而且更容易让人给这个演员的演技戴上光环,具有先天的独特优势。但是,没有相应的知识底蕴,学霸人设只会成为笑话,“演员里学历最高的”和“博士里最会演戏的”,拥有双重人设的翟天临可能最有体会,“知网是什么?”谈笑间让人设灰飞烟灭!

为了迎合粉丝的喜好而树立的人设可以说是明星的一个“人格面具”,这个面具就是想让粉丝看到的一面。瑞士心理学大师荣格提出人格面具理论,他认为:一个人公开展示的一面,其目的在于给人一个好的印象,以得到社会的承认,保证能够与人和睦相处,实现个人目的。

这里所谓的“一面”,即是一个“面具”,人在不同的情景中会展现出不同的反应,就像明星面对粉丝时要带上相应的“面具”。明星人设的面具就是为了留下好印象,得到认可,从而达成其目的。

人格面具是荣格的精神分析理论之一,也被他称为从众求同原型。从社会学角度看,"粉丝"就是一种特殊的社会群体,这个社会群里是具有相同喜好或行为的人的集合,而明星人设的出现则为大众提供了站队归类的标准。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人们对越熟悉的事物越容易产生好感。

认同,“认”是认得出,“同”就是一致,认得出才能产生认同感。明星树立人设来被大众“认得出”,“吃货人设”是受大众欢迎的人设之一。吃是很多人的爱好,而明星选择“吃货人设”是非常容易被大众辨认出的联系,只有建立起了这个联系,才有机会实现其他更复杂的,需要更多时间和心力的认同。

明星树立“吃货人设”拉近了与粉丝之间的距离,让粉丝与明星之间有了更多的共同点,使明星更加接地气而不是高高在上。偶像明星往往是粉丝心中想要成为的那个人,女星在展现“吃货”人设时所展现的“萌、天真、美”等美好特点也会被不自觉的移到自己身上,从而获得更多认同。

“眼看他起高楼,眼看他楼塌了”, 明星们的人设崩坏已经让吃瓜群众不稀奇了。明星树立人设需慎重,如果人设与其真实相差太大,迟早还是会人设崩塌。

10楼:自由的九月儿

张艺兴也是在《极限挑战》里面大火被观众称为绅士羊。因为刚开始的时候都是资历比他大的前辈,在这一群坏叔叔中间张艺兴就像一个小绵羊的存在,被孙红雷坑到怀疑人生,但是慢慢这种情况就开始好转起来。张艺兴也非常绅士,面对成员迪丽热巴,两人进行对决的时候,一直不敢还手,被热巴追着打,最后热巴赢得了游戏的胜利。

人设这个东西不是随意卖弄的,要结合自己的真实情况,看自己能否担任这个角色,如果仅仅为了博得观众的眼球,早晚有一天会被戳穿。

11楼:有点长的老寒腿

因为立人设的方法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他们。所以很多明星就最开始的时候喜欢立人设,虽然可能他们其实并不是这种人。

12楼:李铭铭铭铭铭铭

其实人设是每个明星带给观众的一种表面认识,娱乐圈大多数明星的人设都是根据自身的特点,然后放大形成的,并没有很过分的伪造。

13楼:耍流氓的小冰棍

我觉得并不是说明星喜欢立人设,而是经纪公司喜欢立人设。经纪公司帮他们打造一个完美的人设,然后让他们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

14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每个人的性格都是多面性的,谁都有人设。比如你在同事同学领导面前的人设,回到家在父母面前的人设。其实人设都是不经意的。

15楼:切莫仰望幸福

其实很多人设并不是自己立的,而是有时候他将自己的性格特点表现出来的时候,大家对其自行总结才会有的。

16楼:高旭个你

娱乐圈明星基本上都有自己的人设。这个是一个很正常的表现。并不能说是明星自己喜欢给自己设立人设。只是说大部分粉丝更加喜欢现在的人设。

17楼:啊大倩啊

现在很多明星基本都有自己专属人设,明星们为了吸引更多的粉丝,让粉丝对明星有更多的认同感。

18楼:走过你的懵懂

设立人设能够让他们更好的去向这个方向发展,就像我们平常说的“说多了,自己也就相信了”,人设相当于他们的一种信仰,让他们更好的去完成对于角色和人物的塑造。

19楼:佛系女孩

立自己的人设相信他们有自己的理由,外人没必须追究

20楼:可爱的宋仙女

不建立人设怎么能有粉丝呢,和普通人一样了

21楼:万能小可爱

娱乐圈的竞争激烈,立人设没什么不对

22楼:法号乱来

明星有自己的人社很正常,为自己的立足着想吧

23楼:长板秋刀鱼

立一个大众喜欢的人设有利于火

24楼:匿名用户

因为只有是大家喜欢的人设,才行的呀

25楼:夏磊

有了人设,更容易在别人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26楼:董小姐和董美女

自己喜欢怎么弄就怎么弄,开心就好

27楼:此时无少

在我看来人设就等于每个明星的阳光面,也就是被大家所喜欢所关注的那一面。这样做会很容易有属于自己的粉丝团。

连成龙都不敢惹,娱乐圈有哪些强势的女明星?

