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单电放了还能改发货人吗

2021-05-25 08:29:10 字数 660 阅读 6002

1楼:布呢时尚

要先分类一下:

1.如果是进口的话,提单上面的收发货人如果错了话,可以在船到港前更改的,如果已到港,如果货代还没有给海关申报舱单信息的话,也是可以改的,如果已向海关申报了舱单信息,更改收发货人是要罚款的,罚金不会少的

2.如果是出口的话,只要电放提单还没有给客人的话,如果提单是货代单的话,也是可以让货代帮忙更改的,如果是船公司的单的话,更改比较麻烦。

2楼:乐山海天

提单电放了就无法改了,因为发货人已经放弃全部权利了。不知道为什么要改发货人,很奇怪的问题,搞不懂。

3楼:匿名用户

国外发货人发来的正本提单上面显示的cnee错了。后来双方同意用电放改提单。出货方把电放保函传真给货代 货代给你电放提单 让货贷帮忙尽快改过来!

4楼:匿名用户

正常是不能改了。

【全国商检(通关单,凭条)】:鞋子/服装/led灯/节能灯/支架灯/装饰灯/射灯/灯泡/插头/插座/开关/继电器/电线/电缆/各类连接线/发电机/发动机/ 各类电机/风扇/钢材/塑料餐具/木制品/led灯具/电池/玩具 价钱好。

产地证(co,fa,fe,ff等各类fta) 商会/各国大使馆认证(报关单,**单,ccvo等),一次性saso ,各地核销单。

外贸,货款收到了,要寄送提单,发票,和装箱单给客人,做给客人

1楼 剑鱼游走四海 既然已经收款,那么,直接寄送提单,发票,和装箱单给客人就是了。至于做给客人的发票上的公司地址,与报关上的一样与否都无所谓,因为这些发票是请客户在目的港清关用的,与出口报关单无关。 2楼 行宫街 这个应该没有要求吧,又不是信用证项下单单一致,不过最好一样,这样比较省事,就按照合同上...

天猫已经付款但是还没发货的订单能退款吗

1楼 勤奋的敗镓籽 如果订单为待发货,此时交易是不会自动确认收货打款给卖家的,请放心。 若不想要了,可以申请退款,申请后如果卖家48小时不处理,系统将自动退款给您。若卖家点击发货,退款将自动关闭,您可以根据需要确定是否重新申请退款。 天猫里买家已经付款商家还没发货能退款吗? 2楼 呼染窦桥 可以,要...

电磁炉放了好几年还能用吗?一直没用就那么放着,还能用吗

1楼 理想逗 只要不是受潮,保存的好,使用前检查一下电线外观完好,使用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2楼 匿名用户 只要你保存好 可以的 电磁炉 放在家里三年一直没用 现在还可以用吗 3楼 匿名用户 电磁炉正常使用一般最少应在1万小时以上,但是,它的使用寿命主要取决于其工作环境,一般来说恶劣的工作环境会导致电...