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女人被老公欺负的跟孙子似的,但跟外人说话滴水不漏的玩心机高手?还劲夸他老公好,她身边

2021-05-25 08:39:08 字数 5614 阅读 9339

1楼:南子珍

有为数不少的女人是有着一种逆来顺受性格的,尽管在家过的并不好但他们绝不会对外诉说,所谓家丑不可外扬,在外还要维护家庭形象。也不能说她就在装,一她对外诉说也不见得有什么用,你们帮她出气吗?二她内心不觉得过得十分不好,可能认为每个家庭都差不多,三她心地善良,要维持家庭完整维护家庭形象

2楼:勋章

或许她只是外表坚强,毕竟是生活私事,她要是到处诉苦,顶多是第二个祥林嫂,也于事无补,所以她只能使自己看起来更无懈可击。或许,他老公在家时并不像出门在外所表现的那么强势呢?

3楼:小

爱面子!可能以前高调过头下不来,怕过得不好被人嘲笑,更怕被她以前嘲笑的人嘲笑!如果一个人心里坦荡荡,过得好也不需要说。

4楼:泥窑子

女人爱演戏是天性没有错,也是善意的欺骗,不为过,说自己老公好是想证明自己有本事,何足挂齿呢,求你开心。

5楼:手机用户

她这样做就不对了,因为做女滴不老是被老公欺负,当别人问起你滴家庭怎样你要大胆的说出来不然憋在心不舒服

6楼:匿名用户

夫妻间相互包容,是好事,外人最好不要插手

7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她是偏爱她老公,有这样的老婆真幸福

8楼:太阳的光辉

不喜欢被别人看笑话爱面子

9楼:臧文生

这就叫可莲天下父母心的真实血照!她做到了

10楼:手机用户

家是自己的,为了颜面认命的女人。会感动老公。以后日子好过会很幸福

11楼:匿名用户

或许她老公对她好的时候你们都没有看到。

12楼:一梦深蓝

没有家人做坚强的后盾,

13楼:镜子

另一面,也是一好好女人

14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太在意她老公了

15楼:步步经典

或许她喜欢当孙子吧。

16楼:匿名用户

家丑不外扬,家才会和睦,即使告诉她人又怎样是吧?

17楼:小金鱼

她爱她老公,你换位思考一下看看有什么样的心里

18楼:匿名用户

这种女人知道过日子现在这样女人不多了

为什么嘉庆的能力不行,却还是被选为皇帝?

19楼:超级玛丽大侠

我们知道,清朝历史上有很多能干的皇帝,但也有一些皇帝什么都不干,只是被选举出来的。这也让很多人感到困惑,因为当时,以德治国已经成为一种比较普遍的认识,因为在早期,皇室已经颠覆了他们的伦理道德,所以毕竟只有那些皇帝可以被选中,皇帝成为皇帝儿子的能力是很长的,他们成为皇帝儿子的能力是很长的。

更何况,他再也没有提过李楚的问题,世人心中也充满了怀疑。当时最流行的观点是乾隆不想立楚,因为他仍然贪图自己的王位,所以人们对他的看法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因为以前,很多皇帝在他这个年纪就已经颁布了立太子的决定。

然而,此时乾隆没有消息,很多人感到很好奇。此时,乾隆也告诉世人,他已经设立了秘密储备,但他不愿透露现在是谁。这也让很多人再次好奇,他们都想知道哪位王子将成为下一位皇帝。

在当时的审判中,人们选出了四位王子。他们都是非常能干的人,在治理国家方面有自己的决策权。但是,有些王子对书画非常痴迷,因此失去了继承权。

只有他能做到,而且他在很多方面都有自己的能力,虽然在其他方面虽然不如哥哥,但他在这方面发挥了更突出的作用。当然,通过后来的筛选,他最终选定了嘉庆王位的继承人,这也是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从嘉靖皇帝后期的表演中,我们可以看出,嘉靖皇帝确实很能干,在很多方面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使当时的清朝更加美好。

事实上,当时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嘉庆虽然没有什么本事,但他很会用人。这也让皇帝觉得以后会找很多帮手来帮助他,这会使他在未来的发展中逐渐增强自己的能力,更好地治理国家,这也是乾隆所需要的,未来的统治也会让他更加稳定的清朝政权,这样他们才能得到更好的发展,这对人民也是非常好的,因为没有人愿意被战争侵略,所以只有确保稳定,社会才能得到更多的发展

