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忘掉自己心爱的女人,如何忘掉一个自己心爱的女人?

2021-05-25 08:39:08 字数 6121 阅读 9098

1楼:蝶梦飞花舞随风

人之所以烦在于有过多的执着,

把很多东西看得很重,

如钱、如事业、如爱情、如名声。

佛说,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

放下,便自在,学会放下,那你的心情就会自然、平和。

如果还是想,那就让自己忙起来,让自己没有空闲去想她,让自己充实地过好每一分钟。

2楼:百度网友

不去看她,理她,不去关注她!自然而然地就忘记了!

3楼:百度网友

你们在一起过吗?试着去接受别人吧,时间是最好的解释,没有谁离不开谁,她终究要有她的生活,你终究也会有你的生活,时间久了自然而然就淡了

4楼:秋盼乌冬灵

岁月可以让一个人老,也可以让一个人忘记一切的!还有平时多想别的事情就行了!

5楼:神气哥丶

有些事情是忘不掉的 只能让时间把它淡化

如何去忘记一个心爱的女人

6楼:阿磊

怎样忘掉

都说时间可以冲刷淡忘一切

我何尝不是那么认为,忘了他(她),可以吗

难 因为我们是有感情 还有在感情上有那么一点有责任心的人而而且带着认真

如果爱她非常的深,也许终生难忘 不要刻意的忘记 忘却 那会让我们想起很多

想忘记一个人,要追溯一些原因 可能是什么 可能是很多说过的话 做过的事 伤了我们的心 而且很深为了让我们早日结束这种 苦恼 而伤心的状态我们选择 忘记

让我们试着把心底的不愉快找到,解开她 慢慢忘掉偶尔会想起她的笑 他的哭 等等

我们并非无情 怎会没有偶尔 记住那是偶尔 代表过去 一慢慢忘记可能一生难忘,那就把她 深深地埋在心底,

因为那是你爱过的

7楼:邱驹倪灵

我跟你一样,曾经也忘不了一个女的,建议你,把她**号码,扣扣,**,短信,全部删掉,也许可以,我就是这样的,女的没一个好东西,忘掉她一定

8楼:匿名用户

想我男朋友那样,他是这么告诉我的,何必吊死在一棵树上!

他这么劝我,我都快伤心死

9楼:橘子

同意我楼上的前男友说的,何必吊一棵树上呢,再谈恋爱,应该很快忘记了吧,其实世界上又有多少人是跟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的,很少很少的,都是你爱她 她爱他, 所以你只要找个对你好的,你又不反感的,就可以了,一辈子开心的过就好了。

10楼:但梦山

怎么忘得了,那可是刻骨铭心的爱,就算生命都失去了也不会忘记。

只是为了她的幸福,把对她的爱藏在心底,假装自己很豁达。

11楼:百度网友

忘不掉,那就不要忘了,何必那么执着,爱,却没能在一起,那又怎样,不能因为这样一个遗憾的结果而误了彼此今后的人生,感情,顺其自然为好

12楼:s奥蕾莉亚

我忘记我初恋时候是用了三年时间,其实完全忘记是不可能的,除非对方做过特别让你心寒的事情,你可以试着去认识其他人,忘记一个人的最好办法是时间和新欢,找一个能给你温暖的女孩继续生活,都会过去的。久了久了就淡了。

13楼:百度网友

时间或者新欢。执着没有结果的爱情只能换来痛苦。痛苦的原因无非是时间不够长,新欢不够好。

如果可以,搬去一个新的城市,把以前的记忆全部丢掉,重新活一次。假装自己忘记了,装着装着就是真的了。

14楼:阿迪

刻意的遗忘,就是不忘。因为在意自己是否还记得,所以自己时常会提醒自己要忘记,其实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让自己更深一层的记得他。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记那个你根本不想忘记的人。

终有一天,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时候,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

如果忘不了,就把他以及这份感情深深的埋藏在你自己的心底,藏在那个城烟都企及不到的地方。

15楼:瓦级草闹

找事做!打游戏也行。不管做什么,顾不上想她,就离成功不远了。

16楼:御书の凌枫

让另一个女人进入你的心房

17楼:苏灬梓丶乀

时间,或者开始一段新的感情

怎样忘掉一个喜欢的人

18楼:合伙人金林

1、接受事实:虽然在内心还是有些没有办法接受事实,但是要时刻提醒自己,要学会接受事实。与其自我欺骗,这样的方式干脆利落,也会让你尽快从痛苦中摆脱出来。

虽然,这会让你难受一段时间。

2、找一个喜欢你的人: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一定要重新振作起来,找一个喜欢你的,你也喜欢的人,剩下的就交给时间吧,相信档全身心地投入到一段感情中的话,其他什么网不忘记的也就烟消云散了。

