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如何切换网络,vivo手机装2张卡怎么切换网络?

2021-05-25 08:43:29 字数 870 阅读 7804

1楼:脾气老师

vivo手机双卡切换优先使用网络,可以直接在手机无线设置里面设置的

vivo手机网络类型怎么切换

2楼:匿名用户

vivo手机切换网络类型方法:进入手机设置--双卡与移动网络--网络模式中选择4g(优先)3g/2g、3g(优先)/2g或仅2g。

若使用的是移动卡,可以在拨号盘输入*#*#2288#*#*--移动网络--选择3g优先或仅2g。

3楼:匿名用户

可以进入手机设置--移动网络/双卡与移动网络--网络模式中选择4g(优先)3g/2g、3g(优先)/2g或仅2g(部分机型需在拨号盘输入*#*#2288#*#*--移动网络--选择3g优先或仅2g)。

vivo手机装2张卡怎么切换网络

4楼:匿名用户

进入设置---双卡与移动

bai网络du--数据卡/数据,即可选择对应的zhisim卡为默dao

认上网卡。

移动版定制版机型:默认优先移动卡为权上网卡,将移动卡关闭后,才能使用联通/电信卡的数据;两张卡都是移动卡或两张卡都不是移动卡时,仍可以自主切换上网卡。

5楼:匿名用户

请您进入手机设置---双卡与移动网络--数据卡中选择sim1或sim2设置为默认上网卡。

6楼:君自澜

您进入手机设置---移动网络--数据卡中切换即可。

7楼:聆听风的呼吸

可以进入设来置---双卡与移动网

源络--数据,即可选择bai对应的sim卡为默du认上网卡。zhi

vivo手机为什么会自己开网络,vivo手机能开网络但是用不了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请问您所使用的是哪款机型呢?是操作了什么之后出现这种情况的呢?还麻烦您详细描述,以便于小v更好的为您解答。 2楼 无语无语 不会啊 我用几年了都没事 vivo手机能开网络但是用不了怎么回事 3楼 杨浩云 没连上 网络慢 手机有问题 三种可能 4楼 v1城堡 应对使用数据网络无法上网的...

vivo手机怎么开着卡1用卡2上网

1楼 匿名用户 您好,设置 通用 蜂窝数据 蜂窝数据网络 默认sim2即可。 vivo手机怎么开着卡1用卡2上流量? 2楼 匿名用户 vivo x9手机中插入来了两张 自sim卡的话,是可以在手机设置 双卡 3楼 天地缘 你用的应该是定制版的 你只能刷机解决! vivo手机如何设置优先使用1卡或者2...

华为C8816支持4G网络吗?手机显示的已切换至2g

1楼 匿名用户 额,就是你下了无线网都会有这样的提醒,就是可能是2 3 4g中的其中一种 2楼 百度用户 就是那三种网络都支持,你可以选其中一个 怎么把华为c8816手机网络3g换成2g 3楼 匿名用户 没有必要,3g的比3g的要快得多,3g也兼容2g 辐射也小,真的没必要了 4楼 匿名用户 设置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