20楼:故史轻言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乾隆皇帝立太子的时间是在乾隆三十八年(即公元1773年),但要注意的是,此次立储为秘密立储,当时乾隆皇帝将立储密诏藏于乾清宫“正大光明”匾的后面,直到乾隆六十年(公元1795年),乾隆皇帝才向天下正式宣布立储人选。

从乾隆三十八年到乾隆六十年,整22年,乾隆皇帝都未曾向他人透露过这一决定,实难理解乾隆皇帝的这一做法,要么不立太子,要么立了太子就要在适当的时候向众人宣布,毕竟“太子是国家的根基”,而乾隆皇帝能一直将立储的秘密隐藏到退位的前一刻才宣布,这就足可见他的心计之深远,什么“心计”呢?其实就是对皇位的贪恋。

其实了解清朝历史的朋友们都很清楚,乾隆皇帝完全可以打破康熙皇帝创下的在位时间,但出于对祖父的尊重,他才决定只在位60年,但从他迟迟不肯宣布太子人选这一点来看,他还是有很大不舍的,当然了,“舍”与“不舍”并不是讨论的重点。

乾隆皇帝与孝贤皇后之间的感情是非常深的,大概乾隆皇帝这一辈子最爱的人就是孝贤皇后了吧,所以,最初他是非常想让孝贤皇后所生的皇子继承大位的,但可惜的是,没有一个能够活下来。

而我们又都知道,乾隆皇帝寿命很长,他所生的十几个儿子中,真正能活过他的没有几个,更别说坚持到他退位那一天了,而这些“幸存”的儿子中,嘉庆皇帝和永璘是孝仪皇后所生(也就是令贵妃),而永璘岁数小,加之乾隆皇帝比较喜欢“爱屋及乌”,孝仪皇后算是继孝贤皇后后最受他宠爱的妃子了吧,所以思来想去,乾隆皇帝还是决定立嘉庆皇帝为太子了。

那么从嘉庆皇帝即位这段时间的作为来看,他也是一个合格的守成之君,例如他整治贪腐和禁烟还是值得肯定的,相比于他的继承者道光皇帝来说,嘉庆皇帝禁烟的力度和决心要大的多,所以在整个嘉庆年间,鸦片都没有真正的泛滥起来,而整治贪腐,在他的整个执政生涯的前中期还是非常有效的,只是清朝这颗大树已经从根上烂了,嘉庆皇帝守成有余,中兴不足,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所以,最后总结来说,嘉庆皇帝能被乾隆选中,一来确实有运气成分在里面,二来个人能力也还是有的。

21楼:有料娱圈

乾隆皇帝在位60年,人们对他这个皇帝的评价,是谤誉参半的。他有好的一面,比如我们前面所提到的“康乾盛世”,就是他在位期间,才华方面的最大体现。他也有不好的一面,比如乾隆晚年,生活极度奢靡,步入人生暮年的他也特别爱慕虚荣。

除此之外,他好大喜功,还曾多次举办千叟宴。在位期间,曾多次下江南,耗费十分巨大。

在选择皇位继承人这件事上,乾隆也算是比较失败的。也由于乾隆在设立皇位继承人的选择上不够好,从而导致了清王朝自嘉庆帝之后,开始走向了下坡路。那么乾隆帝之所以立十五阿哥,也就是后来的嘉庆为皇帝,其实也是有他的各种原因的。

乾隆晚年的时候,他有十几个儿子都相继死去了,而剩下能够继承他皇位的人,就只有6个人了。从这六个人里选一个人来继承他的皇位,他肯定是要选一个自己中意的吧?

选谁更合适呢?

当然,有人可能会说,乾隆选择嘉庆,应该是他认为嘉庆更符合他审核人才的标准,但是古代帝王,还真就不太把能力和才华,当成是判定他是否可以继承皇位的参考标准。纵观历史长廊之中,无才无德的皇帝绝不在少数。

以上就是我所认为的,乾隆帝为何选毫无能力的嘉庆,继承皇位的原因了。

22楼:历史与娇娥

慈禧清朝末年,慈禧和权臣当道,对内而言,民不聊生,对外而言,饱受敌国欺辱。然而,在这个国库空虚的时候,慈禧还要大摆寿宴,许多人对此颇为不满,并对此加以指责,认为慈禧能力不行。

试想一下,就当时内忧外患的情况下,一个老妇人身上承担着整个王朝的命运和责任,她的行为是只顾自己享受、不负责任吗?显然不是啊。因为如果慈禧就只有这一点肚量的话,怎么能从众多的嫔妃中脱颖而出,成为当时王朝最尊贵的太后呢?

