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会在意他不喜欢但是暗恋他的女生吗

2021-05-25 08:45:44 字数 2979 阅读 4091

1楼:匿名用户

年轻的时候可能不是很在意,但是过了30以后会在思考中领悟。 不在意就不存在疏远不疏远了,自己该做什么就做什么,你如果对对方没想法就别惹她了。毕竟被人喜欢是很幸福的,说明你有魅力。

2楼:匿名用户

他们没一个说真话的, 我来说,他会关注你,不是在意,下面是主要的,他不喜欢,那说明你没达到他心目中女性同伴的要求,所以你一旦靠他太近他就会反感,你要做的就是当朋友,不当女伴!

3楼:青风寒雪

应该会在意她的,但也不会疏远,毕竟有人爱自己是多么幸福的事。如果不喜欢就别去伤害她。她喜欢你是她的自由,谁也无法剥夺。好好待她。就算不喜欢。

4楼:百度网友

都不对,要看哪个男的的性格,我舍友人比较专一,就不怎么搭理那个女的

5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这个男的平时是什么样子的人,不然也不好说。

6楼:只是很在意穹

应该不会 只要不是讨厌的态度 如果只是不喜欢应该会报以微笑吧~

7楼:匿名用户

应该会在意《不会很在意》 但是不会疏远 纯属个人观点

8楼:мīη莉

作为一个少女身大叔心的人,我也很想知道这个答案= =

9楼:虚v浮

应该会吧,毕竟,谁不希望被喜欢啊 应该不会

10楼:足迹时光

那是真的会有点很不喜欢吧

如果男生明知道一个女生喜欢他,但是他不喜欢女生,只是当作朋友,会把自己的室友介绍给女生吗?

11楼:mini六号公园

会啊,男生不喜欢,然后你喜欢他,他会很内疚,就会希望在其他地方补偿你,介绍朋友就是其中一种

一个男生会一直盯着一个他不喜欢但是很喜欢他的女生看吗?

12楼:平凡的修心

应该不会,男生都是喜欢盯着他喜欢的的女孩看的

13楼:匿名用户

如果一直盯着,说明他也不是不喜欢

14楼:匿名用户

可能会,也可能是无意间看的

15楼:20复活

不会,如果是喜欢那个女孩子的话一般都不敢直接跟女生对视。

16楼:青爱滴

不会的,相信我,你相盯着一个不喜欢的男人看么,除非他很无所谓

17楼:匿名用户

不回,只会盯着喜欢的女生看

18楼:上古英雄

不会。会躲避她的眼光,

19楼:匿名用户

你会盯着伱不喜欢的男生看?

20楼:兵城战士

你毕业了吗?你的话说的很矛盾啊

21楼:喽啰一枚

不会,因为根本没理由去这样做

男生会假装不在意自己喜欢的女生吗?

22楼:匿名用户

爱就是用心感受。爱是一种责任,是两个人之间的责任,一种不可以逃避而且男人必须去面对和勇敢去承担起来的责任。男人如果真的是拥有爱情的话那男人就应该去勇敢的坚强的承担起男人应该承担的责任,因为在男人爱对方的时候我也要保护她,男人在接受她的时候男人不仅仅是接受她的好也要接受她的坏,不要因为她的不好的话男人就放弃了那份来之不易的爱,拥有了真正的爱情也要去懂得珍惜,不要到失去的时候才知道她的好,这样的话男人会后悔终生。

爱她就要去包容她,包容她的一切。让爱充满整个人间吧!不要让那些本不应该在这个美好的人间出现的东西充满我和她的空间当中,让那些美好的事物永远的留在你、我、他之间,让我们生活在爱的海洋当中。

加油哦!

23楼:匿名用户

其实他是很喜欢你的,你们在一起是他会不断的摆弄手里的东西,代表他紧张你;他会总是会看着你,无论是上课还是下课,说明他不想失去你,你是最幸福的

24楼:匿名用户

呵呵 这代表他喜欢你哦. 只是害羞而已.不要想那么多了.

25楼:慕鸿骞疏略

其实再外向德人也有害羞德时候啊,比如she里面德ella,她面对自己喜欢德男孩子就卜理人家,这是比较特殊德噢。在一起会摆弄手里德东西表示他很紧张,紧张就代表喜欢啊。

如果一个男生知道女生喜欢他,而且还经常看他。当女生看他的时候,(如果他不喜欢那个女生),他会看那个

26楼:小脏脏老师

如果不喜欢的话是不会在意的 如果喜欢的话是在意你的 在你看他的时候他会开心的 有时候 女生要是喜欢 不一定要男生表白的 祝你成功

望采纳 谢谢

27楼:豆芽撒

知道了有人喜欢你,不管你喜不喜欢他,见面了你会不下意识瞥一眼吗?只是看看,很正常,能不能达到喜欢,就得看女生的魅力了

28楼:柒谨漪

会看的,如果知道那个女生喜欢自己都会开始在意起那个女生,但是如果正好喜欢那个女生就会在意女生是不是看他!

29楼:匿名用户

那男生也喜欢那女生了

30楼:戥皋兰

喜欢,因为喜欢才知道女生看他,不喜欢就不会注意那个女生,也就不会知道那个女生看他喽

31楼:xcd乐园

不一定,你不用这么伤脑斤,喜欢就表白,不成就洒脱的转身而去。你说呢?

32楼:匿名用户

喜欢不喜欢都会看,只是蔑视与腼腆。

33楼:匿名用户

不会看女生,也不会在意女生

男生暗恋女生,不知道那个女生喜不喜欢他,他经常和那个

1楼 转身薇笑 会有感觉吧,她要是不喜欢你,一直和你对视干嘛啊 2楼 惬意达人 如果喜欢就要主动表白 否则后悔一辈子啊 3楼 手机用户 那她有躲避你的眼神吗? 4楼 匿名用户 傻子都知道,那女没那意思看他做什么。 如果一个男生暗恋一个女生,经常和这个女生对视,为什么上 在附近的人找不到她,是不是这个...

男生暗恋人,但这女生对他有点冷漠,又有其他女生追他,他会

1楼 匿名用户 不要在一颗树上吊死,相信总会有喜欢你这一款的 2楼 匿名用户 我想就这个问题如果是当事人自己来回答也回答不出来,你还要什么详解呢?列个公式出来吗? 如果男生暗恋的女生对他表现出反感或冷漠,他会有什么感受和表现? 3楼 双子坑坑坑坑坑 会表现的不开心,痛苦,那个男的只想在暗恋的女生面前...

女生会喜欢弹吉他的男生吗,女生会喜欢弹吉他的男生吗? 10

1楼 紫色飞硫君 女生会喜欢男生专注于他的吉他时的神情 2楼 匿名用户 其实我也是弹吉他的,要是一个女生吉他弹得好,我会觉得这个女生有毅力。就算我知道你喜欢那个弹吉他的女生,我也无法把你看得很透,但我会觉得你很细心。 3楼 匿名用户 会乐器一定是加分的 但倘若你只有这点可以加分也没屁用啊,还是得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