3、清理与这个人相关的物品:所谓睹物思情,人是感性动物,当你看到与这个人相关的物品时,自然会忍不住回忆起与他的往事,所以最好把与他有关的东西全清理出去。所谓眼不见心不烦就是如此,看不见,也就不想了。

4、学会独处:生活还很长,每个人都有足够的时间找寻到独处的快乐。可以尝试以前想做却没有做的事,可以跑步,可以画画,可以制作美食……生活有太多精彩等着你去慢慢发掘。

当生活的重心转移了,自然就忘掉了。

5、断开联系:想要彻底忘记一个人,首先就要做到断了联系。不要再打**,不要再发消息,即使再无聊的时候,也不能找对方陪自己聊天,即使遇到了困难,也不要找对方帮忙。

只有不去联系,渐渐的才而彻底忘记。

扩展资料

1、对于过去的感情,很多人都走不出来,而始终在痛苦中挣扎,每天被想念支折磨,失去了斗志,也失去了生活的乐趣,这样真的不值得。

2、人,应该自私一点,应该为自己而活,不能因为失去一个爱人,一份爱情,就痛不欲生。其实,人生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等着我们去发现,等着我们去体验。

19楼:默默她狠伤

忘掉一个喜欢的人的方法:减少以及不要回忆过去、认识新的人、承认事实、分散注意力、去旅行。忘记这些吧,就当对方是生命中必须经历的一样,强迫自己不要再回想,过去的就让它过去,现在不要生活在以前的阴影中,人还要生活下去。

2、重新找一个喜欢你的人:天涯何处无芳草,振做起来,重新找一个喜欢你的人,你也喜欢的人,剩下的就交给时间解决吧,相信全心投入到新的感情中,一定会很快对暗恋的感觉释然的。

3、承认已经失恋的事实:有的人之所以无法忘掉旧情,往往是因为无法接受自己已经失恋的事实,心里总还存有重建关系的幻想,总在想象有一天那个人忽然又回来要求和好的情境。

却不想想也许在人家那里,他早就给你们的关系划上句号,开始了他的新生活。自我欺骗是要不得的,任何时候,都要勇敢地面对既成的事实,这对你忘掉过去是有帮助的。

4、分散注意力:多和家人团聚,或者和朋友们谈谈心,把自己的烦恼和苦水说一说,心里的疙瘩也许就会慢慢的解开。还可以找一些爱看的书籍,或是一个好笑的电影和综艺节目来打发时间,慢慢就不会去想了。

5、来一场远行:一个简单的远行能够让人们尽可能的放松,忘掉那些烦心事。建议旅行的地方稍微远点,这样时间比较久。

而且去那些风景美的地方,最好能是和朋友们在一起,这样既能互相帮助,又能有一个倾诉的对象。

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过分自责、让自己忙起来。

1、不要过分自责:其实很多人在分手之后忘不掉一个人的原因,就是因为它是非常自责的,甚至会以为这段感情会失败告终,是因为自己的问题,但是实际上竟然感觉能走到那一步,那你们两个肯定是有问题的。所以说,千万不要把责任全部都推在自己的身上。

2、想办法让自己不去思念对方,便使劲往自己的生活里塞满事情。忙,或许是**一切最好的解药。与其说是忘掉对方,莫如说是放过自己。

根本没有谁放不下谁,只有自己不放过自己而已。有时候,情侣忘不掉的不是对方,而是曾经为了对方义无反顾的自己。

20楼:汽车信息推送

有的人认为,时间能**一切。

也有人认为,时间并不能**一切。

其实谁也说不明白,时间是否真的能够**一切。

但可以肯定的是,时间久了,好事也好坏事也罢,不都成了翻篇的往事吗?

