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男生与什么星座最合

2021-05-25 08:40:10 字数 2909 阅读 2446

1楼:夕紫莹蓝

狮子座与其它星座之互动关系

最欣赏的星座-天秤座

最欣赏的星座-射手座

最信任的星座-天蝎座

最佳学习对象-水瓶座

最佳工作搭档-**座

最容易被影响星座-金牛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座、天蝎座、双鱼座、双子座最需注意的星座-天秤座、摩羯座、金牛座、巨蟹座100%协调星座-射手座、白羊座

90%协调星座-天秤座、双子座

80%协调星座-狮子座

同类型(火象)星座-狮子座、射手座、白羊座对立星座-水瓶座

2楼:所愉

与白羊座的女性-合适度90%

同属火性星座的你们一见锺情,马上就乾柴烈火,颇有男子汉气魄的狮子座,正是白羊座女性心中的白马王子,而白羊座的聪明伶俐,也正是狮子座男性所梦寐以求的,於是一拍即合。

与金牛座的女性-合适度10%

颇为头痛的一对组合,刚开始时似乎彼此觉得很有共同点,但交往愈深,却愈对对方不满,互相伤害、折磨,最后终将各奔东西,因了解而分手。

与双子座的女性-合适度70%

双子座的细腻和洞察人心的特质,正能给予需要慰藉、关心的狮子座最安心的憩息场所,而狮子座的雄风,正能给双子座的女性有种难以言喻的安全感。

与巨蟹座的女性-合适度30%

不太合适的一对组合。追求一种家庭感觉的巨蟹座,无法认同狮子座的唯我独尊、独断独行的个性,和狮子座的人在一起,只会使自已更为歇斯底里罢了!!

与狮子座的女性-合适度70%

如果同为男性的话,所谓一山不能容二虎,所以一定合不来,但一男一女的话,就如同王子和公主一样,两人价值观相近,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与**座的女性-合适度10%

**座的神经质、猜疑心,无法苟同狮子座的「散」、大方,由於疑神疑鬼的,也弄得狮子座紧张兮兮,似乎每天都在演「谍对谍」一样,很辛苦。

与天秤座的女性-合适度70%

勇敢而开放的狮子座,和含蓄、害羞的天秤座互相被对方吸引,凡事由狮子座主导,而天秤座为配合度很高的女性,一搭一唱夫唱妇随。

与天蝎座的女性-合适度10%

天蝎座的内、阴沉最让开朗、活泼的狮子座受不了,而天蝎座眼中的狮子座则是虚荣、没内涵的男人,结婚的话也势必不幸,请注意!!

与射手座的女性-合适度90%

同属火性星座的你们兴趣相投,喜欢工作。追求充实感,所以多为在工作场所中认识而惺惺相惜有志一同。结婚后也能一起上班赚钱,为共同目标而努力!!

与摩羯座的女性-合适度50%

心机重的摩羯座在狮子座看来,有点阴沉而不敢接近,如果摩羯座的你是个母性很强的人的话,你能把狮子座的男人看作大孩子来对待,给予包容与关心,这样在一起的可能性就很大!!

与水瓶座的女性-合适度70%

如果你们是同为男性或女性时,则为凶,如果一男一女的话则为吉。勇敢、开朗的狮子座与冷静、理智的水瓶座,彼此欣赏对方的优点,建立起信赖的关系。

与双鱼座的女性-合适度30%

水火本来就是难以相容,为此水性和火性星座的你们根本无法相处,双鱼座最不能忍受狮子座如暴君般的说话语气,所以也不屑一顾,彼此只有互相伤害而已!!

男性狮子座基本性格

狮子座男性拥有超然的自信和坚强的韧性,坚信自己的想法,富于个性。相信有志者事竟成,面临何种困境也不会轻言放弃,会凭借坚忍不拔的毅力战胜艰难险阻。个性鲜明,气度不凡,威信十足,身边有众多追随者,有杰出的领导才能。

不喜欢受到他类的支配或命令,凡事总想以自己成主,有时会因此塑造好机会。身当狮子座,你的人生将是飞跃性的,同时充满了坎坷,能够很早获得财富,但至少要经历3.4次失败。

