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南方的男生处对象都喜欢把钱挂嘴边嘛

2021-05-25 08:46:46 字数 1423 阅读 7209

1楼:萍水相逢ap的家

不一定,只要看,我觉得这个男生他不好,没钱就没钱嘛,还把自己没钱说的理直气壮的,搞得好像是你嫌弃他没钱,像是个拜金女似的,他应该说自己没钱,等以后赚了钱给你买东西

2楼:丘比团团

我觉得南方的男生也不都是那样啊!他们大多数虽然喜欢挣钱,也会花钱,把钱看的比较重,但是也不至于这样啊!应该是个别人的原因

3楼:情感迷茫者的解读人

这话不对的,喜欢把线挂在嘴边的,不一是是南方的

只有喜欢装阔的人才会用钱来显摆

4楼:宁馨儿创作空间

这个都不是这样利益来判别的,做人不要太利益啊,每个地方都有这样的人和那样的人。

5楼:孤狼

一般来说南方的人脑子比较灵活委婉,不会太这样,除非背景不错会这样把钱挂嘴上的!

6楼:大嫘嫘

南方人就是这么现实没有钱就不能谈对象男方的人聪明

7楼:小小喵同学

当然是不一样的,每个人的性格都是不一样的,可能是你刚好接触的男生是这样子。

8楼:a马玉敏

是的,南方的男生处的相都喜欢把钱过来这边因为南方的人非常在乎钱。

9楼:墨雨云烟

南方的男生呢?都是这个样子,都喜欢把钱挂在嘴边的

10楼:老来乐

你们俩一个是南方的,一个是北方的,生活习惯都不一致。说话口音也不致不一致,你们俩处对象是不合适的。还是南方的要找南方的,北方的找北方的好一些。

说话口音风俗习惯都一致,这样才没有鸿沟。我劝你们还是三思而后行吧。

南方人和北方人处对象是不是有地域差异?很难相处?

11楼:匿名用户

一定的地域差来异从遗传学角自

度更有益于生出聪明的宝bai宝。从文化角度我们的地du域差异造成区zhi别不是dao

很大,一般不会有南辕北辙的行为方式导致双方的冲突,南北差异主要是生活习性上的,比如餐饮的差别,南方人可能每天洗几遍澡,北方人冬天可能一周才洗一次,但这些不同对于两个相爱的人来说都不是不可逾越的障碍。

主要还是看性格上两个人能否合得来,不要期待能改变对方,谁也改变不了别人,爱情就是欣赏对方的优点,婚姻就是容忍对方的缺点。

12楼:匿名用户

是有地方差异,但也比一定很难相处!

那要看两个人的性格:是否能包容对方,理解对方

13楼:我很富也不给你

很大原因是会有的,但是不是绝对 像一楼说的,主要还是彼此的爱,彼此的关心,彼此的真心!

14楼:天下人的保姆

这个不是绝对的吧 看性格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