那慈禧大摆寿宴的目的究竟为何?「虚张声势」这个词听过吧,通过显示自己很强大,而使敌国不敢轻易来犯,这样不费一兵一卒,何乐而不为呢?或者说是「狐假虎威」,这样不比冰刃相见好一些吗?

尤其是当时的王朝力量相对而言比较弱小,硬打怎么能打过呢?

所以说,慈禧当真如大多数人所言的那样,能力不行吗?显然不是啊。同样的道理,嘉庆也是如此。

其实并不是如此。当年嘉庆登基之后,由于权臣当道,言路堵塞,皇帝很难知道百姓的疾苦。后来,嘉庆罢免了权臣和珅,顺便把和珅的家给抄了。

就单单从这件事情上来说,嘉庆还是做的不错的,杀一儆百,杀鸡儆猴。如果再不给权臣一点颜色瞧瞧,怕是权臣还当嘉庆是一只「小猫」呢!

另一方面,当时嘉庆并没有将和珅的案子扩大化,维持了当时局面的稳定,这也可以说是嘉庆的聪明之处。

所以说,嘉庆的能力当真不行吗?其实并不是。我们很多时候不能老是站在上帝视角去看待问题,从今天的角度去看待历史上发生的人和事,其实这样是不客观的。

嘉庆称帝然后再来说一下嘉庆当皇帝的事情。

雍正五年九月初九,嘉庆的母亲魏氏出生,后来嫁给比她年长16岁的乾隆。因为魏氏长得十分漂亮,而且心地善良,所以乾隆十分喜欢她。再后来,嘉庆出生,因为对魏氏的喜爱,乾隆自然爱屋及乌,对嘉庆也是十分喜欢

小结从事实判断上来说,嘉庆的能力也并不是不行,在其位,谋其责,如果换做是当下的任何人去处理嘉庆当时所面临的问题,也不可能会比嘉庆处理的更好,毕竟家境所受到的教育可是当时最顶尖的教育,所以嘉庆登基,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有没有像我一样的人,外面人吼我凶我我就很害怕,在外面跟孙子似的,而家里人吼我凶我我却不害怕而且敢和

23楼:百度网友

我认为,你的行为的确没有错,因为你在外面没有根基和那么熟悉,如果吼别人弄不好让人狠狠揍你一顿,爹妈也认不出了。

而你在家里横,顶多了也就呵斥你,不会往死里整你。

在外面受气,可以理解。但是在家里对家人撒气,却是有损道德的事。父母不容易,供你上学吃穿用,他们用血汗供养你,而你对他们吼叫呵斥,觉得良心不会痛吗?

他们也没有惹你,你受了委屈可以跟他们倾诉,千万不要寒了父母心。

你还能活很久,父母却是比你大二十几岁。人生能有几个二十年呢?你应该多心疼他们,让他们感到一辈子没白活,而不是养了一个爷爷。

人生就是这样,世界就是欺软怕硬,弱肉强食。你既然反抗不了,还不如当作是一场锻炼,笑对人生。逞口舌之能会下拔舌地狱

24楼:陌上花开聆听者

不要做这样的人,意识到了,就该改过来。大部分人都是这样,对外人太客气,对家人太不客气。应该倒过来。

25楼:百度网友

我好像有时候也是这样,怎么能马上怼回去,回来还要生闷气,永远对最亲的人说最伤的话

难道男人就该被女人当孙子当奴才似的使唤吗?难道男人就不能有一点自己的想法自己想做的事情吗?难道什么

26楼:匿名用户

男人如果是个绣花枕头或者是吃软饭的,就该这个命

27楼:圈圆零欧

只是因为你找的女人这样,而且你太在乎她的喜好了,所以这样。

如果你很吸引女生,那么这时候就是你的女朋友在抱怨了这种话了。

所以做法有以下几点。

要么,你接受或反抗。

要么你无欲则刚

要么你成为优秀的,吸引女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