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农村还是城市,永远不去饭局的人有吗

2021-05-25 08:33:34 字数 1206 阅读 1024

1楼:**慢性荨麻疹

不管是在城里还是在农村好多人都不喜欢参加这种有饭局的应酬,我也是这样的一个人,我基本上天天都会呆在家里偶尔有朋友叫出去吃个饭的时候,我也基本上都会拒绝有一个很重要的,理由就是得看孩子,所以到现在为止已经好多年了,晚上都没有出去跟朋友吃过饭。

2楼:冰雨梦悠悠老师

肯定有啊,我就很少去饭局,能在自己家里吃饭是最健康的。

3楼:桥昆吾迩

这样的人肯定是有的,但是往往是极少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圈和社交圈,肯定会有一定的应酬,但是也有比较孤僻的人,不合群的人,这样的人往往不去饭局。

4楼:一渡娱影

这种人应该还是有,但很少

永远不去饭局,意味着没有工作

也没什么朋友和社交

是个完完全全的宅男或宅女

5楼:七颜初夏指尖

应该是没有的,因为不管是农村还是城市,饭局就是拉进彼此关系的第一步!只要有人群的地方,必然存在聚集阿!只是早晚、话题和多少人的区别吧!

6楼:在紫蓬山张望的新月

不管是农村还是城市,永远不去饭局的人,我感觉好像没有吧,毕竟现在饭局很多,比如说孩子从出生的满月,嗯,到结婚哪怕就是那种嗯,当兵然后或者是考上重点的学校或者上大学都要有各种各样的饭局的所以如果不去的话,好像很少吧!几乎没有。

7楼:你爱我惜

没有的,人生活在这个社会,总是少不了应酬。

8楼:校友灵

我来回答你,不管是农村还是城市,永远不去饭局的人有吗?我认为这样的人也是有在于少数,所以一辈子没下过管子的也是很的建议以前的老年人,虽然他们都是很念旧的,但是都不乐意去下饭店,还是利益给在家里头做一些吃的,所以这样的人还也是有的,我认为还是有吧,所以不去饭局下饭店,这样热闹,老人也是有,但是极少数

9楼:匿名用户

没有这种人,只要你活着、哪怕你没有朋友、你还有父母兄弟姐妹,不可能永远不参加饭局。

10楼:匿名用户

有啊,不过是少数,好多人即使不想去,也不得不去,不然会让人觉得不合群。

11楼:至爱正英

这种人肯定是有的,有的人就是不喜欢参加这种事情

12楼:九毛七

这样的人估计是没有。

什么是农村社区和城市最显著的不同

1楼 匿名用户 农村社区 农村社区是相对于传统行政村和现代城市社区而言的 是指聚居在一定地域范围内的农村居民在农业生产方式基础上所组成的社会生活共同体。 农村社区是一个比自然村落 社队村组体制更具有弹性的制度平台。它围绕如何形成新型社会生活共同体而构建 注重通过整合资源 完善服务来提升人们的生活质量...

农村21岁男人养猪挣钱的有吗,我是农村的21岁,男,不想去城里挣钱,想在家里搞什么创业挣钱,

1楼 莉莉艾吧 肯定有啊,现在的猪 肉都是很贵的,以前住的也挺贵的,现在猪肉都是疯狂疯狂涨价,直接找了几十几十了,现在的猪肉越来越贵,农村农村的话基本都是靠养动物或者是动植物来养钱的,也有去城里打工的农村,21岁男人养猪挣钱的多了去了。 养猪能挣钱吗?我是年轻人想发展养猪,在农村 2楼 海浪滔天中的...

有钱就不缺女人是真的吗,是不是真的只要有钱,就永远缺不了女人?

1楼 声声世世 女人喜欢和穷人谈钱,跟富人聊感情! 2楼 匿名用户 是真的所以我为了这个目标拼命赚钱 3楼 农民加农村 绝对是,因为女人有了钱也不缺化妆品和衣服好听异性说话帅哥 4楼 匿名用户 看什么样的女人了。有钱不缺拜金女是真的 5楼 号让人封了 钱只是一种基础,钱可以让人迷途,也能提高家庭的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