时间最强大的**力,我想也莫过于此了吧。

人这一生,其实没有任何东西,能抵挡住时间的消磨。

有些事现在看来,让你撕心裂肺,痛不欲生。

但是几年一过,或者几十年一过,回头想想都不值一提。

有时甚至还会感觉,就是一个笑话。

所以把一切留给时间,只做最好的自己。

时间并不能**一切,而是随着时间越来越久,我们会忘掉曾经所有的伤痛可能有时候在某个瞬间,我们会突然就会觉得,时间是最好的疗伤药,能治好我们所有的遗憾。

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时间并不能治好我们所有的遗憾,也并不能帮我们弥补遗憾。

它只不过是,见证了我们所经历的一切。

而这一切,都会随着岁月的流逝,最终成为无关紧要的往事。

时间不是最好的良药,但它可以给你很长的一段时间,让你慢慢淡化悲伤。

直到最后,所有的伤痛都不值一提。

时间并不能**一切,而是随着时间越来越久,我们会忘掉曾经所有的伤痛。

以致于给我们形成一种错觉,觉得是时间**了一切。

记忆留下的,也只是当初痛苦的样子,而并不能再有痛彻心扉的感觉了其实你仔细想想,也就会明白。

并不是时间**了一切,而是时间里发生的很多事情,把我们在乎的事情掩盖了。

就像冬天下的雪一样,一层盖一层。

很多伤痛,在我们经历了更加悲伤的事情之后,也就显得不值一提了。

曾经那些感受到的悲伤,也会被新的,更加伤心的悲伤所替代。

其实有时候记忆力不好,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因为不会因为记忆好,而记得很多让我们感到伤心的事情。

悲伤的时间久了,痛苦的感觉也就不能持续存在了。

时间越久,所感受到的悲伤也就越来越淡了。

记忆留下的,也只是当初痛苦的样子,而并不能再有痛彻心扉的感觉了。

总有些事情,让你痛彻心扉,你永远都不会忘记从来都不是时间**了一切,而是时间给了我们喘息的机会。

给我们很长的自我修复期,让我们有机会去慢慢抚平伤痛,开始愈合伤口。

人们都说,陈年旧事可以被埋葬,然而你终会明白这是错的,因为往事会自行爬上来。

当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得越来越淡。

总有些事情,让你痛彻心扉,你永远都不会忘记。

但是时间会让你懂得更多,然后原谅那个,曾经不懂事的自己和别人。

时间没有办法**一切,只是让人健忘。

留下的敏感、暴躁、多疑和过度的自我保护。

但是,时间也会教会你,原谅一切,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你所遇到的人和事,都是你应该遇到的时间并不能**一切,时间最多只是让人淡忘。

忘掉那些让你不开心的事情,忘掉那些不愿意记得的事情。

也慢慢的忘掉,那些不应该记住的回忆。

或者忘掉,那些关于某个人的过往。

真的你会发现,只要时间够长,没有什么是忘不了的。

只要时间够久,也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也许一切真的都是,最好的安排。

你所遇到的人和事,都是你应该遇到的。

也许这中间的过程,有很多的不愉快和无能为力。

也许结果不是你想要的,但是你总会明白些什么。

直到最后你会发现,所有的释怀和不计较都是假的,一切都是要靠自己**自己。

不是时间能**一切,而是时间能给予你所有答案时间不是万能的,所以时间不一定能**一切。

可能那些你曾经认为过不去的,最后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都会变成“算了”。

也不是不计较了,而是真的无能为力了。

那些你曾经想要改变的,最后都改变不了。

而且可能还会反过来,你想改变的人和事来改变你。

不是时间能**一切,而是时间能给予你所有答案。

所有说出口的真心,都会在时间的检验下,慢慢现出真假。

时间并不能**一切,你选择的都要承担后果,而你是否能承受后果的决心和勇气。

你是否能原谅自己和一切,你是否会与这个世界和解。

最后的结论就是,最终能**自己的,只有你自己。

愿你的人生少一点遗憾,愿你活成你渴望的样子!

如何对自己进行心理暗示使自己忘掉某个人

1楼 匿名用户 这要根据自身情况来了,其实大多数人要忘掉某个人 我觉得时间是最好的。 不需要刻意,让自己忙起来,生活充实。 还有,你不要去暗示忘掉,因为你一想某个人 某个人就会在你脑海了盘旋 会一直忘不掉。 让自己快乐快乐的过,你太累了,需要休息。 2楼 匿名用户 不要去想这件事就可以了,如果你越是...

如何忘记你依然深爱着想忘却忘不掉的人

1楼 霍贝菅夏青 感情是会忘记的,时间会慢慢的冲淡它,忘记一个人也是可以全部忘记的,如果不信,大家可以回忆小学同学,比如一个班有50个同学,你现在能叫上名字的有几个?当然,现在在谈的是爱情,是那个曾经让自己刻骨铭心付出的爱情,那就要另当别论了,首先自己的付出,自己是不会忘记的,也许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如何忘记陪自己走过七年的闺蜜,如何忘记一个陪自己走过七年的闺蜜

1楼 净友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你们如果不见面,彼此去了外地,慢慢的接触少了,会遇到更多的人更多的事,说忘记是很难得,只是会变得模糊,会偶然想起,毕竟你们有过美好的回忆。 2楼 匿名用户 我认识最久的闺蜜是10年,也是偶尔联系下。不常联系就会淡掉。 3楼 说出口的啊 这个很难啊,估计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