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有些男人就算分手了,还那么淡定,看不出一点悲伤?为什么?怎么做到这么淡定的

2021-05-25 08:42:23 字数 1469 阅读 3045

1楼:渴侯芮优

“看不出悲伤”不代表不悲伤。淡定源于多方面的因素:玩弄感情、寻求刺激、内心坚强……。

人是没有定数的,感情更是复杂的,全靠当事人自己的分寸把握。

2楼:匿名用户

这就代表

不是特别喜欢那个女的啊

3楼:姑苏雅健

分就分呗。要不是要哭个死去活来吗与事有补吗

4楼:小米虫的无奈

你爱的不够深,不够真。女神再好。离开了就是离开了。

人生60年。谈了一年的爱情分手了,就算再刻骨铭心。你也应该用一天去释怀,然后把它藏在记忆深处,偶尔回味,而不是用10年去怀念。

爱她,就是希望她开心。不管是因为谁。既然她跟你在一起不开心,要选择开心的路,你有什么理由阻止?

有什么理由悲伤?连祝福的勇气都没有,你还敢说爱她?还在这里抱怨我们这些淡定的?

我真想泡杯咖啡好好开导开导你望采纳

5楼:匿名用户

如果我有很多钱,我就根本补需要为谈恋爱烦恼,随时都有很多女朋友,走了一个也无所谓

6楼:无悔

装的吧,男人毕竟不会像女人那样,其实内心比谁都痛,亲身感受过

7楼:低调四炮手

痛哭流涕不是最伤心,欲哭无泪才是真的心碎

8楼:一笑二笑三笑

放下了,就不伤心了。认命了,就不痛苦了。

9楼:暴躁的人儿丶

表现出来的不代表就是他的所有,有的人不会让别人轻易看透他的心他的事。

10楼:难民叔叔来啦

杂说呢,悲伤不一定要表现在脸上

11楼:亲亲妞妞吧

要嘛没用真情,要么内心在哭泣

被分手后 女人很淡定 而且不接男方** ,一个转身就啥也不想说了,这样的女人男人还会去留恋她吗?

12楼:幸运的平平常常

如果我是你。我会留恋她。她虽然对你无情。

但她处理此事干脆利落。态度冷静。不象有的女人那样悲痛欲绝,痛哭流涕。

我欣赏这样的有骨气有志气的女人。你丢掉了一个宝贝,你失算了。

13楼:匿名用户

给你说了分手 当然很淡定 这就不是男人的事了 就是不想和你和好了 你也就别留恋了

14楼:光之天子

这样女人,男人才会更加去留恋,说不定,男人还会再追回来

15楼:晓雪

都已经分手了你还想让她求你别分手吗?真是渣男!这位美女做的很棒

16楼:羽青空之蓝小月

会的,有些男的就喜欢这样的

17楼:

不用了,她下定决心就不会回来的。

为什么这个年龄还能长高,为什么人一到了一定的年龄就不会长高了?

1楼 1号 每个年龄段都有可能长高长高不是很好么, 不用担心 2楼 匿名用户 第一,你是与多久之前比较得出长高结论的?有 比如和父母,和同学的站姿 为证吗? 第二,你的尺子是一把吗?不同的尺子之间有误差, 第三,你是在一天的同一时刻量的吗?每个 起床时都比临睡前高2厘米多,因为地球重力导致椎间软骨的...

为什么快手发出的作品刚开始看的到一会别人就看不到了

1楼 匿名用户 我刚才发了个作品,然后还有几个人点赞,过一会他们就看不到那个作品了,只有我自己能看到,这是怎么回事? 2楼 匿名用户 为什么快手发的作品刚刚开始30分钟别人能看到 过了一会别人为什么就看不到了 3楼 膬潮簴缉秺茐 先随便点开一个别人唱歌的那种作品。然后点作品左下方那首歌。点进去过后再...

我看到男人的女朋友,那女的长得很丑,就一丑女!为什么还有

1楼 匿名用户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老话说的好情人眼里出西施。 2楼 匿名用户 讲话的方式而已,见到女的说你长的越来越漂亮什么的。见到男的说又变帅了。不用太在意别人对长相的评价,敷衍沟通之词。 就比如你家人如果有秃顶的,你会见他说你杂秃的这么厉害?不礼貌。 3楼 匿名用户 每个人的眼光不一样,你看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