看似严谨冷漠,但内心孤独感性,脆弱细腻。

很高的原则性

基本上狮子座所下定的目标,一定会去实行完成。

英雄主义

没有何种事值得胆怯。相信自己,觉得光明正大地和敌方厮杀才是英雄本色。这比较符合狮子的本性。注意点

身当狮子座,你个性冷静,在获得大多数群众认可的同时,也难免会四面树敌,所以应当有所醒悟。你具有灵活性,绝不服输,善于规劝与自己相似的对象,但较易被具有女性魅力和心地险恶的对象所迷惑。你很早就会被幸运之神眷顾,但要记住30岁之前的好运终究不属于自己,不要贪慕这些,而且要记住一生只能挖一口井。

职业和金钱

少年时期可能会经历精神磨难,有深深的孤独感,但也会有好运。身当狮子座,你在25岁前后将经历几次人生的转折点,但在30岁之后全力冲刺才能获得辉煌的成就。你具有出色的判断力和勇敢的开拓精神,时常有出众的创意,在风险事业或尖端领域中能够崭露头角。

一定要坚守信用和信义,由于这才是你最珍贵的财产和成功的钥匙。

适合的具体职业有

政治家、演艺人员、服务行业、推销员、教育家、军人、运输行业等,设定独自创业最好从事与现金打交道的事业,或是在企业供职,最好从事业务、策划、宣传、**、海运等职务,做秘书职务和海外驻扎人员也很不错,但是以独自创业最佳。

走财运的年龄是:28.37.46.55.64岁。

恋爱和婚姻

不善于对女性表露情感,会由于不能向对方表达深情而内心郁闷。20岁左右遇到的女性和你没有缘分,设定强行结婚必会遭遇许多风波。因消除心中的孤独感,你会与多名异性进行交往,但要是陷得太深,会阻碍你的发展。

你可能会由于外遇,事业困顿或生活不规律而离婚,部分成员甚至会建立两种家庭。在性方面精力远比对方旺盛,不懂得甜蜜地呢喃耳语和爱抚,喜欢直奔主题。

狮子座男生和什么座女生最配

狮子座的男性和白羊座的女性及射手座的女性应该会处得不错喔!!两者不同的是男狮子与女性羊的爱情是属於那种梦幻式的爱情,而男狮子与女射手的爱情则比较符合现代的爱情,这种感情会比较踏实一点。

若男狮子想跟女金牛、女**、女天蝎在一起,则必须付出惨痛的代价,严重的话,脑筋可能会秀逗喔!!小心为妙!!至於其他的星座,则要靠你们的缘份和努力了,只要你能忍受狮子座男人的霸气,那你们应该就会处得很好的喔!!

3楼:百度网友

星座是外国传过来的,我们看的是八字

4楼:匿名用户

只要和自己喜欢的,管他什么座

为什么狮子座和天秤座是最完美组合

1楼 匿名用户 呵呵 笑话 谁告诉你天平跟狮子完美了 根本就不合适啊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服了 天平跟水平 射手还可以 狮子就算了吧 2楼 小心 狮子座和天秤座不是最完美组合哦 总之人事在天吧 如果两人经济条件都非常好才比较有可持续发展的可能,两个都是物质追求者呢 3楼 匿名用户 因为他们最适合做情人...

12星座哪个星座最帅,十二星座中哪个星座的男生最帅

1楼 风水威信 狮子座狮子座的男人具有一股领导者风范,非常喜欢耍帅,尤其是在异性面前。当然了,看到如此霸气又自信潇洒的狮子男,有哪个女生不会动心呢 关键他们并不是那种狂妄的刻意耍帅,而是由内到外就给人一种霸道总裁的感觉。 天蝎座貌似在众多排名中,天蝎就没低过前三名,他们自身带有神秘气场,就是这种雾里...

狮子座适合什么首饰,狮子座的幸运首饰是什么

1楼 陈着 幸运宝石 琥珀 缟玛瑙 吉祥宝石 钻石 财运石 橘子石 恋爱石 红蚕石 家庭石 玫瑰石 学习石 蓝水晶 转运石 蓝绒晶 开运石 云海石 事业石 影子石 财运石 樱花石 消磁工具 御守盐 海菊花 狮子座的幸运首饰是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狮子座开运宝石是琥珀 红宝石 钻石 红条纹玛瑙 黄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