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比自己大的男朋友在一起有哪些好处

2021-05-25 08:34:40 字数 1044 阅读 3699

1楼:追风的社会青年

在正常情况下,当正常的女人正在寻找男朋友时,如果男人比她大三或四岁,她仍然可以接受,如果超过6岁,则必须考虑一下,毕竟,每个人都有心理承受力,3至5岁之间可以说是女性的心理承受力极限,如果超过此范围,则女性很难在心理上进行纠正,实际上,女人找到年龄大的男人有很多好处,无论大多少,你都不必担心,你也可以提前进入“小康社会”。

他会担心你的家事和工作

你永远是他面前的小孩

你不必担心抵押贷款和汽车贷款

2楼:wy许叁世繁华

找一个比自己大的男朋友,他会成熟一些,遇到事情也懂得担当,对自己也会特别细心的。

3楼:30秒不

和比自己大的男朋友在一起会非常的幸福,因为他们都是比较懂事的,他们都会比较重视自己的。

4楼:唯有努力

比自己大的男生会更成熟一些,在遇到事情的时候,会更好的处理,而且更加懂得疼爱自己的另一半。自己会更省心。

5楼:花花就是我

应该就是他会包容自己的一些缺点,遇到问题也能够冷静的解决,会让自己的心里很踏实

6楼:天才人物我无敌

和一个比自己大的男朋友在一起,他能够更好的照顾自己,能够给自己足够的安全感,也能够宽容自己,理解自己。

7楼:花落年少

那么感情的相处过程中呢,和自己比较年龄大的男朋友在一起呢,也有很多种的好处这些。

比如说呢,嗯,有时候遇到问题这些的时候呢,可以让对方帮忙拿主意这些,毕竟对方可能年龄上比较成熟一些,也主意比较正一些,这些就非常不错。

还有呢就是说,嗯和年龄大的男朋友在一起了会更体贴的照顾自己,这些也是非常不错的。

8楼:匿名用户

会得到对方的很多照顾和呵护,而且在人生的道路上也会得到对方的指引,能够更有安全感。

9楼:肉多

对方会非常的稳重成熟,遇到任何事情他都可以解决的非常完美,在事业上也会有所成就,自己跟他也会有很大的安全感。

解梦梦见自己的男朋友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在一起

1楼 匿名用户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肯定太担心着什么,所以才会做这样的梦,不要太过担心了,要相信自己的男友啊,不过不是盲信,要有自己的判断力!他是怎么样的一个人,我相信通过接触,你会了解的!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2楼 台溶荀浩思 说明你的男友会对你一心一意 3楼 幸晗伊春桃 男朋友最近准备着怎么...

男朋友梦见我和别的男人在一起了,自己有男友,却梦见和别的男人在一起了

1楼 红竹石影 他不够自信 还是你平时招惹的人呢多了, 他不放心, 这些都是要两个人互相沟通的 自己有男友,却梦见和别的男人在一起了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正常的,每个人都有自己幻想空间,这种事情更不要跟男朋友提起,知道吗 梦见老公和别的女人在一起 3楼 无名之人 1 梦见老公与别的女人接吻,表明你...

求解梦昨晚我梦到自己和男朋友最好的朋友在一起了

1楼 t蛋蛋 梦里说的很对,因为你男朋友曾经背叛过你,所以你一直在心里有个疙瘩! 这个梦的意思说明你们之间在内心深处存在着一些对对方的抵触。 可能他伤害到你心里了吧! 2楼 哇咔咔卡卡咔咔 喜欢出轨的那种刺激。你是闷骚型 3楼 没什么的,梦嘛,能说明什么呢?什么都不能说明。 4楼 沈阳喝粥 可我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