28楼:筱奇璞

娱乐圈里面是有许多连成龙都不敢惹的女明星的,比如说有着皇族背景的那英和关晓彤,以及关之琳。虽然说大清已经是灭亡了许多年了,但是皇族在我们的心里还是特别高高在上与遥不可及的。相传内地歌坛一姐那英就是叶赫那拉的后人;还有鹿晗的女朋友,素有京圈格格之称的关晓彤,关晓彤她所属的满洲族,在清朝还是唯一的大家族;而大美人关之琳,全名应该叫瓜尔佳之琳,算起来还是一个格格。

韩雪的背景特别强大这应该是娱乐圈里面都知道的事情了,她是从来不拍吻戏的,就连成龙都是不敢占她便宜的。韩雪是天生的美人胚子,都说韩雪的爷爷是李云龙的原型,是一位开国功臣,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她本人只说是战功赫赫的红军,也并没有明确的证实过。

王文也是特别有背景的一个女生,她的爸爸就是王中磊,也是华谊的总裁。王中磊曾经在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时候被人们所认识,王文也是他的女儿,更是家里面的宝贝,王文也在娱乐圈里面,可以说能够聊很多人,但是却没有人敢动她。就连成龙在和王文也进行合照的时候,发现成龙的手也变得老实了,根本就不敢碰,胳膊,都是进行着悬空,像这样的情况是非常的少见。

还有一位就是杨紫琼,我们应该都有所了解,被称为功夫女郎的杨紫琼向来是靠着“打女”的形象深入人心的。直到她父亲去世,很多人才知道这个以拳脚打拼娱乐圈的功夫女郎,竟是马来西亚拿督的女儿。

29楼:紫萱

连成龙都不敢惹,娱乐圈有哪些强势的女明星?这些人有韩雪、陈慧琳、刘亦菲、景甜和何超仪。先说韩雪。

韩雪的背景强大,而成龙望而却步。当时在“神七”指挥间的留影、晒出他爷爷的军勋章等等,她就是传说中的“红三代”。爷爷、奶奶、外公、父亲、母亲、姑姑都是军人,从小在部队大院中长大,有着很强的政治背景。

接着谈陈慧琳。人长得美,歌唱得好,演戏也像模像样的,被大家称赞为"娱乐圈的公主"。陈慧琳的父亲是香港珠宝大王,亲叔叔是黑白通吃的大佬,娱乐圈的大佬没有几个敢碰她的,何况成龙呢?

再来说刘亦菲。刘亦菲自出道以来,星路也是顺顺利利,坦坦荡荡的,而被大家称为“神仙姐姐”。这些和她背后的人有很大关系,她的亲身父亲是***秘书,继父则排在中国百富榜的27名。

她的家族和政界、商界都有关联。最后是景甜了。景甜,自从出道开始就是电影女主角,好多大牌男明星都给她当配角,像何润东、孙红雷、成龙、张涵予等等,而好多人日思夜想的好莱坞大片,她可以随便演。

虽说景甜的背景和景甜背后的人,一直以来都是众说纷纭,扑朔迷离,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景甜背后的人一定是个大人物。其实,成龙不敢惹的这些女明星,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有强大的家庭背景或者经济背景。

明星宝宝都有哪些奇葩名字,娱乐圈的明星都有哪些奇葩的“外号”?

1楼 红颜二货 明星宝宝都有哪些奇葩名字?靳东儿子的不一般,张杰起的有才华! 正常情况下,一个名字都会伴随一个人的一生,取名字是一门艺术,家长们现在都会比较重视,都希望给孩子取一个寓意好 好听的名字,那么我们来看看这几个明星孩子都叫什么吧! 第一个,吴京的孩子叫吴所谓,简直是简直了,吴京你确定你的孩...

哪些明星是高校毕业的,有哪些明星是高校毕业的?

1楼 如迷小龙女 主持人 凤凰台的窦文涛 在武汉大学新闻院毕业 湖南台何炅大学毕业留任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语系教师湖南台的李湘好像是中国传媒大学的吧 歌星 水木年华的2个都毕业于清华 粱咏琪是香港理工大学设计系毕业的 莫文蔚求学经历也比较复杂,先是在london university,uk,然后到u...

求晋江娱乐圈文,最好是总裁攻x高冷明星受那一类的

1楼 哀家把太后杀了 《影帝》by漫漫何其多 《职业替身》by水千丞 攻是总裁明星受是演员 《一醉经年》 求耽美娱乐圈文,明星受,上司攻he文。最好有简介 2楼 碧落黄泉恋倾乾 《回忆城堡》by上车就睡觉 《干爹》by巷陌芥末 《为你着迷》by烦 《潜规则》by玉扶卿,冷漠制片人攻x小白配角受《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